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逝水年华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2.8.7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2.8.7

  夏星辰急忙应下来,天天电话挂断后,厉腾便看到监控画面里一个佣人端着碗筷出来,看那模样,应该是给小虎妞送饭菜,而且饭碗里是空的,说明肯定是被小虎妞给吃了。

  既然如此,那小虎妞应该还是安全的。

  很快,手表上的针便指到了十一点半,黑鹰和猎风也已经回到了车上严阵以待。

  果不其然,别墅里的人都快速的行动起来,厉腾目光沉沉的盯着监控,下载只见里面的人很快便带出来一个一米五左右的小女孩儿,小女孩儿的眼睛被蒙住了,四六双手被锁上了铁链,就连脚上也是。厉腾猜到这个小女孩儿肯定是小虎妞。

  他听星辰讲过小虎妞的功夫不在他之下,况且之前小虎妞已经从他们的手里逃过一次,天天所以这一次为了以防万一,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2.8.7他们用铁链锁住小虎妞也不足为奇。

  只是,龙家的人做事果然狠毒,连十岁的小女孩儿都能如此对待。

  还好他没有把星辰和小爵带过来,否则他们看到这种场景肯定会莽撞的冲过去。

  “厉爷,他们已经带着小女孩儿上车了。”

  “嗯,你们已经安排好了吧!”

  “我们办事您放心,绝对会给他们一个惊喜。”

  “嗯,跟上去吧!”

  厉腾淡淡地吩咐道。

  黑鹰还是充当司机,资料开着车缓缓的跟了上去。而那几名身手不错的下属也已经伪装完毕,现在正在事故现场等待着好戏上演。

  另一边

  一辆大奔车上,坐在副驾驶上的保镖突然出声道,“什么情况?这前面怎么会有这么多大石头?而且还有一辆车停在路边。”

  “车子过得去吗?”

  后座的带头人问道。

  “好像过不去,看到那辆车上的人好像是在一起搬石头,资料估计也是过路的,被石头挡住了去路。”

  很快,他们的车已经靠近堆满石头的地段,带头的男人冷声道,资料“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下去把石头搬开,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2.8.7难不成你们是在等我下去搬?若是耽误了龙爷的事,有你们好果子吃。”

  话音一落下,前面的司机和保镖这才忐忑的下车,他们来到后面,把车上的人都叫下来,准备过来一起搬石头。

  这本来就是一条山路,山上会发生泥石流或者是山石塌方是属于很正常的事,所以他们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而是卖力的搬起了石头。

  原本之前正在慢吞吞的搬石头的人一看来了帮手,连忙上前热情的打着招呼,“兄弟,你们来了可就太好了,我们已经在这儿搬的快累瘫了。”

  说话的人一边气喘吁吁的大喘气,一边热情的找话题聊,“哥们,四六看你们这统一的服饰,你们不会是保镖吧!那你们的车上是哪位大老板呀?跟兄弟我分享分享呗!看咱们这么有缘,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2.8.7说不定以后还会再见面的。”

  他说了这么多,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回答他,都只是在卖力的搬着石头。只是其中一个人恶狠狠的瞪了说话的男人一眼,便卖力干活了。

  说话的人自讨无趣,便只好回去继续搬着石头。

  眼见石头搬的差不多了,天天穿着便衣的那几个假装卖力搬石头的男人顿时对着认真搬石头的那群保镖挥舞着拳头。

  穿着保镖服的众人本来就搬的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根本就没想到他们毫无防备的这几个过路人竟然会偷袭他们。

  毫无招架的他们顿时被制服住,连多余的反抗力气都没有。

  然而车里的人自然是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对劲,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2.8.7可正当他想下车的时候,却发现车门紧闭,一名高大帅气的男人正站在他的车门旁,硬生生的堵住了他的车门,下载让他根本就无法下车。

  关键是人质还在后面的车上,看来对方是有备而来,这石头应该也是他们故意安排在这里等着他们的吧!

  可惜啊!他明白的太晚了。

  男人坐在车里,脸色铁青,懊悔的捶着头,他拿起手机,正准备打电话汇报消息,可黑鹰根本就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而是干净利落的打开车门把他拽下车,让他毫无招架之力。

  眼见小虎妞被平安的救了出来。

  厉腾吩咐黑鹰和猎风把人全部都绑了起来,一并带走了。

  这可是扳倒龙家的罪证,下载他怎么可能轻易放过。

  他深知他已经掺和进这件事里面,天天像龙霸天那样阴险狡诈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的放过他们。

  既然如此,还不如和夜家合作,一鼓作气直接将龙家拿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