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中人影错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

  虽然苏夏很不认同乔楚煜这个人,但对于他的时间观念,她是很佩服的。

  陈波说他一个半小时后开完会,真的是不差分毫,当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苏夏刚刚把文件整理好。

  乔楚煜快速的扫了一眼苏夏,冷眸有少少的波动,对她招了招手,“过来。”

  苏夏不明白他要干什么,突然想起他说一个小时后要文件,于是从桌面上拿起那份文件朝他走了过去。

  她刚刚走到乔楚煜的身边,一只手很自然的伸了过来圈住了她的小蛮腰,微微用力把她往怀里一带,“下次别自作主张,我只让你过来,没说要你拿文件过来。”

  苏夏没反应过来,这又是演哪一出?

  “好,知道了。”

  “不知乔总有什么吩咐?”

  乔楚煜看她说话有气无力的,最重要的是,官网这次她居然很乖,对,乖。

  平时她对他的身体接触是很反感的,哪一次不是剧烈的反抗,这一次,别说剧烈的反抗,就是连反抗都没有。

  乔楚煜哪知道苏夏是因为接到医院催交医药费的电话后,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她的注意力全都放在怎么筹医药费上,哪有力气和乔楚煜抬杠。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他的手覆上苏夏的额头,澳洲接着又覆上自己的额头,预测没有发烧。

  “没有。”依然是有气无力的声音。

  乔楚煜皱了皱眉头,低头看了她一眼,脸色苍白,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7.5.2无精打采,难道她的胃病又复发了?

  还是在想陆景谦,觉得对不起他?

  又或是不喜欢当他的秘书?

  想到这,乔楚煜双眸慢慢渗满寒意。

  圈住她的手慢慢的收紧,苏夏吃痛的皱了皱眉,从腰传来的疼痛感逼得她不得不抬眸看向他。

  “乔总?”

  “当一名小秘书觉得委屈?”

  苏夏摇了摇头,她刚才想过了,像现在这样二十四小时侍候乔楚煜是没有时间去赚钱的,她必须要向乔楚煜争取一些私人时间去兼职,妈妈的医药费拖不了多久。

  她不吭声的样子,让乔楚煜更加觉得她是因为不想呆在他的身边。

  两人各怀心事,空气中的气氛就这样僵着。

  突然,乔楚煜圈着她的手改为拎着她的手腕,将她整个人拎出了办公室。

  “你给我滚。”

  苏夏望着紧闭的门,幸运不知道自己哪里又做错了,她苦涩的笑了笑,想问的话还没问出口呢!

  她举起手,想敲那扇让她颇有压迫感的门,举到半空终是没有敲下去。

  他正在气头上,如果这个时候再招惹到他,不知又会发什么疯。

  她握紧了垂在身侧的手,憋退眼眶里的水珠,幸运转身,往电梯走去。

  她的异常的样子引起了21楼里所有员工的注意,官网一头凌乱的长头,眼眶微红,嘴唇红肿,再配上那张靓丽的脸。

  一看就是被人欺负了的模样,澳洲尤其是她还刚刚从乔总的办公室里被赶出来。

  非议声纷纷在21楼响起。

  “真想不明白这些女人是怎么想的,明明知道我们总裁是一个痴情种,自从沈宛儿去世后,官网就只有两个女人,还想着法子往他的床上爬,这不被赶出来了,真是自作自受。”

  “可能是那天的三角恋给了这些女人信号,觉得我们乔总不近女色是遥言,非得送上门来让他羞辱一番,这种女人不值得可怜。”

  “以我们乔总的条件,哪个女人不想爬他床的?想想那个新晋的乔太太也是可怜,才刚官宣她的身份,乔太太的位置还没有捂热,幸运三就找上门来了,还是带球的,换谁遇到这种事能不崩溃?听说那天之后,就没有人再看到过她了。”

  “乔太太不是我们公司的吗?设计部的一个小助理,你也不用可怜她,可是没有一点手段,就凭她一个小小的助理,能坐上乔太太的位置?”

  “就是,都厉害着呢!别多管闲事了,预测管好我们自己的事就好了,看样子,预测乔总今天的心情好不到哪里去,我们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别出错了,要不挨骂的可是我们。”

  他们不知道自己非议的对象正是新官宣的乔太太,如果知道就算给他们十个胆子,也不敢多说一句话。

  这也不能怪他们不认识苏夏,苏夏在设计部的时候,因为职位低,从来没有机会到21楼,加上环宇的员工食堂是按职位来分配的,不同的职位在不同的楼层,所以他们自然没有见过面,唯一的一次看到她的真容还是那天在媒体上。

  刚才她从乔楚煜的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是背对着他们的,更不可以认得出来。

  “你们都在聊什么?不用上班吗?”一道喝斥打断了众人的非议,他们寻声看去,不是陈助理还有谁。

  他一脸怒意的看着他们,看得他们纷纷低下了头,不敢再多说一句话。

  谁人不知道陈特助是乔总身边的红人,只要他在乔总面前说他们一句不是,他们都不用干了。

  21楼办公室瞬间安静下来。

  乔楚煜办公室内

  乔楚煜站在落地窗前,眺望着外面的星星灯光,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这时,办公室的门被陈波轻轻推开,“乔总。”

  乔楚煜依然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预测“她去哪里了?”

  他的声音虽如以往的冷冽,但只要细听就能听出比以往的多了些绷紧。

  “太太离开办公室后去了某中介公司找兼职,为了弄清楚太太要找兼职的原因,属下打了电话去医院,果然不出所料,太太预交的医药费已经用完,再不交医院就要停她妈妈的治疗了。”

  对于陈波的办事能力,乔楚煜还是比较放心的。

  “难道她是因为要交医药费所以才去找兼职的?”这么说她刚才并不是因为陆景谦,也不是因为当他的秘书委屈,更不是不喜欢呆在他的身边,而是因为这件事?

  对于这个问题,陈波没有回答,官网因为他知道老板的心里会有答案,这个时候他保持沉默就好。

  “她现在还在中介公司?”

  “回乔总,属下看到太太回家了才回来的,太太回了海天豪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