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光蔼蔼夜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7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7

  “你还问我,当初我就说不能信他的,种什么经济作物啊,农村人没那个赚大钱的命,你非得听他的,我和你一样白挨了累,这下子萝卜销售不出去,让人笑掉大牙,你就等着往土沟里边扔吧。”

  “扔就扔,扔了又能咋地,起码我的萝卜种的比别人家的都好。”

  “你种的好有什么用,种好也不值钱,还不一样白挨累。”

  看着满地绿油油的萝卜,林子也不说话了,每次走在地边的时候,他就觉得心里有点堵,当初自己豪情满怀的种了这片萝卜地,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这片地上,可是周江河在这个时候却没了消息,种水田的农户走在萝卜地边,站在那里看一会儿,然后就嘲讽的说,哎呀!这萝卜这么好啊,一定会卖个好价钱呢,你们怎么还不往外销售啊?再不卖的话就下霜了,把叶子打了这萝卜可就不好了,你找周江河呀,周江河当时是怎么跟你们承诺的?

  那小子说话不算数,找他去。

  他们说完这些话的时候,还会走到萝卜地里边挑上一个长得形状最好的拔回家里边去。

  一边走一边说,这萝卜太好了,可惜呀不值钱,所有种萝卜的农户都偃旗息鼓了,谁也不说话了。

  当时听村民们的好了,人工不听周江河的白挨累了,但是他们也只能把这些苦咽在肚子里边,谁让当初自己想多赚那么一些钱呢。

  现在所有的希望都就是收拾稻子,把稻子打完了,脱了粒归仓,时间一长,大家也就没有人把这萝卜放在心上了。

  周江河回到了城里边,在自己的公司里,每天的忙进忙出,许多的事情都要他去处理。

  但是他却没有忘记,帮助农民把萝卜销售出去。

  公司里的这个项目完成了,他总算能喘了一口气了。

  回到了家里边。

  “娇娇,今天给我做点好吃的吧,这些天可把我给忙坏了。”

  娇娇看见了周江和累的人瘦了一圈,也感觉到心疼。

  “你这么忙工作可要注意身体,不要工作忙完了再累了一身病,以后我怎么照顾你,再说你也应该为这个家考虑考虑,以后我还指望着你呢。”

  周江河呵呵的笑了笑。

  “没事,我硬朗着呢,只不过是这几天工作太忙了,终于把这个项目完成了。”

  “真的呀?那你又可以回农村去了吗?”

  “怎么?”

  周江河看了看娇娇。

  “我回农村,难道你也想去跟着去吗?”

  娇娇低下了头,扯起嘴角笑了笑,一甩头发马尾辫来回的游荡了两下。

  “我倒是想去呀,可是那个金店怎么办?”

  周江河头靠在沙发上。

  “到了年关,我请公司里边的几位领导去农村家里边吃杀猪菜,到时候把你带上怎么样?”

  娇娇一听回过头来,一双大眼睛立马就明亮了起来。

  “真的呀,我可数着手指头记着呢,幸运到了年底一定要把我拉去和你们的领导一起去吃杀猪菜。”

  “我知道了,你快去忙吧,给我做饭吃去。”

  娇娇走进了厨房,一边唱着歌曲,一边传来了叮当的锅碗瓢盆碰撞的声音。

  吃过了晚饭以后,周江河想到农贸市场去看一看,看看那里蔬菜销售的怎么样了?

  林子他们的萝卜现在一定是成熟了,正在着急的等着他回家去销售呢!

  农贸市场里边,销售情况每天都是非常紧急的,不管是早晨还是晚上,都有送货拉货的。

  周江河进到了市场里,他就感觉到开车来是多余了。

  这里车挨着车车挤着车,大车小车农贸车,拉菜的多,行人很少。

  他把车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车位,停下来自己就徒步向里边走去,那些开车的还在路上排着号。

  他就走在人群当中看着那些卖青菜的商户,终于在市场的一角有一家专门收萝卜的。

  周江河就走了进去,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皮肤白皙,长挂脸大眼睛,说话有些沙哑。

  她正在和一个拉萝卜的讨价还价。

  “你这个萝卜是什么品种?大红袍吗?这长的什么呀?三扁四不圆的。不行,形状不好我只能给你两毛钱,如果你同意的话就留下,不同意就拉走。”

  用四轮车拉了一车大红袍萝卜的车主看了看。

  “你这个老太太怎么能给我两毛钱呢?你再给我加上5分钱的车费,计划2毛5我就全都给你了。”

  “不行,不行,你这萝卜的形状实在是太不好,没人会要的,你的萝卜也只能卖给食堂工地什么的,饭店或者是其他的个人谁会买你这样的萝卜,也不知道你怎么把萝卜种的这么丑。”

  那个农民没有办法,货到地头死,难不成要把这车萝卜拉回去吗?

  拉回去没人要几天就会没水分,还不是扔掉。

  他也没有办法摇了摇头。

  “好吧好吧,我就把这车萝卜卖给你吧。”

  “好!卸货。”

  老沙太太急忙让老伴儿倒出一块空地,而他的旁边还有一些堆成山的大葱在那里摆着。

  有几个人在那里选葱,周江河就走了过去。

  “你这里能要多少斤萝卜?”

