三五中文网 > 碎星雨辰 >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9.4.7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9.4.7

  这一趟的旅行并不是那么的顺利,因为他们决定从外面徒步进入到沙漠内的中心。

  这对于洛水寒和水落落两个真正的人类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水落落在空间里准备了很多东西,加上她带上了一半的小妖精们,确保了路途上不会因为饥饿出现问题,只是徒步走的时候出现了风沙,澳洲还有一些动物的攻击,这是避免不了的。

  一路上,他们见识到了沙漠中各种各样潜在的危险,还有见识到大自然的威力到底是如何的。

  洛水寒知道水落落本来可以直接进入到沙漠的腹地,却还是选择徒步旅行,他不由好奇地问道:

  “为什么要这样做?”

  水落落给出的答案却是:“我不确定自己的猜想是对是错,所以需要在这一段路程当中慢慢的思考,而且我也想看看这个沙漠里到底有什么。你不感觉我们这样慢慢的行进的过程当中,把里边的情况摸清楚以后,计划是有利于我们修建这个绿洲的吗?”

  水落落给出的解释让洛水寒震惊,他本来以为水落落在沙漠当中种树是因为个人爱好,毕竟她跟植物很是亲近,但是今天才明白水落落之前说的要种一个巨大的绿洲,并不是他想象当中的那么一个小小的绿洲,而是要覆盖整个沙漠。

  就在那一瞬间,他感觉到水落落的愿望是那么的伟大而又厉害。

  一路上有着枸杞小妖和红枣小妖的指点,他们对沙漠中不少植物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而水落落了解到这些植物反馈给她的信息,也明白了沙漠中有多少潜在的危险。

  在这过程中,他们竟然见到了有人类。

  那是居住在沙漠腹地的一些少数民族。

  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没有走出过沙漠,只是在沙漠中的绿洲里生活。

  甚至他们的语言都是很独特的,要不是水落落有周围植物们作为翻译,她都没法跟这些人交流。

  更不要说洛水寒了,他更是不了解。水落落跟洛水寒的出现在沙漠腹地的一个小绿洲上。水落落决定住下来几天,跟绿洲上的居民交流一下信息,当他们得知水落落以后要在这边建设一条绿色的通道可以直达外面的时候,102期绿洲上的人根本就不相信,以为她在开玩笑,而且他们也不相信有人能走出这片黄沙漫天的世界。

  水落落没有解释那么多,她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当地的居民。

  休整了两天后,她跟洛水寒继续上路。

  再次往他们既定的目的地走过去。

  水落落跟洛水寒说道:“我一定会打造一条贯穿整个沙漠的绿色走廊。”

  洛水寒知道她不是在开玩笑,她真的可以做到。

  但是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所以,他握住水落落的手坚定的说道:“只要你想,我都会陪着你一起实现。”

  这段路似乎没有尽头一般,越是靠近沙漠的中心,他们越是能看到大自然的残酷。

  有时他们会碰到成片的动物骸骨,是那种只剩下白骨森森。有时候,他们会碰见一片稀奇古怪的植物丛林,那里的植物们能够发出的信息特别特别的少,甚至无法送达出来任何消息。

  那是因为没有灵智的缘故,也因为这边的信息太少了,102期以至于水落落都无法从它们那点波动中提取到有用的信息。

  人参小妖它们也是没有办法给它们沟通。甚至有一日,他们还碰到了很是古怪的建筑。那是不会在外面人类居住的地方能够看到的任何一种建筑,如果非要解释的话,水落落会说,他们可能是另外一个时空的文明。

  好在他们都有带着相机,拍下了不少的照片,这个是可以带回去让科学家们研究的东西。

  水落落对这些事情的感兴趣程度并不是很高。她关心的是在沙漠腹地的那一个传说。

  可能是因为食物充足,水分供给也好,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9.4.7有沙尘暴的时候可以直接进入空间躲避。

  赶路法成了他们唯一要做的事情。

  就这么前进了大半个月的时间,他们终于来到了沙漠腹地。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景色让落水寒差点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因为在这片区域里,他看到的不是黄沙满天飞,下载而是一片巨大的绿洲。如果非要形容一下他此时的心情,澳洲那么洛水寒会说:这不可能。

  可是水落落却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想法。

  几只小妖精则是气愤不已地说道:“果然是因为他们把周围所有灵气收到这边导致其他地方干涸无比,再也无法孕育出来任何好东西。”

  水落落点头认可这个说法。

  他们走进这片犹如人间仙境的地方,却没有找到一个人类。

  这些郁郁葱葱的植物给水落落传递的消息也是很简单很简单,这里空无一人,倒是有一些鸟儿,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9.4.7小动物们。

  人参小妖跟其他小妖精转悠了一圈,最后沮丧的说到:“这里也没有妖精。”

  水落落嗯了一声,表示知道了,他们把这一片巨大的绿洲逛了一遍之后。证实了确实没有任何人类和高等智慧的妖精存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洛水寒疑惑的问道。

  水落落能够想到的答案就是曾经把这一片区域笼罩起来的那些人类可能消失了,下载至于因为什么消失,不得而知。但是当初他们留下的阵法却一直保存着,计划也可能是利用的天地之间的变化吧。

  具体应该如何解释,水落落说不清楚,但是他明白这个地方不是天然形成的,102期是有人故意而为之。

  灵芝小妖则是说道:“要是我们搬到这里生活。那该多好!这里的灵气太充足啦!”

  这一点水落落相信,计划因为这是她来到这个世间,第一次接触到如此纯粹的灵力。

  “这个区域先不要对外公开,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9.4.7如果其他小妖想来这边生活的话,可以直接过来。”

  水落落决定把这个区域按照原本的计划封闭起来,作为妖精们一直最喜欢的世外桃源存在。

  但是她不会让那些诡异的大阵继续存在。

  至少,她不希望这片沙漠继续存在下去。

  “那我们现在做什么?”

  洛水寒的话让水落落回过神来。

  水落落想了一下才说道:“准备一下,我们回去。”

  来的时候那么辛苦,计划回去的时候却异常的简单。

  因为洛水寒从来没有想过还有这种方式可以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