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歌 >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9

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9

  顾老爷子哪还记得手串的样子,再说贝壳串的,不都大同小异?

  不过见顾辞神色不太好的样子,他又仔细回忆一遍,还真记起些印象,忙说:“哦,我想起来了,是一串大小差不多的白色小贝壳,扇形的,贝壳表面好像还什么磨出星形的浅槽,用颜料涂成了红色……”

  顾辞听完,神色不仅没好转,反而更糟了些。

  大小一致,还有图案,一定是小霸总仔细挑选、认真磨出来的。但他不仅忘了,还弄丢了……

  顾辞心中不是滋味,下午就去海边捡一桶贝壳回来,在庭院用清水挨个清洗,打算也做一个贝壳手串,给林空鹿。

  但林空鹿下楼看见,却下意识问:“捡贝壳干什么?为什么不在海边洗?水费不要钱?”

  顾老爷子正坐在庭院喝茶,闻言点头附和,说:“就是,这小子从小就不懂勤俭节约。”

  顾辞:“……”这两个不懂浪漫为何物的家伙。

  林空鹿下午没事,蹲在旁看他磨了一会儿贝壳后,觉得无聊,干脆起身去后厨帮忙端盘子。

  团建其实只有一天,来团建的员工今天早上就都回去了。

  但林空鹿难得回来一次,决定给自己放个假,多陪老林几天。反正他是老板,他说了算。

  当然,暂时不走的原因还有一个,0687刚告诉他,时空管理局已经帮忙把金手指开发好了,他打算今天就找机会取回碎片。

  他离开后,顾老爷子没坐多久,也起身走了。

  没一会儿,郁铭修从楼上下来,见顾辞在磨贝壳,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9忽然轻笑一声,转身返回楼上。

  顾辞像是没看见,但很快,郁铭修就又下来,手腕上多了一串贝壳手串。

  他特意走到顾辞对面蹲下,捏起一枚刚洗干净的贝壳,状似不经意地显现腕上的手串,说:“这是在干什么?顾董打算改行做小饰品生意?”

  顾辞磨贝壳的动作顿住,视线落在他腕上那串贝壳上,有些晦暗。

  贝壳很小,只有拇指大,而且数量不多,串起来不够成人手腕的一圈,所以中间间隔串着碧绿色玉石。玉石剔透晶莹,反倒衬得那些小贝壳有些……磕碜。

  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小贝壳的表面都被磨出一个浅浅的星形凹槽,有染红过的迹象。

  顾辞紧紧盯着那些小贝壳,眼神忽然有些冷。

  郁铭修像是刚察觉他的视线,抬起手腕说:“在看这个?”

  顾辞没说话。

  “是不是觉得很眼熟?”

  顾辞还是没说话。

  “说起来,这还是十岁生日那年,你送我的。”

  顾辞这次开口了,平台冷声咬牙道:“不可能。”

  “哦。”郁铭修倒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忍着碎片造成的头疼说:“不信就算了。”

  说完他也没久留,起身施施然离开。

  顾辞盯着他的背影,片刻后又移回视线,继续磨贝壳。

  手串被郁铭修拿去了?

  顾辞沉下脸,表面没什么反应,心中却在想该怎么把手串要回来。

  磨完贝壳,他开始晾晒,留在c市市区的保镖忽然来电,说潜进庄园的人发现郁铭修让人在庄园内布置什么宗教法阵,已经接近完成,昨夜又派数十名雇佣兵守在庄园内外。

  未免打草惊蛇,保镖们就先撤出来了。

  顾辞摆贝壳的动作顿了一下,幸运接着面无表情道:“你们在远处监视,晚上我到市区。”

  顾辞也是这几天才开始监视郁铭修新买的那个庄园,他知道对方有特殊能力,这事还是碎片透露的。

  直觉告诉他,郁铭修的目标应该是林空鹿。碎片也说郁铭修会伤害林空鹿,以防万一,他必须先下手为强,亲自去毁掉庄园里的东西。

  但这件事得瞒着小鹿,他不能让对方跟他一起涉险,碎片说前世小鹿就是死……

  顾辞的脸色忽然难看,险些捏碎指间的贝壳。

  他很快晾好贝壳,然后去找顾老爷子商谈。

  他在银沙湾留了人手,只是还是不放心,毕竟郁铭修也在银沙湾,所以让顾老爷子也帮忙护着林空鹿。

  把一切安排妥当后,顾辞才瞒着林空鹿,悄悄返回市区。

  殊不知,林空鹿此刻也在想:顾辞的灵魂碎片分裂、被困,说不定就是前世的郁铭修做的,以防万一,这次取碎片时,最好不要让顾辞出现在郁铭修面前。

  所以顾辞离开银沙湾时,林空鹿刚好把郁铭修约到海滩,他打算先取回碎片,再回渔家乐给顾辞融合。

  此刻他坐在有遮阳伞的沙滩椅上,点两杯果汁,幸运将其中一杯推给郁铭修,先假装随意地聊天。

  “郁总,有个问题其实一直想向你请教,澳洲你的人最近经常暗中针对我们飞鹿集团,是不是我哪里得罪过他们?”