  老沙太太正在那里泡斤数,听周江河这样一说也没有抬头看,她就回了一句。

  “有多少要多少!”

  “那好的质量萝卜你能给到多少钱。”

  “3毛5,像这种萝卜就是2毛,我卖着还费劲,如果没人买的话,留到过了年开春的时候就全部的扔了。”

  三毛五。

  周江河围着四轮车转了转,这一车萝卜的形状确实是不好,也不知道这家农户怎么把萝卜种成这样了,基本上都是畸形。

  看着那个农户很不理想的把萝卜卸了下来。

  周江河走到他的身边,低声的问。

  “这萝卜怎么长成这样啊?”

  那个农户看周江河挺面善的就和他说。

  “嗨,澳洲别提了,种子不好!地块又不好,原来是这样,紧接着又来了一车送白菜的。

  老沙太太很有经验的走到车前用手按了按那白菜。

  “你这白菜心儿不是那么实的,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7你想要多少钱?”

  卖白菜的老头说。

  “这白菜不好。”

  “你还想要什么样的白菜?你这个老太太真是太贪了吧,这白菜可是黄心菜,好吃着呢,如果你想要的话,3毛5,行,你就留下,不行我就拉走。”

  “3毛5贵了点,3毛2?三毛2你就都留下来。

  老沙太太说完就向这辆四轮车看了看,足有几千斤。

  “怎么样?三毛2我全要了。”

  “不行,少一分我也不会卖给你的。”

  这家农户开着四轮车,仿佛以前和老沙太太有过生意上的往来,对这个老太太非常的熟悉,摸透了她的脾气。

  但是他的白菜确实好,老沙太太给的价格又低。

  他不想把白菜卸在这里,到这里就是讨一下他的口风,看看到底能给多少,如果她给三毛别人给3毛5,他一定不会卖给这个老沙太太的。

  “这样吧,小伙子,年年我都留你的货,今年你这白菜也别往别地上拉了,你要3毛5我就给你3毛2,给你涨二分钱你看怎么样?够意思了吧。”

  “不行,3毛5就3毛5一分不能少。”

  农户也非常的坚决。

  周江河看了看呵呵的笑了笑,做生意还蛮有意思的,萝卜、白菜送到这里来都会有人收的。

  正在这时就来了一辆轿车,从车上下来了两个年轻的人,他们对着老沙太太喊到。

  “大娘,这里有萝卜吗?次一点的我们拉回去腌咸菜。”

  “腌咸菜,有有有,我刚刚卸的,人工新鲜着呢,5毛钱一斤卖给你们,你们用多少就拉多少?”

  “在那里,这是刚刚卸的,你看个个水分足,多好啊,5毛钱一斤你们便宜。”

  两个年轻人走到那一堆萝卜的旁边,仔细的看了看,拿起来一个用手掂了掂,果然是新鲜的,只不过是形态不太好。

  “大娘啊,这萝卜怎么奇形怪状的,幸运这个形状不太好。”

  “哎呀,小伙子还挑什么呀,不就是一个腌咸菜吗?形状不好就是形状不好的价钱,你不要再挑了,5毛钱的萝卜,人工不信你满市场去问去,哪有这么便宜的价钱,你赶紧把它装了吧,晚了就会被食堂和工地拿去了,早就没有了。”

  “好,好!大娘这些萝卜能有多少斤,我们想要上1000斤,澳洲家里边没有那么大的地方装,如果有的的话,我们都会把他拉走的,”

  “1000斤那就足够了。”

  年轻人就开始一袋一袋的装萝卜。

  周江河在一旁看着心里边有了底儿,形状好的萝卜拉到城里边一个价钱,形状不好的又是一个价钱,也就是说只要你有这种东西,他就不会白扔,这个农贸市场非常的大,周江河想再向里边走一走,看一看还有没有其他收萝卜的。

  在一家商户面前停了下来,那里有一辆大汽车,上面装着一车的白菜。

  “你们要萝卜吗?”

  周江河问。

  张琦专门拉白菜和大头菜,甘蓝。

  一听说有人问他要萝卜吗?当然货越多越好,只要有你有货,才能有客户来上你这里拿货,你没有货别人买你什么?

  “要啊,难道你有萝卜?你有多少斤?”

  听张奇这样一说,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7立马寻思了一会儿,计划他想了想。

  金泉村那些空地上到底能有多少斤萝卜呢?

  一亩地有一万斤,不到20亩地,那就是20万斤。

  “我有20多万斤萝卜,你能不能一次性的收购。”

  “20多万斤啊,那要看质量什么样”

  张琦听了这话感觉到非常的欣慰,澳洲如果有货他就可以批发给这些个商户卖出去,货越多越好!

  当然他们也最看重的是价格,要看价格高低自己能从中赚到多少?

  “那么形状好的萝卜,你们能给多少钱?形状不好的又能给多少钱呢?”

  “形状好的现在来看就是3毛5,形状不好的那也就是2毛3毛的。”

  周江河听了在心里边嗯了一声,市场上的价格大致是一样的。

  “你们现在就想要吗?如果要的话那我回家就去收萝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去把萝卜拉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