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序曲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8.4.4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8.4.4

  大地像是一张雪白的宣纸,上面有着一点鲜艳的红色,内部红色和黑色混合在一些,显得有些诡异和骇然。

  迟家的老宅本来就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而祁宸更是故意走了一条更偏僻的道路,所以更没人来到这里。

  夏致颜的尸体躺在这里,如果没有人发现的话,内部她可能会被什么野兽吞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道身影从远处奔跑而来,仔细看去,竟然是一只穿着三角裤的黄鼠狼。

  “呼呼,累死我了,公开这大冬天的,幸好老子不是冷血动物。”

  黄鼠狼看着眼前夏致颜的尸体,贼眉鼠眼的笑了笑:“应该就是她了,身上有黑暮心法的气息。”

  “幸好死了才一会儿,不然魂魄就要散了。”黄鼠狼摇晃了下脑袋,从身后的背包里取出九根蜡烛点燃。

  这些蜡烛是黄色的,每一根都包裹着一道符篆,燃烧的火焰并非是普通的芯火形状,反而像是一个个舞女。

  舞女摆着不同的姿势,在风雪之中没有丝毫的摇曳。

  黄鼠狼将九根蜡烛放在了夏致颜尸体的四周。

  然后,他犹豫了一会儿,香港表情有一种拒绝,小心翼翼的从尾巴接近屁股的地方,猛的扯下一根白色的毛发。

  “妈呀,真是心疼死我了,这么多年,我好不容易长出一根本命毛发,就给这人类女人用了。”

  “希望这女人对我们有点用处吧。”黄鼠狼朝着白色的毛发吐出一口黄色的气体,毛发开始生长,继而化作一把扇子。

  羽绒扇子轻轻摇曳,天地的风,顿时停止了,这是一种很奇怪的现象,仿佛是暂停了时间。

  “人类的魂魄还真是脆弱,一旦遇到外面的狂风暴雨,阳光月光,就没办法存活。”

  风停了,公开九根蜡烛上面的火焰舞女终于开始舞蹈,香港黄鼠狼也跟着舞蹈,口中念念有词。

  只是他太滑稽了,穿着一个人类的三角裤,背着一个迷彩包,站在冰天雪地里,香港跟喝醉了酒的人一样,或者说,简直就是个神经病。

  舞姿妖娆,屁股扭动得剧烈,眼睛闭着,围绕着夏致颜的尸体而舞。

  这舞,名为招魂。

  他们一族天生对精神魂魄一类的很有天赋,当然所谓的招魂也有极其可怕的限制,一只黄鼠狼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并且还得是贵族血统才行。

  最大的限制,便是对方身上的气息要和自己相近。

  黑暮法门,这本来就是他们一族传出去的法门,当年只是传到了一个人类老人的身上,没想到后来又到了夏致颜身上。

  当然,无论是姚封前还是夏致颜,修炼的都只是不完整的心法。

  蜡烛上的舞女跳的越来越狂热,而且身体越来越大,几乎将近两米。

  而黄鼠狼,也是舞动的愈加疯狂,资料活脱脱一个神棍。

  “魂魄起!”

  到了某个极点,黄鼠狼猛然停顿,手指一点,紧接着,在夏致颜的眉心处,就出现了一道混沌的气体。

  那是夏致颜的魂魄。

  黄鼠狼眼睛发亮,催动着九根蜡烛上的火焰舞女,一跃到了天上,直接困住了那魂魄,不被天地规则收走。

  “嗖!”

  然后,他从背包里扔出一只竹鼠的尸体,招了招手,那团被火焰困住的魂魄,便落入到竹鼠尸体之中。

  “定!”

