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雪千年志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9.9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9.9

  [新]

  “蓝峥,我要收拾一下,幸运等会儿和我姐一起跟着致远哥回去,先不和你聊了,我是趁着收拾行李挤点时间跟你视频一下的。”

  蓝峥颇是吃味地道:“我过去的时候,你连饭都没有请我吃过一顿,晴晴一回去,你就去她家里陪她,素素,我会吃醋的。”

  许素素心里甜丝丝的,澳洲这个男人能说出吃醋的话来,玩法是很难得的,她笑道:“晴晴又不是别人,幸运那是你的亲妹妹呢,大小还要吃你妹妹的醋呀。”

  “我是希望你把我放在第一位的,哦,我占第二位吧,第一位肯定是你姐姐的,我争不过你姐姐,退而求其次了。”

  “算你有自知之明,晴晴是你亲妹妹,也是我的朋友,我和她感情好,你应该乐意见到才对,大小咱俩要是成了,大小晴晴便是我的小姑子,姑嫂关系也是个让人头痛的问题呢。”

  她姐妹俩的小姑子都是慕晴,现在姐妹俩和慕晴都算是朋友,倒是不用担心以后的姑嫂问题。

  慕致远不是慕晴的亲哥哥,慕晴可能会因为这个原因,对许楚很客气,绝对不会挑许楚的刺儿,况且许楚也很优秀,慕晴无刺可挑。

  许素素要是嫁给了蓝峥,虽说是慕晴的亲大嫂,但慕晴以后是留在A市生活的,素素大概率是陪着丈夫在望城生活,距离产生美,玩法姑嫂也不会闹矛盾。

  故而,许素素觉得姐妹俩的小姑子都是慕晴,比别人要幸运很多。

  她听说有些人的小姑子或者大姑姐很难相处的,有多少人的婚姻破碎,离不了家里人的挑拔离间。

  蓝峥在电话那边就笑开了,他笑眯眯地道:“能成,一定能成,有我们家老太婆亲自出马,咱俩必定能成。”

  记住网址.com

  “难道非要你奶奶逼迫,你才会娶我吗?”

  “不是,不是,我做梦都想娶你,幸运我这辈子就认定你了,除了你,我谁都不娶。”

  许素素笑他:“赶紧把你们家的事情处理完,再来追求我吧,我还没有答应当你的女朋友呢,离娶我还远着。就这样了,我先挂电话。”

  蓝峥只向面具女郎表白过,还没有向她许素素表白。

  虽说面具女郎也是她,她在别人的眼里,身份还是不一样的。

  蓝峥还想多说几句甜言蜜语的,许素素已经挂断了视频通话,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去慕家住上两天。

  虽说没来得及多说几句情话,就被挂断了通话,蓝峥还是给许素素发去了几条语音信息,又给许素素发红包,学着欧阳煜那样,不停地发转帐红包,红包的钱数不是520就是1314

  许素素:“……”

  无端端的怎么就发起红包雨了?

  她发了条语音信息给他,让他不用再发红包了,她要出门了,老是收红包,大小会被她姐姐发现。

  蓝峥才恋恋不舍地停止了红包雨的攻势。

  “咚咚。”

  敲门声响起。

  蓝峥马上就换回了严肃冷漠的嘴脸,冷声问道:“谁?有事?”

  “少主,是我,凌姨。”

  蓝峥起身,走到房门口,拉开了门,看到凌姨站在门口,幸运他沉声问道:“凌姨,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9.9怎么了?”

  凌姨朝老太太房间的方向呶呶嘴,玩法低声说道:“还不是老夫人爱折腾,想叫夫人伺候她,夫人理都不理老夫人,老夫人便又叫我来找少主。”

  老太太平时不会使用凌姨,她知道凌姨是大儿子安排在沈依墨身边的人,自从那天晚上,蓝瑞带着大量的警察回来,把蓝二爷夫妻俩以及蓝志平夫妻俩带走后,老太太就开始有什么事都是叫凌姨去传话。

  给人一种她老人家重用凌姨的现象,借此来气沈依墨。

  她使唤不动沈依墨这个儿媳妇,总能使唤儿媳妇身边最得用的人吧。

  蓝峥脸色阴沉,冷声问道:“家主在哪里?”

  “花园的腊梅开得正好,家主陪着夫人去赏腊梅了,吩咐下来,天没有塌下来别去打扰他和夫人。”

  凌姨说这句话时是带着笑意的。

  夫人总算守得云开见月明,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9.9不仅找回了晴晴小姐,人也清醒过来,还和家主重修旧好,虽说二十几年的老夫老妻了,一旦修复了关系,依旧像年轻那会儿恩爱,家主总会想方设法哄夫人开心。

  自从二房三房的人进去后,凌姨觉得她家夫人的心情是从隆冬迎来了春雪融化时。

  蓝峥沉默了,却在心里疯狂吐槽他的父母,整天就知道恩恩爱爱的,忘记家里还有两个老的爱作妖呢,澳洲特别是老太太。

  老家主倒是变得沉默了很多,但老太太比以前更爱作妖了。

  医生都说两位老人家没什么大问题,老太太偏要卧床,好像病得很重的样子,让他们这些当儿孙的去伺候照顾她。

  哦,不是,老太婆只想使唤他们一家四口,晴晴不在家,倒是避开了。

  二房三房的儿孙想来伺候老太太,老太太还不让呢,澳洲但喜欢叫二房三房的儿孙过来坐着聊天。

  见天儿地把她老人家的私产送给二房三房的儿孙。

  蓝峥在心里呸了一声,当他没见过好东西?

  当他的母亲和妹妹没有见过好珠宝?

  “少主,老夫人说,叫你过去。”

  蓝峥不说话,抬脚便走。

  老太太的房间敞开着,她老人家并没有躺在床上,而是在她房里的那个阳台上站着,穿得也不算厚。

  听到脚步声,她扭头,看到蓝峥进来了。

  “蓝峥,帮我拿件厚的外套出来,外面冷,我就站了两分钟,就冷得发抖了。”

  老家主坐在房内,悠闲地翻看着报纸,对于蓝峥进来,他也只是略略地点点头,并不和大孙子说话。

  老家主是觉得自己有错,但是大房一下子就把他的两个小儿子以及族里的很多人打倒了,他又觉得大儿子父子俩过于心狠手辣,当年的事,都过去了,现在晴晴也找了回来,晴晴还过得很好。

  略惩罚一下便可,大儿子却是追究到底。

  他那两个小儿子,怕是这辈子都不能出来了,玩法还有可能会被判死开刑,都是他的儿子,他能不心痛吗?

  做父母的,最怕看到的便是自己的儿女手足相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