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白棋途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2.8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2.8

  “我早上和下午都来了,怎么从没见过你?你是混进来的吧?哎呦……怪不得素质这么低!”

  “……”

  莲娇娇还是没理那人。

  然而,周围很多个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了这里,那人感受到了,便觉得十分丟脸。

  让她觉得丢脸的,正版不是她像对牛弹琴一样跟莲娇娇讲话,而是莲娇娇倨傲的态度让她下不来台。

  于是,她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正版几乎是在莲娇娇的头顶上说道:

  “不过,想想也可以理解,这辈子也没见过豪门的拍卖会,所以混进来见见世面也是正常的!”

  闻言,周围的人开始谈论纷纷,各种言论争相涌出。

  “不是吧?主办方怎么管事的?居然让这种人混进来?”

  “她脚上还穿着拖鞋,这是今年的时尚单品吗?也太土了!”

  “哈哈哈,依我看啊!她就是混进来的!也不知道是用什么手段进来的,还能穿着拖鞋!”

  莲娇娇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拆了包装塞进嘴里。

  见状,全年更为夸张的声音出来来,“她居然还吃糖?这种垃圾食品,扔在地上,正版狗都不吃!”

  闻言,莲娇娇抬头,望进声源处,眸色冷漠。

  那是怎样的眼神?

  说话的人是个男子,他见莲娇娇投过来的目光,笑了。

  还言语嘲讽道:“看什么看?没看过帅哥吗?”

  他话一出,立即引起了很多人哄堂大笑。

  莲娇娇眉头蹙了蹙。

  很快,便有保安手持着橡胶棍过来,道:“女士,请出示一下你的门票,我们需要核实您是否具有进入拍卖会的资格!”

  “我没有门票。”

  “那请您离开拍卖会!”

  保安沉默了一下,没有为难她,而是做了个请的姿势。

  莲娇娇多看了他一眼,起身,香港便听到背后传来一道轻嗤声。

  她回头,看到穿着白色短款小洋裙、头发微卷的女人,目光在女人的脸上停留了一瞬,便走了。

  “嘁!土鳖!”

  白蝶嘟囔了一句,坐下。

  可能是因为拍卖会的对外保密事宜事关重大,举办方对此高度重视,全年莲娇娇随着保安从后面走到前面,香港也就是到了舞台前时,举办方有几个人闻声从门口进来的。

  其中有一个人,莲娇娇认得,就是秃噜皮。

  “小姑娘,怎么是你?”

  秃噜皮一上来,就惊讶了。

  莲娇娇还没说过,另一个举办方的人就问秃噜皮,道:“秃经理,你认识她?”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姑娘!”秃噜皮回答道。

  他看着莲娇娇身边的保安,皱了皱眉,问她:“马总呢?他去哪儿了?怎么会让你被人赶出去?”

  不是赶,是请……

  莲娇娇笑了笑,道:“他出去了一会儿,我没有门票,正版就被请出来了!”

  “荒唐!是谁规定进了拍卖会还要检查门票的?”秃噜皮骂了一句,“你快回去坐下,待会儿马总回来看不到你,肯定要怪罪我们!”

  马氏集团可是这场拍卖会最大的投资方,轻易得罪不了!

  “是……是我!”

  秃噜皮背后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举办方的代表人,弱弱地举了个手,怂得像个鹌鹑蛋似的。

  鹌鹑蛋:我没惹你们其中任何一个人,为什么老说我!

  莲娇娇不想让秃噜皮为难,“马黎明那里,我跟他说一声就好了,反正都出来了,原来的位置,香港我坐着也不是很舒服!”

  “是我们疏忽了!应该再订个大点的地方!”秃噜皮反醒道。

  莲娇娇真想摆摆手跟他说,他真的想多了……

  “咦?”一道惊讶声响起。

  说话人原本在第一排坐着,全年此时此刻惊动地站了起来,快步走了出去,站到莲娇娇旁边。

  莲娇娇扭头看了一眼,却是熟人——翡翠收藏家钱老。

  很多年前,她陪小李去赌石市场碰运气,挑了一块原石,切开后那翡翠的水种和质地都挺不错,全年当时就是钱老收购的。

  尽管时隔多年,她见到他的时候,还是可以一眼看得出来。

  钱老比当年老了许多,不过,胜在精神头还很足。

  “你是娇娇小姐?”钱老激动地出声问道。

  也不怪他对莲娇娇这么称呼,当初小李可是一口一个娇娇小姐,那时候,她还是个小学生呢!

  “是我!”莲娇娇尴尬地笑了笑,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2.8“钱老是怎么认出我的?”

  “哈哈哈……我跟小李这些年的联系都没断过,他还给我看过你的照片呢!近年来,好的翡翠种水越发少了,我还想着你什么时候再挑几个出来,让我掌掌眼呢!”

  钱老哈哈大笑了三声,看着莲娇娇,心中感叹了一句女大十八变,面上很是欣慰。

  他的态度很是热切,但莲娇娇自诩,她跟他的关系真的不熟。

  “钱老赞誉了,当年我年少不知事,也是全凭运气……”

  见莲娇娇谦虚,钱老一阵唏嘘,他看着秃噜皮,道:“熟人,太久没见了,把她安排在我旁边,免费资料我们说说话。”

  “这……”秃噜皮与另外一个举办方的人对视了一眼。

  将莲娇娇留下是可以,但第一排的位置都是固定的,怎么可以再挪出一个空位来给她呢?

  正在秃噜皮为难之际,马黎明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舞台下面站着这么多人,还围着莲娇娇。

  “大家怎么都围在这里?”他惊讶道:“莲娇娇,你要去哪儿?”

  保安动了动嘴,事情有点复杂,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2.8他也不知道怎么说。

  莲娇娇解释道:“里面太闷了,想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莲娇娇,你想得美!”马黎明嚷嚷道,“说好了陪我参加完拍卖会,免费资料我就送你回去的!”

  钱老说道:“小明,我想跟娇娇小姐说几句话,要不,你坐到后面去?把位子空出来?”

  啊这……

  马黎明看着钱老,目瞪口呆。

  这老家伙仗着比他年长两辈,香港又与他的爷爷关系颇深,想拿辈分和关系来压他,他是那种被邪恶势力压迫就推开兄弟的人吗?

  连忙道:“你们聊!你们聊!”

  说着,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2.8还把莲娇娇往钱老的方向推了推。

  莲娇娇:“……”

  她有种插翅难逃的即视感。

  马黎明这么怂?

  感觉要被坑了肿么破?

  在线等!急!

  钱老点了点头,对马黎明识时务者为俊杰的态度满意极了。

  便看向秃噜皮:“小明的位置空了,你们把我旁边的位置换到他的空位上去就行!让娇娇小姐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