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降龙诀 >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5.7.6

两肖两码准 下载 V5.7.6

  墨婉见傅泊琛对白妖妖这么温柔,下载双手紧握,指甲深深地嵌入了肉里,银牙咬碎,美眸中闪烁着怨毒的光芒。

  他起身看向身后的墨婉,眼眸中的温柔已经荡然无存,白妖妖没有理由欺骗他,V5.7.6且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两肖她都不能呆在这里了。

  “你回你的房间去睡吧,下载你在这里打扰到妖妖休息。”

  傅泊琛将墨婉推出了房间外,面色一冷,嘴唇紧抿成一线,眼神中闪烁着冷意。

  墨婉难以置信地看着傅泊琛,瞪大了双眼,她现在还穿着睡衣,刚刚才经历过绑架,傅泊琛竟然为了白妖妖将她从房间里赶了出来。

  “琛哥哥!你怎么能这样!我刚刚真的没有……”

  “不管你刚刚做了什么,我都不希望你继续待在这个房间,请你回去。”

  墨婉不甘心地咬了咬下唇,站在房间门口嫉妒地瞪着白妖妖的身影,白皙的脸颊因为愤怒涨红,两码一字一句犹如从齿缝中迸出一般。

  “琛哥哥,她这么粗暴的对你,你为什么还要照顾她!难道你不喜欢婉儿了嘛?”

  傅泊琛冷笑了一声,眼神中竟然出现了鄙夷的光芒,脸上一闪而过的不屑落入了墨婉的眼里。

  “妖妖虽然对我是粗暴了一点,但是她是我的妻子,两肖两码准 下载 V5.7.6还轮不到别人来评价,两码更比某些喜欢在背后捅刀子,危急时刻还总喜欢给人添乱的人好多了,V5.7.6我们可是险些被她害死了。”

  墨婉的脸色瞬间煞白,下载她当然听得懂傅泊琛的言外之意,羞恼地咬紧牙关,脸色铁青,下载眼神中闪烁着不甘和羞愧。

  这说的不就是她嘛?

  墨婉被傅泊琛堵得哑口无言,两肖两码准 下载 V5.7.6只能气呼呼地转身离去。

  白妖妖坐在床上,胸腔内积压着一口气,狠狠地转头瞪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傅泊琛,两码呸了一口,V5.7.6继续倒头就睡。

  墨婉每天都来捣乱,真是晦气!

  次日清晨,白妖妖被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吵醒,她迷迷糊糊地拿过手机,接通电话,却没想到打来的竟然是警察局。

  “喂,你好,是白妖妖,白小姐嘛?”

  白妖妖睡眼惺忪地点了点头,轻嗯了一声,对方可能没想到白妖妖刚醒,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们这边是锦城警察局的,两肖这里有一个小孩自称是您的孩子,因为偷窃被送到我们这边来了,您看方便来一趟嘛?”

  警察局三个字顿时让原本还没回神的白妖妖瞬间清醒了,睡意一扫而空,她从床上坐了起来,错愕地蹙紧眉头。

  “什么?我的孩子?”

  她又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如果不是上面赫然写着“110”三个大字,她恐怕都要以为是什么人在搞恶作剧了。

  “不好意思,我和我先生刚结婚不久,暂时还没有孩子,是不是你们这边搞错了啊?”

  “不应该啊,那你是不是白妖妖小姐?”

  警察那边的声音也疑惑了,语气中带着一丝困惑和不解,这下真是把两方都搞懵了。

  “是的,两肖我是,但是我确实没有生过孩子。”

  白妖妖再次声明自己的立场,两肖脸上充满了认真,嘴唇紧抿,柳眉蹙紧。

  电话的那头传来了一声叹息,警察再次开口:“你先过来看看吧,这小孩确实报的是这个手机号,也确实说出了您的名字,千万别因为孩子的过错而抛弃他。”

  轰!

  警察的话犹如晴天霹雳般轰在了白妖妖的脑中,她正准备反驳的时候,电话那头甚至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妈妈,你别不要我啊,我真的知道错了,别不要我好不好?”

  是他!

  白妖妖一下子就听出了林铭玉的声音,她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住心中的怒火,干笑了几声,说道。

  “好的,警察先生,我现在就过去,麻烦你们了。”

  这个林铭玉怎么净给她正出事情来,还说她是他的监护人!

  她好歹才二十冒头的年级,有一个八岁大的孩子,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敢说出来的。

  白妖妖连忙收拾了一下,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房间,迎面却撞上了买了早餐给她送上来的傅泊琛。

  “你去哪里?”

  傅泊琛见白妖妖急急忙忙的样子,连妆也没有画,衣服整理也是乱七八糟的,两肖两码准 下载 V5.7.6不免有些好奇。

  难道是地皮那边出问题了?

  “哦,出了一点事情,我现在要去一趟派出所。”

  傅泊琛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还微微颔首,等白妖妖抢过他手里的早餐,他才反应过来。

  “什么?!你要去派出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