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弈棋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3.2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3.2

  ……

  “七年了,没想到还能有再回来的一天。”

  是夜,秋风萧瑟,澳洲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雨水随风飘舞,拍打在脸上,带着丝丝寒意。

  此时一架从古国真武道瀚州,飞往南云道江洲的飞机已经稳稳的降落。

  一身黑色衣衫的梁夕,走到飞机舱门口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望着远处灯火通明的江洲城低声喃喃自语,即便以他如今的地位,依然彷如隔世。

  梁夕中等偏上身高,身材消瘦,脸庞并不算特别帅气,但身材挺拔,尤其的精神。

  短发,脸上有一道淡淡的疤痕,增添了一些别样的肃杀之气,双眼平和,面带微笑,平凡且不引人注意。

  却在第一眼看过江洲城的时候,双眼绽放出骇人的寒光,只是无人有幸看到罢了。

  “走吧,六年多了,都与社会脱节了,也该好好的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了,顺便去见一见老朋友,幸运不知道还有几人记得梁夕这个名字。”

  他在舷梯处停留了片刻,在门口两个靓丽的空姐快要不耐烦之前走了下去。

  身后两道身影紧紧跟随,步伐轻盈矫捷,无声无息,身着同样的黑色风衣,双目如刀,神情冷酷,浑身散发出慑人的气息。

  “这就是江洲吗?看起来还真是不凡。”此时身后的一个人用有些许磁性的声音说道。

  “倒是忘了你来自西北之地,少到江南”。梁夕头也没回的说到。

  江洲,地处古国东南沿海,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3.2面朝大海,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3.2背靠云岭,洛河千里奔来,浩浩汤汤的穿城而过。

  这里历史文化浓厚,地理位置突出,资源储备丰富,往来商旅云集,是国家近十几年重点发展的地方。

  是古国经济文化重镇,被誉为古国的明珠。

  因为这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再加上国家的重点扶持,这里成了古国少年心中的圣地。

  在这里,下载遍地都是机会。

  能够在这里安家落户,成为了每一个在江洲奔波忙碌人儿的梦想。

  “大哥,你这次回来为为了罗惜雪小姐吗?”身后另一人小声的问道。

  罗惜雪,听到这个尘封了整整七年的名字,梁夕一时间也是思绪不定。

  七年前刚刚大三的梁夕,在一家酒店兼职挣一些生活费用的时候,不幸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

  莫名其妙的被人下药,与罗家大小姐,时任江洲伊人集团董事长的罗惜雪发生了关系。

  偏偏又好巧不巧的被人拉着江洲城内各大媒体破门而入,拍了一个正着,不出一个时辰已经在江洲是妇孺皆知,各种言论铺天盖地的袭来。

  瞎搞男女关系…

  不知羞耻…

  败坏门风…

  等等恶毒的话语不甚枚举,将罗惜雪批得体无完肤。

  流言蜚语逼得罗惜雪只能闭门不出,连带着伊人集团也被罗家强行夺取。

  而惨遭池鱼之殃的梁夕,则是被无情的冠以小白脸,癞蛤蟆,软饭男等话语。

  当然多数都是男人发声,群情激愤,恨不得手撕了梁夕。

  因为罗家大小姐罗惜雪,乃是整个江洲公认的三大女神之一,从小就受到无数人的仰慕,幸运而此时被一个相貌平平的穷小子摘走,幸运哪里受得了这个刺激。

  以至于本就是艰难求生的梁夕,被母校江大开除。原本就生病的母亲,更是被人指指点点之后,急的怒火攻心昏死过去,被好心路人送到医院才暂保性命。

  随后罗家迫于外界的压力,单方面宣称是梁夕色胆包天,行此不轨,本来百口难辨的梁夕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最后是因为罗家大小姐不知何故,主动声称与他是恋爱关系,无奈之下罗家提出让梁夕入赘才将此时暂时压下。

  就这样走投无路的梁夕,成了罗家的入赘女婿,成了无数人恨得牙痒痒的对象,他这个便宜女婿也受尽了罗家的白眼,就连罗惜雪一家也不怎么待见梁夕。

  没有婚礼,没有程序,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3.2简单的登记,两个陌路之人走进了一个家庭之中。

  本来以为就此过去的梁夕,一心只想等风头过后,再与罗惜雪离婚。

  有自知自明的他,可不会认为罗惜雪维护自己是因为看上了自己,随后无奈向岳父罗子凡借到20万,欲为母亲治病,却还没等他到医院,母亲就已经撒手人寰,下载含泪而逝。

  梁夕怀着悲痛,澳洲付清医药费用,方寸大乱之下将母亲的骨灰带走,官方选了一座荒山野岭,亲手将母亲入土安葬。

  没想到坏事一件接着一件,快得让梁夕来不及细想,黑夜中被一辆货车撞入了悬崖之下。

  也许是命大,也许是老天开恩,浑身筋骨具断的梁夕落入了河水中,顺河而下,天亮时早已不知道漂往了何处,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1.3.2最后被一个中年渔夫捞起救走。

  此时的梁夕已经是奄奄一息,被中年男子救回去后,交给了一个周游四方的老神医,幸得其妙手回春,下载不知以何手段续命接骨,官方在老神医哪里静养了三月有余,方才能够缓缓的下地挪动。

  也方才得知此地名为杏花村,早已离开了江洲地界,处于云岭的大山之中。

  老人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村里人都叫他老神医,澳洲几个月的朝夕相处,老神医颇为满意梁夕谦逊恭敬的态度,更是同情于他的境遇。

  在一次酒酣之际随手扔给了梁夕两本泛黄的线装书,还小声嘟囔了一句,似乎是“看你天赋还勉勉强强”之类的,让他勤加练习。

  一本名为《龙象拳经》,修身强体的;

  另一本名为《神农九针》,可杀人亦可救人。

  时至今日,梁夕方才明白老神医随手给自己的两本书是何等的珍贵,也越发的让梁夕猜测老神医的身份和实力。

  余下两月,他用许多梁夕见所未见的药材,内服外敷的为自己治伤,顺带着为他稳固根基,才让梁夕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武学突飞猛进。

  指导了梁夕入门后,老神医便飘然离去,不沾一点红尘,就连梁夕提出拜师亦是被他拒绝了。

  梁夕在老神医走后,同样拜别了村人。

  几个月下来,大家早已将他视作亲人,离去之后的梁夕直奔西北真武道。

  只因为老头子走时留下的话:“万般武功欲练得高深,须身临其境,在生死中才能最大的激发潜能,时真武正值动乱,你便前去出一份力,可快速提升武学,亦可博得一份军功,为日后蓄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