  “哦?”郁铭修摆弄着果汁杯,说:“不是顾氏的人吗?”

  “听说是你的人。”林空鹿状似不在意道。

  “是顾辞告诉你的吧?”郁铭修笑了,说:“你果然早就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林空鹿微微微抬眉。

  “但却一点都不在意,无论他怎么欺骗你,是吗?”郁铭修接着道,“即便是此刻,你也是为顾辞才约见我。”

  林空鹿没回答,只说:“郁总有些激动了,喝点果汁降火。”

  郁铭修眼睛一瞬不移地看着他,片刻后忽然低笑,说:“小鹿,你觉得同样的办法,我会上当两次?”

  林空鹿瞬间警觉,下意识拉开距离。

  但郁铭修速度极快,忽然拿出一小瓶喷雾喷向他。林空鹿反应倒是快,立刻屏住呼吸,但还是不小心吸入一些,视线很快开始模糊。

  林空鹿:草!

  大意了,没有闪,是主世界的药。

  郁铭修淡定收起小喷雾,接着抬手,在他倒向躺椅时接住,低声继续道:“况且,我也不是之前的我。”

  说完这句话,他脸色忽然煞白,头痛欲裂。

  碎片:“我劝你收手。”

  “呵。”郁铭修冷笑,忍着头疼道:“你觉得可能吗?”

  说着他抱起已经昏迷的林空鹿,顿了顿,起身时身形却微晃。

  他又对还在攻击意识体,令他头阵阵剧痛的碎片说:“何必呢?这样只会消耗你的力量,澳洲让你愈发虚弱,直到彻底失去意识。”

  碎片冷声,压抑怒意:“放下他。”

  郁铭修没再说话,忍痛继续将林空鹿抱上车。

  期间倒是有人上前询问怎么回事,都被他用一句“中暑”打发了。因为两人是一起来的,林空鹿刚才还给他点过果汁,竟没人多想什么。

  林空鹿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在一个装修华丽的别墅大厅里。

  厅内像缩小版的欧式宫殿,装饰又带一点宗教元素,澳洲而他,此刻正坐在高处的高背椅上,手脚虽然没被束缚,却没什么力气,只能靠着椅背。

  最糟糕的是——

  他低头瞅了眼,发现自己竟被换上一身红色长袍,还戴着长及脚踝的白色假发。

  这是在搞什么?cosplay?

  林空鹿眉头紧拧,是谁给他换衣服的?郁铭修?

  “没换。”0687忽然出声,说:“只是给你套了身红色长袍。”

  林空鹿:“哦,那就好。”

  0687没敢说,大厅的布设其实跟主世界那个邪-教组织的老巢很像,准确来说,像神殿的缩小版。而林空鹿此刻坐的位置,相当于神座。

  据说神殿的人作恶多端,常组织活人献祭,用鲜血奉养神明。那个所谓的神就是红衣白发,后来,他们的皇帝陛下率舰队征讨神殿,据说……将神杀死在神座上。

  0687有种不祥的预感,正斟酌语言要提醒林空鹿,但就在这时,台阶下传来熟悉的声音——

  “终于醒了?”

  林空鹿循声望去,就见郁铭修踏着不高的台阶,一步步走到座椅前。

  “你要做什么?”林空鹿警惕问。

  郁铭修并未回答,走近后,只捞起他衣服上的一缕白发,放在鼻尖轻嗅。

  林空鹿:“……”假发有什么好闻的?

  郁铭修很快放下白发,蹲下-身,抬头仰望着他,低声说:“像极了。”

  林空鹿:“?”

  “你还是这般鲜活的样子好看。”

  林空鹿:“??”

  他看一眼厅内的宗教元素装饰,又回想起0687曾说过的神殿,加上郁铭修有主世界的药,忽然猜测:“你是……神殿的人?”

  此时只有他和郁铭修,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9而且郁铭修脸色正常,估计碎片消耗力量过多,也陷入昏迷了,说出来倒不怕透露什么。

  郁铭修微笑:“你果然很聪明。”

  0687也说:“宿主你真厉害,我还没说你就猜到了。”

  林空鹿:“……”傻子都能猜到吧。

  但为了拖延时间,恢复力气,他还是慢吞吞道:“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份?前世的郁铭修也是你?”

