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深渊路 >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7.2.6

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7.2.6

  秦天看着变异的雷霆云豹,面色也是有些凝重起来,随后双手逐渐生出了一层白色的雾气。

  秦天身上突然冒出来的气势,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7.2.6直接让剑齿虎趴在了地面上,而雷霆云豹的瞳孔猛地变大。

  随后直接飞一般的跑掉了,秦天甚至能看到他的翅膀剧烈的闪动着,雷霆云豹都要飞起来一样。

  秦天:“……”

  直播间之中的众人:“……”

  “哈哈,笑死我了,雷霆云豹真是不负凶名,这逃命的姿势真是非常帅气。”

  “就这?我还以为要看到一场史诗级大战呢,没想到秦天大神还没动手,这个家伙就跑了。”

  “唉,你们看,那个家伙好像又回来了。”

  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之下,雷霆云豹再次跑了回来,我有同时嘴巴之中还咬着一只豹子。

  而且还是他的同类,只不过这只雷霆云豹背上没有翅膀。

  在秦天和众人诧异的目光之下,这只雷霆云豹将这只豹子朝着秦天这边拱了拱,然后一脸人性化的求饶姿态。

  刚刚雷霆云豹终于知道秦天到底是谁了,是天山之巅的那位,而雷霆云豹之所以认识他,还是因为有一次他闯入雪山之巅,竟然和这位交了手,结果可想而知,雷霆云豹差点没有被他给打死。

  现在肚子上面还有着一道伤疤呢,不过最终那个家伙还是将雷霆云豹给放走了。

  当时雷霆云豹清晰的记得,这个家伙说过。#@$

  “虽然很想吃/你的肉,不过这次就先饶过你吧,下一次,别遇到我了,否则我真的会吃/掉你。”

  雷霆云豹具有一定的神智,所以听懂了秦天的话。

  刚刚在看到他的瞬间,他还没有想起来,可是他爆发出来的气势,却让雷霆云豹感觉到无比的熟悉。

  雷霆云豹生怕秦天不认识他,所以直接将自己的肚子对准了秦天,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7.2.6让他看到自己肚子上面的疤痕。

  秦天看着这只雷霆云豹怪异的举动,也着实愣了一下,随后又仔细的看了看,这才笑了起来,嘟囔道:“原来是你啊,呵呵,你修炼的挺快嘛。”%(

  秦天直接跳了下去,伊美和川岛琴子还有直播间的众人都是一脸的迷惑。

  听着秦天说的让他们摸不着头脑的话一脸的疑惑。

  “秦天大神好像认识这只雷霆云豹啊?”

  “嗯,桃花源我也感觉到了,我有这只雷霆云豹貌似非常怕秦天大神,这副嘴脸,就和当初秦天大神见到剑齿虎时候一模一样。”

  “难道你们就不怀疑秦天大神到底为什么会认识这只雷霆云豹吗?毕竟国运之门不是刚刚开启的吗?”

  “是哦,秦天大神貌似也是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被传送到国运之门之中去的。”

  “你们说秦天大神会不会一直都在国运之门里面啊?”

  “你在胡说什么?”

  各种各样的弹幕出现,有些人已经开始怀疑秦天的身份了,不过很快这种说法就被推翻了。

  毕竟国运之门是最近才被打开的,秦天大神怎么可能提前进去呢。

  秦天可不知道这一点,我有看了看雷霆云豹送到这边的同类,眼睛之中带着笑意,这个家伙非常上道啊。

  一边想着,秦天一边上去lu了两把雷霆云豹,同时还一脸好奇的研究起来雷霆云豹背后的翅膀,剑齿虎看到雷霆云豹这个家伙和秦天关系这么好,下载这才壮着胆子凑了上来。

  剑齿虎:“主银你在瞅什么腻?让握也探探。”

  剑齿虎伸出了小爪子,下载慢慢的朝着雷霆云豹背后的双翅那边伸了过去。

  “滋啦”一声电流声,剑齿虎瞬间就将小爪子给缩了回来。

  “嗷呜~”剑齿虎痛苦的叫了一声,直接躲到了秦天的身后。

  剑齿虎:“主银这个家伙电我,下载主银帮我打他。”

  秦天看着剑齿虎怂样,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7.2.6也是不禁笑着说道:“真是一个傻货,什么都敢碰。”

  秦天这个时候也明白了雷霆云豹背后的翅膀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这是他觉醒了一种天赋,桃花源就是雷电之力,没想到这只雷霆云豹的运气竟然这么好。

  这种觉醒一般情况之下,几率并不高,一万字雷霆云豹都不见得有一种觉醒出来。

  而这只明显就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秦天也是非常感兴趣。

  不过在感兴趣,也不如吃的让他感兴趣,所以只是草草的看了看雷霆云豹,然后就开始架火烧烤。

  如果是一般人,肯定不敢在这里地方架火烧烤,毕竟这个地方可是山林腹地,危险重重。

  秦天见到雷霆云豹在这一片的地位好像还不低,颇有一副人仗豹势的嘴脸。

  简单的将那只云豹处理了一下,然后就撒上了一些调料,顿时香味就传出去很远了。

  剑齿虎早就跑到秦天的身边,我有一座桃花源 下载 V7.2.6留着哈喇子摇头摆尾的祈求食物了。

  雷霆云豹看到这一幕,歪头思索半晌,也没有将剑齿虎和自己印象之中的剑齿虎联系到一起。

  毕竟这个家伙也是一个霸主一般的存在了,我有为什么这副嘴脸好像是一直二哈呢?

  当然不单单是他有这样的想法,只要是看到剑齿虎嘴脸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剑齿虎越来越像二哈了。”

  “唉,一座投错胎了,剑齿虎误入虎生。”

  “不过我怎么感觉雷霆云豹也快了呢?”

  “那不会,毕竟雷霆云豹还是非常聪明的,比剑齿虎聪明多了。”

  “这倒是,一座不是每一只都有剑齿虎这样感人的智商的。”

  就在众多神州人坚定的声音之中,雷霆云豹试探性的走到了秦天的身边。

  雷霆云豹:“同类而食是不对的,可是为什么闻着好香?不行,我不能怎么做,怎么办,这个奇怪的生物将肉拜倒我的面前了,我要是不吃,他会不会以为我不给他面子?这要是他想要动手打我,这可就不好了,嗯,不是我愿意迟到的,是这个奇怪的生物逼着我吃的。”

  雷霆云豹在一番心里挣扎之后,试探性的咬了一口。

  “哦呜~”雷霆云豹舒服的叫了一声,然后直接将秦天扔过来的肉一口吞了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