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神 >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3.2

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3.2

  本来是心情不错的来看房子,没想到还遇到这种事情。

  陆尚闻言,眉头突然就皱了起来,他问道:“这个主人家叫什么名字?”

  领头的人闻言一愣,随即吼道:“跟你有什么关系,你问这么多干什么?现在这个院子是我们的,你没事就最好赶紧滚,不然熊哥出来了可不会这么好说话”。

  陆尚察觉到这人说的应该是真的,不然不会如此的理直气壮,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3.2并且完全不在乎是否有人会来找他们麻烦,要么就是后台足够的硬,要么就是他们底气足。

  但就算对方说的是真的,陆尚现在才是正主儿,他开口说道:“这个房子前几天已经卖给我了,所以,从法律上来说,这个房子现在是属于我的”。

  这回轮到对面几个人愣神了,他反问了一句,“你说这个房子被你给买了?”

  陆尚点头,“千真万确”。

  “你说你是不是傻?这房子他已经抵给我们了,是我你去买它干什么?”这人还一副替陆尚抱不平的感觉。

  “他是否抵给你们我不清楚,但是他卖给我是事实存在的,因为我们有相关证件,而你们没有”,满城陆尚沉声说道。

  这人似乎有些迟疑,见陆尚如此有底气,还带着助理保镖过来,担心有麻烦,说道:“你们站在这里等我,我找我们老大来”。

  他急忙跑了进去,不多时,又领着几个人出来了,此时陆尚他们对面已经站了七八个男人了。

  见到对面这么多人,张楚楚明显有些害怕,她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但是看到陆总和赤蛇毫不担心的样子,她又觉得自己有点丢人,是我赶紧强撑着往前走了两步,心里却是害怕急了。

  这回说话之人是一个留着平头穿着夹克的男人,看上去还是挺有派头,就是刚才那个人口中所谓的老大了。

  他一过来就朝着陆尚拱手说道:“这位兄弟,刚才我手底下的人来告诉我说这房子前几天买下来,我想你说的应该是真的,马甲王林峰欠了我们差不多2000万,下载急于卖掉这个房子,跑路也是很有可能的,我只能说你被他骗了,是我我们这里有当时他抵押的字据,当时他说房产还没拿到手,我们就信了,马甲因为只要是我们九州会的东西,就没人能赖账的,所以这朋友只有两条两条路,要么报警,要么认栽”。

  陆尚安静的听她说完,然后说道:“你拿出的东西我不会怀疑它的真实性,但是我想说的是,这套房子我也是走正规程序买下的,我手里有他的房产证,还有过户的手续,现在这个房产证上是我的名字,在法律上它就是属于我的,所以你们现在也只有两条路,要么找到王林峰,让他还钱,要么你们选择报警,但是这个房子你们必须让还给我”。

  对面这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竟然哈哈大笑去了,而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位兄弟应该不是京城的人吧?你可能没有听说过我们九州会所,是我我们拿到手的东西,还从来没有吐出来的道理”。

  陆尚缓缓摇头,“我确实不是京城人,也没有听说过你们九州会所,我只知道法律是讲究证据的,不会因为三两句威胁的话就让这个证件上的名字消失或者改变的”。

  那人眼睛一眯,神色很是不快,“这么说你么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行,给你点好脸色还以为我们最近吃素的”。

  陆尚拿出手机,“看样子你们也不打算好好谈,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只能选择报警了”。

  那人一看陆尚真的拿出手机,当即脸色就是一怒,“把他的手机给我抢过来,满城把他们全部给我赶去”。

  这群人顿时就一窝蜂的朝着陆尚三人涌去,张楚楚吓得尖叫一声,被陆尚拉住往后退,赤蛇则是在第一时间挡在了两人面前。

  当先传来两声惨叫,下载只见其中两人被赤蛇捏住手腕,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3.2然后一个反手就是咔嚓两声,就这么轻轻一推,两人直接就倒了出去,还把身边的人给压倒了。

  这些人一倒,陆尚他们面前顿时空出一片,剩下几个人一愣神?赤蛇一个上前,一顿双拳挥动,眨眼间又收了拳头,砰的一声,两人顿时就抱着肚子跪在地上,开始口吐白沫。

  赤蛇这几套动作下来,直接将众人给看懵了,下载看着口吐白沫这两人的惨样,谁还敢上前,纷纷往后退去。

  赤蛇就这么站在陆尚他们面前,一脸冷冽的看着众人。

  他从小习武,和几个玩伴也从小练武长大,实战经验其实并不算少。

  “这位朋友,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3.2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试图在我们这里动手,惹了我们九州会的,没有一个是好下场的,满城都是我马甲 下载 V5.3.2你也可以选择报警,但是你试试看报警到底有没有用”。

  陆尚轻轻推开赤蛇看着他说道:“照你这么说,你们比警察还厉害,警察都拿你们没办法”。

  那人明显比较警觉,冷声说道:“不好意思这位兄弟,我可没这么说,不过现在这里是我的地方,请您马上出去,不然到时候大家动起手来,伤着谁可就真的不好”。

  陆尚沉声说道:“这个房子是我走正规渠道买下的,我有房产证,上面也是我的名字,这是受到法律保护的,所以说,在法律层次上,这个房子就是我的,所以现在请你们所有人马上出去不然我就报警了,我就不信,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有人还敢强占民宅”。

  对面这人脸色显得非常的不好看,但是看到之前动手的这个小个子,竟然转眼间弄倒他六个人,让他心生忌惮,不敢再用武力镇压,这么多人还干不过人家一个,他都觉得丢人,虽然也可以仗着人多,但总归是有些麻烦,关键眼前这人底细并不清楚,看其态度似乎并不惧怕九州会,要真的是有来头就麻烦。

  “这位朋友,真的要得罪我们九州会所吗?”

  “我不要得罪任何人,但是我也不希望有谁会得罪我”,下载陆尚扬了扬自己的手机,“现在你们是走还是留?”

  他点了点头,“行,这局你们赢了,咱们走着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