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狂潮之巔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1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1

  “加入紫云道宫?”

  沈言面色微动。

  “阁下为何要邀请我加入紫云道宫?”

  他记得在陈家演武场的时候,南宫青云好像是没有看中自己才对。

  而且如果真的看中自己,官方当时就应该出言相邀才是,而不会现在才来找自己。

  另外。

  对于神秘的紫云道宫,沈言内心也是有些好奇。

  “为什么邀请你,理由很简单,能在阁下这般年纪,就已经修炼到了先天圆满境界不说,而且练就了一身纯阳真气,天资实在是不错。

  虽说你没有灵根,不能成为真正的灵师,可日后成就仍然是不低的。

  这样的天资留在世俗中便是埋没了,若能入我紫云道宫,必定比留在陈家好上许多。”

  南宫青云温和笑道。

  他是真的欣赏沈言,所以才会出言相邀。

  不然。

  区区一个先天武者,就算是先天圆满的武者,都不可能让自己在意多少。

  灵根?

  灵师?

  从南宫青云的话语中,沈言听到了两个陌生的名词。

  “阁下所说的灵根跟灵师,又是什么?”

  面对询问。

  南宫青云不答反问:“你觉得如今江湖中的绝顶强者,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1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层面?”

  “绝顶强者?”

  沈言眉头一皱,看着对方的样子,还是如实回答。

  “江湖中的绝顶,幸运应该是宗师吧!”

  “宗师虽然在江湖中称得上顶尖强者,却还算不得绝顶,真正的绝顶强者乃是大宗师,然而天下间能到此等境界的强者屈指可数。

  只因为破境大宗师,不仅仅要求极高的天赋,而且需要一定的机缘才行。”

  南宫青云说道。

  大宗师?

  沈长青心头微震。

  他以往模拟的时候,接触最强的存在,就只是宗师境界的强者而已。

  至于大宗师。

  不要说接触,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1就算是听都没有听说过。

  如果天下间真有大宗师的存在,或许正如对方说的那般,数量极其稀少,所以自己才不曾听闻。

  “阁下究竟是想说些什么?”

  心中如此想着,沈言面上仍然没什么神色变化。

  南宫青云闻言,淡然笑道:“可就算是大宗师,在灵师面前都算不得什么,如果说大宗师是人族的极限,那么灵师便是超越了人族极限的存在。

  任何一尊灵师,都拥有非凡的威能,绝非大宗师能够比拟,也绝非习俗之人所能想象。”

  “但是,想要成为灵师条件也极为苛刻,那就是需要拥有灵根才行,官方如果没有灵根的话,穷尽一身都没有成为灵师的可能。”

  至此。

  沈言才对于灵师,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就在这时。

  南宫青云伸出手,掌心上面有一团浓郁的紫气凝聚出来。

  随着那股紫气出现的刹那,沈言内心浮现出强烈的预警,让他有种马上逃离的冲动。

  那种感觉。

  就好像眼前的紫气,是什么可怕的存在一样。

  同时。

  在见到紫气的时候,心中除却畏惧以外,还有强烈的敬畏。

  敬畏!

  沈言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在一团不明气体面前,产生这样的感觉。

  然而。

  这种感觉却是实实在在的,幸运丝毫做不得假。

  “这就是灵师的力量!”

  南宫青云微微一笑,那团可怕的紫气在他掌心缓缓盘旋,澳洲温和的面容上浮现出些许傲然。

  “这股力量,完全凌驾于武者之上,绝非武者修炼的真气能够企及的。

  但想要修炼出此等力量,唯有拥有灵根才行,若无灵根的话,这股力量就修炼不出来。”

  “灵师的力量!”

  沈言面色凝重。

  他虽然没有见过真正的灵师出手,可单纯是从南宫青云掌控中凝聚的这股紫气,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1就能明白灵师的强大。

  别的暂且不说。

  在感知到紫气的时候,自身修炼的纯阳真气都在颤栗。

  这一点。

  足以证明对方说的不错。

  灵师凝聚的这股力量,的确非武者的真气能够比拟。

  半晌。

  南宫青云把那团紫气收回,沈长青绷紧的心神才是猛然一松,然后眉头紧皱:“既然灵师如此强大,而我又没有灵根在身,你为何又要招揽我?”

  如果灵师真的完全凌驾于武者之上,幸运对方没有招揽自己的理由。

  毕竟。

  这位的话语中,对于所谓的大宗师都是多有不屑。

  哪怕自己有朝一日,真的能晋升大宗师,只怕也不足以让对方招揽的吧。

  “我为什么招揽你,其实理由很简单。”

  南宫青云收回手掌,面色重新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还是那句话,你的天赋很不错,而且修炼有纯阳真气,官方尽管没有灵根在身,不能成为真正的灵师,但我紫云道宫却是有一门特殊法门,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1能让你打破人族极限。

  此法门通过强大灵师的手段,能在武者身体当中凝聚金刚法印,得以法印,武者能借用法印的力量突破极限,从而拥有超越大宗师的力量。

  而得法印者,在我紫云道宫中,下载可称为金刚护法!”

  “但是——”

  “不是谁都有资格成为金刚护法的,想要在身体中凝聚金刚法印,必须要承受住法印的力量才行,如果换做是其他人,凝聚法印至少有一半的失败几率。

  可你凝聚纯阳真气,肉身亦是得真气潜移默化,能算得上是真正的纯阳之躯,此纯阳之躯凝聚金刚法印,便没有什么失败的可能。”

  南宫青云把自己的目的,完完整整的说了出来。

  金刚护法。

  对于紫云道宫来说,也是颇为重要的了。

  可惜的是,不是谁都有资格成为金刚护法的,今天在陈家见到了沈言,感知到对方练就的纯阳真气,他才会出言相邀而已。

  另一边。

  沈言却是沉默了下来。

  通过南宫青云所说的话,他算是明白了对方找自己的目的。

  不得不说。

  对方口中说的话,的确是有些诱人。

  如果说大宗师就是人族极限的话,那么得以凝聚法印,成为金刚护法,下载就能在大宗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拥有更加强大的实力。

  不过。

  事情是否真的如此简单,澳洲沈言也不能确定。

  在南宫青云的话语中,他始终都是感觉有哪里不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