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棋逢对手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6.5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6.5

  在那一瞬间。

  郭县令有些种错觉,仿佛是被一头凶兽给盯上。

  他全身寒毛都是倒竖起来,额头上不由自主的有冷汗冒出。

  在他眼前坐着的江长空,就好似化身为了一头无比暴戾的凶兽,目光冷酷,摄人魂魄。

  “算数,当然算数。”

  郭县令吓得立即开口道。

  此言一出,郭县令立即感觉到那种被凶兽盯的感觉消失了,仿佛刚才那一切都是他的错觉一般,官网但是他的后背,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被汗水浸湿。

  “这就好。”

  江长空微笑的点了点头。

  这个郭县令,一直在那谈有的没有的,不进入主题。

  那他不介意给对方一点压力,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6.5让对方明白,下载他虽然年纪轻,但却不是那么好糊弄的,如果想要用一些语言就让他为县衙卖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让他办事没有问题,那就先拿出好处来。

  只要好处到位,一切都可以谈。

  果然,自己一释放出大力牛魔拳的一缕真意威压,郭县令立即就怂了。

  “江少侠,本官有一事相求。”郭县令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沉声道:“杨捕头因公殉职,结果其余捕快实力又不足以压服众人,要是在发生诡异事件,这些捕快也是难担大任,所以我希望江少侠能够来县衙担任捕头之位,帮助本官稳定局面。”

  “要我担任一县捕头?”

  江长空没想到,郭县令居然会提出这等要求。

  清河县,官网真正有品级的官员就只有三人。

  除了县令之外,就是县丞和县尉了,都是县令的副手。

  其中,结果县丞主要是负责文书、仓库等管理,要是深得县令信任的话,那还将主管一县财政大权,而县尉主要就是负责治安捕盗之事。

  县尉掌管三班衙役。

  即快班、壮班和皂班。

  其中的快班,官网就是捕快,负责抓差办案。

  江长空要是成为快班捕头的话,那地位就是仅次于县尉之下,而清河县的县尉已经上了年纪了快要退休,基本上不怎么管事。

  杨捕头平日里也是向县令汇报工作,要是没有殉职的话,就是下一任的县尉了。

  所以,江长空要是成为县衙捕头,下载以后成为县尉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办起事来也要方便得多。

  比如说,可以借助县衙的力量,调查清河县内各地所发生的诡异事件,他想要在短时间内快速提升实力,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击杀各种各样的诡异,获得经验。

  借助县衙的力量,总比他一个人慢慢调查诡异要有效率得多。

  并且,清河县下面的一些村镇有异常,村民们也是第一时间来到县衙报案,担任县衙捕头就可以最先掌握诡异的最新消息。

  最重要的是,他或许可以借此接触到镇魔司,弄到内功心法。

  毕竟都是属于同一个朝廷,虽然分属不同的机构,但也比普通人更加容易接触到。

  “我成为县衙捕头,有什么好处?”

  虽然江长空已经有些心动了,但他没有立即答应,而是要争取最大的利益。

  现在是郭县令有求于他,要是不趁机多要点好处,那岂不是白白浪费这个大好机会。

  “我听杨捕头所说,江少侠乃是武学奇才,痴迷于武学。”郭县令道:“只要江少侠答应担任捕头,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6.5那县衙所拥有的所有武功,江少侠可以随意翻看。”

  “县衙内的所有武功,随意翻看。”

  江长空没想到,郭县令居然会这么的大方。

  不过很快,他想明白了其中的关窍,他有着武学升级面板,只要有经验,就可以在瞬间将一门武功提升到数十年,上百年的修为。

  但是普通武者,往往数十年都是只修炼到一门武功。

  因此,对于普通武者来说,武功并不是越多越好。

  大部分武者,最多就是同时修炼两门武功,澳洲达到三门武功以上的都是极少。

  一来,是受限与根骨资质,修炼的武功越多,那所需要消耗的精力越多,你在一门武功上耗费太多的精力,那在另外武功上所耗费的时间就少了。

  要是所有武功都花费一样的时间,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1.6.5那最终的结果就是所有武功都稀疏平常。

  二来,是修炼资源有限。

  每天习武的时间长了,身体能量也会快速消耗,需要更多的食物进行补充,有些武功,甚至还需要特殊的秘药才能够进行修炼。

  因此,大部分武者一辈子都只修炼一门武功。

  这或许,就是郭县令这么大方的原因,就算将县衙所有武学向江长空开放,江长空也未必能够将所有的武功都学会。

  “我可以来到县衙担任捕头。”江长空点了点头,然后道:“不过我这不太喜欢受到约束,如果有诡异事件,澳洲我可以出手处理,至少其余的一些琐事,你就交给别的捕快去办。”

  “没问题,只要江少侠同意来担任捕头,一切都好说。”郭县令大喜道:“江少侠你放心,一些小事自然有别的捕快去办,不会麻烦到江少侠。”

  “好,我既然成为县衙捕头,专门负责处理诡异事件,不知大人能不能向镇魔司申请一门内功心法。”江长空道:“有了内功心法,我的实力获得了提升,就能更好的处理诡异事件,避免清河县百姓出现更多的伤亡。”

  “这个……不太可能。”郭县令摇了摇头道:“镇魔司内的功法,下载禁止外传,只有成为镇魔司的一员,才能够学习。”

  “如何才能加入镇魔司?”

  江长空问道。

  这个问题,他之前问过王员外。

  王员外是清河县首富,在清河县根深蒂固,势力庞大,但究竟只是清河县这个小地方的地头蛇,对于朝廷镇魔司之事,知道的肯定没有郭县令这位朝廷官员知道的多。

  “江少侠加入镇魔司,结果是想要学习内功心法。”郭县令知道江长空的打算,不由摇了摇头道:“镇魔司虽然隶属于朝廷,但其实有些特殊,镇魔司内的所有人员,都不是由朝廷任命的,镇魔司内的除魔人来历,也是神秘无比,镇魔司基本上不招武者。”

  “镇魔司不招武者。”

  江长空不由皱了皱眉头。

  看来,想要从镇魔司获得内功心法这段路子是行不通了。

  “不过江少侠想要获得内功心法,也并不一定要成为镇魔司的正式成员。”

  郭县令微微一笑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