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岛遗秘 > 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8.5.8

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8.5.8

  “此塔名为‘迷神塔’,乃是主人生前的本命之宝,只不过,现在已经受损严重,辉煌不在了。”

  “你之前所闯的所有关卡,实际上都是在此塔之中进行的,现在,你已经离开了此塔,就代表你已经通过了所有的关卡,成功的完成了所有的考验。”

  “接下来,你就可以接受主人的传承,成为主人的弟子,成为迷神塔的新主人,也成为本喵以及各个守关之人,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8.5.8各个护宝之人的新主人。”

  喵神似乎看出了陈凡的疑惑,于是直接开口,道出了迷你小塔的来历。

  听到喵神之言,陈凡可谓是惊讶无比。

  他万万没有想到,他之前竟然是在这个迷你型状的小塔之中进行闯关的。

  这个时候,陈凡更加的坚信,眼前的迷神塔,是一件逆天级别的宝物了。

  而且还是一件逆天级别的空间之器。

  毕竟,一般的空间之器,是不可能拥有如此庞大的空间的,就像无良门长老使用的飞舟,虽然都已经达到了皇级,精准可是,飞舟之内的空间,和眼前的迷神塔相比,简直就是不值一提,不足其亿万分之一。

  也就是说,眼前的这个迷神塔,很可能已经超越了皇级宝物的范畴,至于究竟达到了什么程度,那就不得而知了。

  “喵神,这个迷神塔是什么等级的宝物?”

  陈凡开口,直截了当的问道。

  不懂就问,一直是陈凡的优秀品质。

  “这个问题,不用本喵来告诉你,还是让我的主人来告诉你吧,”

  喵神开口,冲着陈凡说道。

  “什么?”

  “你的主人?”

  “你的主人不是已经”

  陈凡有些惊讶,以为从始至终,他都以为此地的主人已经陨落了,而且各个守关之人也都是这么说的。

  但是现在,喵神却说主人还活着,这就有些奇怪了。

  “已经陨落了,对吧。”

  “的确,精准我的主人是已经陨落了,不过,他在陨落之前,却留下了一缕灵魂意识,借助‘凝魂阵法’的力量,以及‘养魂符’的能力,将这缕灵魂意识封印了起来。”

  “足足九万年的时间过去,主人的一缕灵魂,依旧流失了很多的力量,估计也支撑不了多久了。”

  “现在,你既然已经成为了主人的传承者,那就不要耽搁了,还是抓紧跟我进入阵法之中,接受主人的传承吧。

  “你,准备好了吗?”

  喵神开口,冲着陈凡解释起来。

  陈凡闻言,这才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心中恍然大悟。

  对于此地主人是否陨落,他并不关心,他关心的,乃是传承的问题。

  因此,听到喵神的询问,陈凡自然是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我已经准备好了。”

  陈凡语气坚定,充满期待的说道。

  喵神闻言,不再多言,又是释放出一股灵力,将陈凡包裹起来,然后消失在原地。

  前方的阵法结界之内,迷神塔的下方,喵神和陈凡的身影再次出现。

  喵神刚一出现,大奖就直接释放出一股魂力,延伸到了头顶上方的一个位置。

  只见那个位置光华一闪之下,出现了一团紫色光华,周围环绕着无数的符咒,流光溢彩,看起来非常的晃眼。

  在陈凡关注的目光中,紫色光华直接吸收了周围的符咒,然后迅速的变成了一道身影。

  这道身影虽然有些模糊,可是陈凡依旧能够看得出来,此人是一位中年男子的模样。

  中年男子身形高大,体格健壮,浑身上下释放出一股上位者的气质。

  中年男子那刚毅的脸上,12码虽然充满了疲惫和沧桑,可是依旧威严无比,目光如炬。

  中年男子刚一出现,期中目光快速的扫了一眼喵神,随即,就开始认真地打量起眼前的陈凡。

  一番打量之下,中年男子的脸上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大大喵,期中你不要告诉我,这个小子,就是我的传人?”

  中年男子开口,冲着喵神问道。

  “主主人,就就是他。”

  “他就是通过了十道关卡,完成了所有的考验,可以接受您传承的幸运之人。”

  喵神开口,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显然是有些心虚和害怕。

  “我日天,这上天是要和我作对,是要玩死我,坑死我吗?”

  中年男子忍不住的爆了粗口,仰天怒吼,言语之中充满了无奈和沮丧。

  喵神闻言,畏畏缩缩的不敢说话,倒是一旁的陈凡,像个没事人一样。

  “这是什么意思?”

  “他似乎看不起我,似乎非常的鄙视我啊,希望他不要太过生气,把自己气死了。”

  “要不然的话,我的传承可就泡汤了。”

  陈凡的心中,忍不住的思付起来。

  从中年男子的话语之中,他已经听了出来,对方对他似乎非常的不满意。

  虽然他心中也明白,他自己并不是借助真正的手段实力通过所有的考验的,可是,那又如何呢?