  随着一声大喝,九根没有了火焰的蜡烛猛的爆发,分别落在了竹鼠的四肢和身体以及天灵盖、眉心处。

  “终于好了....”黄鼠狼累得瘫坐在了地上,连毛发都不再油光发亮,气息低迷了许多。

  他等了片刻,地上那只竹鼠终于有了动静,睁开了眼睛。

  竹鼠,便是夏致颜。

  此时的夏致颜,魂魄寄托在了竹鼠的尸体之中,她惊恐的望着这一切,公开事实上,刚才她的魂魄便看到了这只黄鼠狼所作所为。

  “嘿嘿,不要挣扎了,你才刚刚重生,还不能动,当然这个禁术有一个很大的毛病,等这具尸体烂了,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8.4.4我就必须重新给你找一副合适的。”

  “人类尸体?当然不行,和我们黄鼠狼一族又不匹配,无法施法。”

  “你能活下来就很好了,就安安静静当一只竹鼠不错了,当然如果你修炼有成,从尸而生,那么也算是真正的重生,现在的你,只是魂魄,你的肉身只是一道尸体,每天会不断的腐烂。”

  夏致颜看着一只黄鼠狼在自己面前侃侃而谈,她心中悲愤,哪怕复活了,都有一种恶心的感觉。

  毕竟无论怎样,她是一个人,内部可现在却因为祁宸,变得人不人,妖不妖,像是一只低等而丑陋的动物。

  “活着,一定要活下来!”

  夏致颜的灵魂在咆哮,她感到很别扭,因为这身体和人类完全不一样,仿佛被困在了一个牢笼里。

  尤其是,这身体很臭,她没有嗅觉,但还是闻到了一股令人呕吐的味道。

  “我还没死,我还活着,我有机会重新来过,不过是变成一只竹鼠,那又如何,我一定要杀了他!”

  “他绝对想不到我还活着。”

  她内心剧烈挣扎,不久后才缓缓平静,透过竹鼠的眼球看向黄鼠狼。

  她虽然接触过妖,但没接触过这么高智商的妖。

  然后她说出来作为竹鼠的第一句话:“你为什么穿内裤?”

  黄鼠狼一愣,旋即暴跳如雷:“废话,我不穿内裤那穿什么,我是高等的妖族,又不是低等的野兽,我......我也是有廉耻之心的好吗。”“哦。”夏致颜也没想到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个白痴的问题,只不过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妖族,难免有些好奇。

  “你是在鄙视我吗,你们人类女性,就只有那点想法,要不要我脱下来给你看看。”黄鼠狼踹了一脚竹鼠。

  “不用了,我晕针。”夏致颜冷冷道。

  “啊啊啊,要不是你有点用处,我真想剁了你。”

  黄鼠狼有些气急败坏,他那里不是针,只是一个蛋而已,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8.4.4因为只有一颗蛋,内部所以它就是韩宇熙。

  夏致颜勉强扯动嘴角,笑了笑道:“我知道,你救活我,是有要求的,说吧。”

  韩宇熙真想揍她一顿,但看着这具竹鼠的尸体,他有些下不了手。

  最近人类市场竹鼠涨价了,而且要找到一只合适的竹鼠更困难。

  他们妖族在人类地盘上的经费本来就不多了,这只竹鼠还是他工作花钱买的。

  他容易吗。

  “咳咳.....”

  “你身上有我高级黄鼠狼一族的心法,就是黑暮心法。”

  “你为什么要加上高级两字?”夏致颜有一丝疑惑。

  “你烦不烦啊,人类女人果然麻烦,不说高级怎么显得我们高级。”韩宇熙瞪了她一眼,“还是上一次那个老头比较配合,而且天赋奇高,可惜死了,不过你得到他的传承看来也不完整,毕竟没有我们这方面的记忆。”

  “你也不动脑子想一想,凭借着他一人,真能将我们妖族的祭坛打造出来。”

  “这后面,自然有我们高级黄鼠狼一族帮忙。”

  “不过,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有另外一个想法,黑暮心法之所以传给你们人类,是因为我们需要你们人类的力量,加上黑幕心法,救出被封印在地球上的妖族。”

  “你是说,四大势力附近的那些妖族?”夏致颜略有耳闻。

  “四大势力附近,还有其他国家一些地方,都有一些强大的妖族,资料我需要你帮助我们将他们释放出来。”

  “你凭什么认为我帮你们?”夏致颜冷哼一声,“我虽然不是好人,但也不可能背叛整个人类。”

  “因为你现在,已经不是人类了,你这样出去,谁会说你是人类?”韩宇熙自信道。

  虽然他现在是黄鼠狼的形态,但是面色,却是一本正经。

  作者的话:回家了,连续失眠几天好不容易睡了个好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