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金战甲者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2.5.2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2.5.2

  云层之上一丝丝的青光撒下,天线宝宝照到了刘向凡的脸庞,刘向凡看着太阳被乌云遮住,感叹了一下。

  “这天气跟自己的心情也太像了吧。”

  刘向凡在两个执事的带领之下,走到山顶的一个亭子里,放眼望去云烟城都在自己的脚下,身边浮云皆低自己一筹,似有与天上的太阳一争高低之势。

  “你们退下吧。”这时一声颇有威压又颇为细腻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两个执事退了下去。

  等他们离开之后三千青丝飘动,雪白的脸旁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惊喜,一个结丹中期的曼妙女子直接冲了过来。

  “哼,你以为躲着我就行了吗?一直跑出去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冷刘向凡听到这些话也是懵的,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不是来讨要报酬的吗怎么会变成这样。

  而这时来人也是看向了刘向凡这时她也是知道了自己的失态之处,随后脸上的惊喜收了回去神情变冷漠的说道:

  “你这令牌是从哪里来的。”

  刘向凡看着这云烟教主的神情,随后有了一些自己的猜想,一个结丹中期修士竟然忘了用神识探查一下自己,如此可见她着急来见人,而这个人是陈平,令牌的原主人。

  刘向凡随后拱手说道:“前辈这令牌是陈平交给晚辈的。”

  听到陈平她的眼中似乎有了一丝亮光随后说道:“他在哪里?”

  刘向凡随即说道:“这晚辈就不知道了,资料他当时只是跟在下说拿着此令牌来云烟教,正版云烟教自会重赏在下。”

  云烟教教主眼中的亮光消失不见脸上有了一丝落寂。

  刘向凡见势赶紧说道:“我观教主神色,这人怕是犯了什么大事,虽然不知道现在这陈平在哪里,正版但是我也有五成的把握可以擒住此人,然后将此人教给云烟教。”

  云烟教教主听到刘向凡这般说随后也是说道:“只要阁下能找到这罪人,我可以给阁下一笔丰厚的奖励,并且将一处城池交于阁下。”

  这一方城池大概就是像澜山城一样,其每年的利润是十分的客观的,而且云烟教会给予一定的帮助,在这云烟教地区几乎可以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危。

  “没想到这人竟是云烟教的罪人,我必会尽力将此人擒来交予云烟教,资料但是我却不想要这一方城池。”

  “哦,那你就要什么。”

  “我要一次进入天雷池的机会。”

  云烟教教主突然眼神一冷随后想了一下说道:“阁下可是要借助雷池结雷丹成就结丹境?”

  “正是。”刘向凡丝毫不避讳的说道。

  “那你知道本教的雷池可是聚集了雷云大陆的天雷形成的,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2.5.2距今已有不知道多少年了,天线宝宝就是我进入都得小心翼翼,你一个筑基后期进雷池只有死路一条。”

  “这在下当然知道,但是结丹机缘出现,要是不把握住以后怕是都会心魔缠身,到时晚辈修为将不再有丝毫的进去。”

  这云烟教教主看着刘向凡鉴定的眼神随后说道:“好吧,我答应你,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2.5.2但是到时候后果自负。”

  “多谢前辈。”

  刘向凡随后迈步离开了这里。

  云烟教教主看着这万里河山随后叹了口气,天线宝宝她看得出来刘向凡在百年之内结丹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不想此人竟然如此激进。

  她想到当初进入雷池的至少也有百十来个筑基后期了能活着出来的也只有她自己一人而已,而她能活着出来都是因为自己的父亲用了无数的资源才吊住自己的命,让她活着出来。

  不过这些都不是她能管的了。

  云烟教教主嘴角挂这一丝浅笑,她终于找到他了。

  “哼,等你回来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你。”

  …

  刘向凡拿着一个空间戒离开了云烟教这是云烟教执意要给刘向凡的,刘向凡明白是这云烟教不想占他的便宜要是自己不收反而不好。

  雷云大陆时常会有落雷降下,在这里云烟教尤其明显,这里的落雷甚至可以说得上是毁灭性打击只有结丹可以存活。

  在数千年前有一个天才横空出世他见到了此地的情况最后为这里做了一个大阵,将这里的雷灾給平息掉了,而吸收掉的雷电之力则被储存了起来,在长达数千年的时间里形成了一个雷池,这个雷池就是天雷池。

  刘向凡从澜山城的书籍之中得知了这雷池,资料这也是他决定来这云烟城的原因。

  本来以为还被人给卖了,但是没想到竟然以这样的方式获得了雷池的进入之法。

  “陈兄这你可怪不了我了。”

  刘向凡感知了一下随后往一个方向飞去,彩图上次在陈平离开之时自己偷偷在其身上放了一个虫子,现在竟然是感知不到了,不过刘向凡可以确定的是虫子到现在都没有死,这是个好事。

  刘向凡看了一个方向就直接往一个方向飞去。

  刘向凡坐在一个飞舟之上,这是从云烟教借给他的,是一个初极上品的飞舟,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2.5.2这飞舟的速度可以到达筑基后期之时灵石消耗的有点儿多,但还在刘向凡的接受范围之内,同时也不得不感叹有一个势力就是好。

  终于在第十三天之后刘向凡到了一处废墟之中这里有打斗得痕迹,是结丹期修士,刘向凡随即收起飞舟。

  这些天刘向凡前前后后见遭遇了三次异族,彩图有一次还遇到了结丹期的幽蓝族,刘向凡看见其身后如此之多的人,也是赶紧跑路不敢跟这些幽蓝族人有过多的纠缠。

  刘向凡看了一下下方的废墟随后往深处飞去,这里似乎是某个大宗的地盘,就是不知道是怎么的现在被毁成这样。

  突然刘向凡感觉眼前景象一变,周围变成了一片桃源,片片桃花飘落美丽有带着一丝的悲伤,彩图一首曲子悠扬的出现。

  这曲子里面颇有一种世人皆酔我自醒之意,随后这曲调有了一丝变化,正版这次变的有些高处不胜寒的意思了。

  这是幻阵,资料刘向凡一惊这里的场景是多么的真实,没有一丝的违和感。

  “哈哈哈哈哈。”这时一个爽朗的笑声出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