  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现在,他就是通过所有考验的幸运儿,而且,中年男子都已经现身了,12码根据喵神之前所说的情况,大奖以及眼下看到的情况,陈凡可以判断出来,12码中年男子的情况似乎很不妙。

  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年男子根本就没有其他的选择,大奖也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等待其他的幸运儿来到此处。

  所以,陈凡就是中年男子唯一的选择。

  想通了这些之后,陈凡自然有恃无恐,对于中年男子的鄙视毫不在意,因为,他前世今生,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目光和态度。

  现在,他反而比较担心,生怕中年男子因为生气,把自己给活活的气死了。

  要是这样的话,那他的传承也就泡汤了。

  “前辈,虽然晚辈目前修为低微,实力不够,精准可是,只要晚辈得到了前辈的传承,将来一定能够学有所成,将修为提升上去,成为一位绝世强者的。”

  “前辈就算是看不起晚辈,也要为自己考虑考虑啊,大奖您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再拖延下去了。”

  “前辈,您不将衣钵传授给我,还能够传授给谁呢?”

  陈凡开口,冲着中年男子说道。

  中年男子闻言,尽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再去生气。

  “看来,你这小子看到倒是透彻,怪不得神色平静,有恃无恐。”

  “不错,我是没有足够的时间继续等待下去了,如果不将衣钵传授给你的话,那我就没有机会了。”

  “不过,在传授衣钵之前,我倒很想看一看,你究竟是如何通过所有的考验的。”

  “大喵,将这小子的闯关投影给我看一下,加速二十倍。”

  中年男子开口,点出了陈凡有恃无恐的事实,不过,他并没有拒绝将衣钵传授给陈凡,只是要在传授之前,看一看陈凡闯关的情况。

  喵神闻言,虽然有些不情愿,精准可还是释放出一股魂力,在虚空之中化作一层光幕。

  光幕之上显示出来的,正是陈凡刚刚进入幻阵关的情况,只不过速度比较快,期中比正常的速度快了二十倍。

  中年男子目不转睛的望着光幕上面的景象,看起来非常的认真。

  一旁的喵神,则是有些心虚和畏惧,一直噤若寒蝉,不敢有丝毫的动静。

  倒是陈凡,一副无所谓的模样,依旧是非常的平静。

  随着光幕之上的画面不断地变换,中年男子的脸色变得有些凝重,时不时的就会看一下旁边的陈凡,这让陈凡有些疑惑。

  当画面变换到最后一关,出现喵神风卷残云般啃食烤鱼的景象之时,中年男子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阴沉无比,目光看向喵神,释放出两道寒意。

  喵神被中年男子的目光一扫,但是抖了一个机灵,颇为畏惧的缩了缩脑袋,12码蜷缩成了一个圆球。

  很快,光幕上面的画面变换结束,消失在虚空之中,这个时候,中年男子冷哼一声,将目光看向了喵神。

  “大喵啊大喵,想不到一顿烤鱼就将你给收买了,你真是太不争气了。”

  “哎,这也都怪我自己,养什么不好,非要养只猫,养猫误事啊。”

  中年男子的话语之中,冲了对喵神的责怪之外,还有深深地自责,毕竟,他养了猫,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呜呜”

  被主人训斥,喵神不敢有任何的反驳和意见,只能够畏惧的呜呜两声。

  中年男子见状,也不再继续责怪,而是将目光看向了陈凡。

  “你这小子,修为实力不怎么样,这嘴皮子倒是不简单,竟然将我的守关之人骗的团团转,让他们心甘情愿的送你过关,真是让我难以置信啊。”

  “虽然你的智谋不简单,可是,在修炼的世界,实力为尊,最主要的还是自身的修为实力。”

  “只有拥有了足够的修为实力,才能够真正的保护自己,畅通无阻。”

  “既然天命难违,注定你是我的传人,那我也只能接受命运的安排,将我的衣钵传承给你。”

  “希望你接受了传承之后,能够努力修炼,将来学有所成,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不要给我丢人现眼。”

  中年男子开口,先是称赞了陈凡的智谋,随即,又道出了实力为尊的事实。

  在天命难违的情况下,他决定将衣钵传承给陈凡,并且鼓励和警告了一番。

  “多谢师父!”

  “师父您放心,弟子以后一定努力修炼,绝对不会给您老人家丢脸的。”

  “事不宜迟,师父还是抓紧传授衣钵吧,弟子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陈凡开口,先是表达了决心,随后催促起来。

  中年男子闻言,12码期期中大奖精准预测结果 下载 V8.5.8没有继续开口,而是直接从眉心释放出一股紫色光线,射向了陈凡的眉心位置。

  光线直接钻入了陈凡的眉心之中,看起来就像是一座桥梁,连接着中年男子和陈凡的眉心。

  陈凡虽然有些惊讶,可还是老老实实的站立在原地,接收着光线之中传来的信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