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拯救大地的使者 >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1.7.7

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1.7.7

  这是一次说不清道不明那种感觉的饭局。

  丁鹏又是给丁曼柔三姐妹夹菜又是感情真挚的“做检讨”,还真将丁曼柔几个人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尤其是丁曼柔,在听到丁鹏的检讨之后,大姑娘的眼泪都出来了,吧嗒吧嗒的掉在碗里面。

  她是大姐,长姐如母,她整天所承受的压力并不比妈妈少,V1.7.7尤其是在妈妈去世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她才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泰山压顶。

  其它的都不说,单单是生活这一块就让她有些手忙脚乱了。

  妈妈不在了,少年爸爸是个酒鬼,二妹就那样,整天在外面跑,对家根本没有概念,三妹四妹还都在上学,弟弟又太小,所以说整个家庭的经济来源只能靠她一个人的工资收入。

  可她在公司里面只是一个最底层的文员而已,每天对着电脑忙的团团转,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1.7.7一个月的工资也就是三千多块钱,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1.7.7这还是要加上全勤和绩效奖这些五花八门的小钱。

  一个五口之家,一个月三千多块钱的收入,可想而知生活能好到哪里去。

  丁曼柔已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买新衣服是什么时候了,她身上穿的是很久以前的衣服,还是赵芳给她买的,虽然有点小了,但是丁曼柔还是一样穿着上下班。

  至于化妆品,丁曼柔从来就没敢想过,那种奢侈品她每一次去商场里面也只是过过眼瘾而已,当销售员拿起来一种给她介绍的时候,她总是尴尬的摆摆手离开。

  她今年十八岁了,花一样的年龄却要承受着三十八甚至四十八岁的女人才能承担起来的压力。

  所以当今天丁鹏感情充沛的给她们姐妹做检讨的时候,她才会哭,下载她太累了,她真的想找个人帮自己分担一下。

  可是她又害怕找个人嫌弃自己这个酒鬼老爸,而且别人知道自己老爸是酒鬼的话也很有可能不再理会自己了,所以她从来就不敢找男朋友,虽然公司里面有很多人对她大献殷勤,丁曼柔也都是一律拒绝,不是她不想找,而是她现在根本就找不起。

  就像她对叮当说的一样,她根本就没指望丁鹏能有多大的改变,少年只要能变的稍微好一点她就开心了,只要少喝点酒不再打骂他们姐弟五人她就心满意足了。

  不过她知道这太难了,她听说酒瘾就好像毒瘾一样,一旦出现了就很难戒掉,除非有坚强的意志力和超强的自控力才行。

  一个被酒精腐蚀的灵魂,你还能指望他有坚强的意志力和超强的自控力?

  这不是鬼扯吗?

  只是她没有想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事情就这么冷不丁的出现了,自己这个酒鬼老爸竟然会说出这样的一番话,如果不是两个妹妹和小姨在旁边,她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没错,她今天一天都感觉是在做梦,王抚琴一个幸福而又不愿意醒来的梦。

  “曼柔......”

  赵芳从纸盒里面抽出一张纸巾递给丁曼柔,温柔的叫了一声。

  丁曼柔赶忙接过纸巾擦了擦眼睛,然后笑道:“小姨,我没事,刚才被辣椒熏到了。”

  赵芳才不会相信呢,她做菜很少放朝天椒二荆条这些重口味的辣椒,丁曼柔怎么会被熏到,她只是被丁鹏的改变给弄的手足无措而已,或者说丁鹏的话让她本来坚强的心软化了,下载心里面的委屈和疲惫再也藏不住了,于是就化作泪水淌了出来。

  丁鹏看着丁曼柔心里叹了口气,王抚琴他现在真的有一种想将酒鬼丁鹏抓起来虐待千遍也不厌倦的冲动,这丫的太混蛋了,这么漂亮这么懂事的一个女儿,你他娘的瞅瞅你都干的啥事啊这。

  甚至丁鹏相信,如果自己在前世遇到丁曼柔这样的女孩子,他会义无反顾的去追,这是一个柔弱而又坚强的女孩子啊。

  可是现在他就算是有这个心也没这个胆了,毕竟现在自己的身份是人家的老爸,这事不能胡来的。

  “奶奶的,这副垃圾肉体!”