  “不。”郁铭修摇头,但接着又点头,说:“前世是我,但我起初不知道你的身份。”

  林空鹿皱眉,这么大的一个bug,他前世竟没察觉,难道郁铭修也是快穿老手,演技高超?

  可这一世,他怎么就能早早察觉对方不对劲?

  “告诉你其实也没什么,”郁铭修忽然叹道,“起初我穿来这个世界,只是要夺取顾辞的力量。”

  “我知道时空管理局也有人在小世界穿梭,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9而且你们穿越久了的人,大多能敏锐察觉同行,想不被你们察觉,就得先骗过自己。”

  “所以来这个世界之前,我暂时封闭了在主世界的记忆,只将任务目标烙印在意识深处。这样从出生就生活在这里,只要不恢复记忆,连自己都会相信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人。”

  林空鹿:“……”是个狼灭,难怪前世一直没察觉他不是土著。

  0687:“果然,高端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1

  “前世我按计划夺取顾辞的力量,但中途却出了意外。”郁铭修继续回忆道,“其实那时我就该察觉你就是祂,只有祂才会偏爱那个人。”

  林空鹿有点听不懂了,计划但眼神带着鼓励。多说些,时间拖得越久越好,反派死于话多。

  “你是不是想说反派死于话多?”郁铭修像是看出他在想什么,澳洲微笑猜道。

  林空鹿尴尬一秒,继而摇头:“你想多了。”

  “但不说话,澳洲幸运10计划平台 下载 V8.7.9也没别的事可做。”郁铭修接着自语,他布设的法阵还没好,暂时无法带他的神明离开,只能先等。

  0687:“……”多纯情的反派,这要是给男主,可做的事可就多了。

  林空鹿倒希望他一直这样,继续拖时间道:“你什么时候发现我身份的?”

  他说的是快穿员身份,但郁铭修理解的显然不是。

  “你第一次尝试取顾辞碎片时。”郁铭修微笑道。

  林空鹿:“……”

  “你可能不记得了,他的力量有一部分是你给的。”郁铭修叹道,又有些微不甘。

  在主世界的那场帝国与神殿的战争中,神殿惨败,却不甘心,打算诱敌深入,在神座下设计杀死帝国的那位暴君。

  但谁都没想到,当暴君走向神座时,那位一直被“供养”在容器中,只短暂被允许出现在神座上的神,却替暴君挡下致命一击,并将力量给予对方,维持灵魂不灭。

  只可惜暴君受伤严重,灵魂终究还是溃散,带着神的力量被卷入小世界。神殿的残党知道后,自然不会放弃这些力量,很快派人潜入小世界。

  这也是郁铭修来小世界的最初目的。

  他前世尝试夺取顾辞的力量,却没想到会失败,而且意识也差点消散。当然,顾辞也没好到哪,灵魂碎片被他分裂,计划困在他的识海。

  这对他来说其实有点糟糕,因为顾辞重生后拥有记忆,他却没有。

  但……世事的发展就是这么奇妙,后来林空鹿为取碎片,使用那股力量,竟让他察觉力量中有属于神的部分。

  他为自己设置的记忆恢复契机就是发现神的踪迹,当那股恢宏磅礴的力量进入识海时,潜意识便告诉他,这是神。

  当然,郁铭修也不是立刻就记起所有,而是一点点恢复,直到最近才完全记起。

  他多少有些懊悔,如果能早些发现林空鹿的身份,甚至前世就恢复记忆,不,他就不该暂封记忆,否则还有顾辞什么事?

  林空鹿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感觉自己的手好像能动了。他悄悄在宽大的衣袖下挪动,计划试图靠近郁铭修。

  但面上他还是不动声色,继续拖延道:“你把我绑来是想干什么?看样子,你应该不是想杀我,不如说说你的要求?”

  郁铭修闻言摇头,目光有些复杂,叹息道:“如果我说,我只是想带你离开,让你……”

  话没说完,林空鹿忽然侧身伸手,将一枚电片似的东西按在他额头。

  这是金手指开发组在不久前刚传送到系统空间的微型感应器,专门为取碎片开发的,本来应该在郁铭修睡着时用,但现在显然没那机会,林空鹿也只能拼了。

  “你——”郁铭修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恢复力气,立刻攥住他的手腕要拽开。

  但林空鹿紧按着不放,混乱间不慎被郁铭修按倒在座椅上。糟糕的是他力气还没完全恢复,你挣我挡没一会儿,平台就气喘吁吁。

  而且他无法判断碎片是否被取回,只能不断催问系统:“好了没?”

  0687:“再坚持几秒,快了快了。”

  就在这时,门忽然“哐”地一声被撞开。

  最先走进的是顾辞,他身影逆着光,平台看不清表情。

  他只稍一抬头,就看见林空鹿被压在座椅上,手不由攥紧,语气冰冷:“放开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