  丁鹏郁闷的牙根痒痒,但是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自己不可能再死一次去投胎,鬼知道下一次附着的身体有没有这一个好啊,要是再遇到个瘾君子那自己真的哭都没地方哭了。

  做人要知足,不就是养几个孩子吗?老子可是有系统的人,怕个鸟,干就是了。

  “别哭了,吃饭吧,我知道你们以前以老爸为耻,少年不过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们一定会以老爸为荣的。”

  丁鹏信誓旦旦的说着,又给姐妹几个夹菜。

  “小姨,我们回去了。”

  F栋前面,丁曼柔三姐妹和赵芳告别,虽然两家离的很近,少年但是每一次赵芳都会将她们送到楼下,然后将丁力的奶粉和换洗的衣服带着。

  “姐夫,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1.7.7四十岁的人说话可不能骗孩子们。”赵芳看着丁鹏不放心的说道。

  丁鹏怀里抱着丁力,笑道:“你看我像骗她们的样子吗?”

  “这我哪能看出来啊,不过说的再好也是虚的,要看实际行动,少年王抚琴的人 下载 V1.7.7几个孩子太难了,别再折腾她们了,酒少喝点,身体是自己的,喝垮了没人替你受罪。”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回去了。”

  丁鹏不耐烦的摆摆手,V1.7.7抱着小家伙就走,自己这个小姨子突然变的像老妈子一样,好别扭。

  他抱着丁力在前面走,丁曼柔三姐妹跟在后面,只是眼光始终没有离开丁鹏的背影。

  这个背影她们看了很多年了,从来没有像今天感觉这样高大过。

  “你们小姨太啰嗦了,以后要买点好吃的堵住她的嘴。”丁鹏将丁力高高的举起来,说道。

  丁曼柔三姐妹在后面全都笑了一下,她们知道小姨并不是真的啰嗦,而是实在放心不下她们。

  “其实小姨一家也挺难的,姨夫以前和别人出去干活的时候腿受了伤,干不了重活了,就在西郊办了个养鸡场。”丁曼柔说道。

  丁鹏一愣,这一点他还真不知道,他见项城那家伙身体挺壮实的,没想到腿还不方便了。

  “是挺惨的,以后咱们要多帮助帮助他们。”丁鹏猛然一回头,一脸严肃的说道。

  结果将姐妹三人吓一跳,丁当更是吓的直接跑丁曼柔身后去了,然后探出头盯着丁鹏看。

  丁鹏郁闷啊,不过对于三个女儿的这种反应也适应了,道:“我有那么吓人吗?”

  丁曼柔笑着摇摇头,叮当没说话,只有老三丁叮很果断的点点头,结果丁曼柔瞪了她一眼。

  小孩子家家的净说什么大实话。

  “吓人就好,赶明儿就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说着,丁鹏又开始将丁力高高的举了起来往家走。

  丁曼柔三姐妹还是在后面慢慢的跟着。

  突然丁叮小声嘀咕道:“别人欺负我们倒不怕,只要你不欺负我们就行了。”

  “丁叮,瞎说什么呢?”丁曼柔呵斥道。

  丁叮噘着嘴道:“本来就是嘛。”

  丁曼柔没再说什么,她知道这也是事实,她们姐妹几个在外面受到的欺负和被酒鬼老爸打骂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家里的这位老爸才是欺负他们的主力,王抚琴外面的都是辅助。

  虽然丁叮的声音小,但是丁鹏也听到了,不过他没有说什么,他现在好不容易才和姐妹三人将关系稍微缓和了一点点,不能操之过急,要不然自己用力太猛了,再把几个人给吓跑就完蛋了。

  F栋到B栋的距离很近,平常的时候姐妹几人三两分钟就能走回来,可是今天她们却走了五六分钟。

  不过几个人都没觉得慢,相反几个人全都希望这条回家的路越长越好,因为路越长,今天这个梦就会做的越长,幸福也就越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