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战八荒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1.4.3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1.4.3

  林重发现,虽然陈氏武馆很大,下载但却没有多少人。

  从他进门至今,除了陈长春老爷子、陈云生及陈鸿三人外,竟然没有看到第四个。

  陈云生看出林重的疑惑,微笑解释道:“我们武馆与别的武馆不同,没有多少学员,也不留学员住宿,现在武馆还未开门,所以林先生没看到其他人。”

  原来如此,林重恍然点头,难怪他刚刚过来的时候,看到陈氏武馆的大门是关着的。

  “林小兄弟,首先我要正式向你道谢,幸运感谢你救了我的父亲!”陈云生向坐在一旁的陈鸿示意。

  后者走进室内,再次出来时,手中拿出两尺长、巴掌宽的黑色木盒,木盒表面刻着一个充满古意的“陈”字。

  陈云生将木盒推到林重面前:“区区谢礼,不成敬意,这里面是我们独家秘方配制而成的药酒,治疗跌打损伤效果还算可以,请不要推辞。”

  对方既然已经说到这个份上,幸运若在推辞不受,反而显得矫情虚伪,因此林重没有拒绝,坦然接受了这份谢礼。

  在林重接下谢礼之后,客厅里的气氛顿时融洽起来。

  “林小兄弟,我比你痴长几岁,如果不嫌冒昧,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1.4.3可以叫我一声陈叔。”陈云生爽朗一笑,看林重挺顺眼,“既然咱们都是练武之人,就不要虚头巴脑,搞那些文绉绉的东西了。”

  “好的陈叔,您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林重虽然沉默寡言,下载不善言辞,但并不代表他不会做人。

  恰恰相反,林重虽然年纪甚轻,但个性沉稳、心智成熟,经历过无数风雨,待人接物都有一套自己的准则。

  平时他看起来沉默冷淡,面无表情,那是因为他已经习惯了在人前掩藏真实的情绪。

  “好!”陈云生在林重肩膀上用力一拍,“林重,今天你别急着回去,中午留下来吃饭,我让陈鸿带你参观一下咱们的武馆!”

  “林兄,咱们来切磋一下如何?”陈鸿突然摩拳擦掌地站起来,看着林重,一脸战意。

  他也看得出来林重似乎功夫不弱,因此忍不住手痒起来。

  林重还没表态,陈云生已经瞪眼喝道:“胡闹,林重是客人,哪有向客人动手的!”

  坐在旁边的陈老爷子也微微摇头,不过他摇头的原因,澳洲却与陈云生不同。

  或许陈云生看不出来,但经过数十年风雨磨砺的陈老爷子,哪怕已经年老体衰,精神与体力不如年轻时,但眼光却日趋毒辣,已经看出林重武功极强,在陈鸿之上。

  “哼,我辈习武之人,不都讲以武会友吗?”陈鸿不以为然。

  林重其实也想试试自己与这些传说中的“武林高手”有多大差距,5app于是站了起来:“我也想与陈兄切磋一番,就当交流感情,还请陈兄手下留情!”

  陈鸿大喜,挽起袖子走到客厅中间,大大咧咧地道:“林兄不用担心,咱们只是切磋,又不是生死相搏,点到为止即可!”

  林重脚步沉稳地走到陈鸿两米之外,与陈鸿相对而立,双手自然垂在身侧,没有摆出任何架势。

  然而,下载哪怕只是随便站着,仍然透露出一股雄浑巍峨的强大气息,如一座山岳拔地而起。

  这样的气势,让原本漫不经心的陈鸿顿时吃了一惊,眼神一下子变得专注而凝重,看着林重,如临大敌。

  “哦?”

  在一旁观战的陈云生也惊咦一声,眼中闪过精光。

  “呵呵,看走眼了吧?”陈老爷子靠坐在太师椅上,眼睛微眯,意味深长,“这个叫林重的年轻小伙子,可一点也不简单,陈鸿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爹,您早已看出来了?”陈云生盯着林重的身影,哪怕是他,竟然也从此时的林重身上感觉到了压力,而此前林重明明就跟普通人毫无两样,“那您为何不制止?”

  “为什么要制止?”陈老爷子淡淡道,“输上一场,对陈鸿有好处,让他知道什么叫做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

  陈老爷子与陈云生的对话,陈鸿一点也听不到。

  他深吸一口气,沉声道:“林兄小心,我出手了!”

  “了”字刚出口,陈鸿已经朝前跨出一步,双臂如长枪刺出,直捣林重胸膛!

  陈鸿双臂的肌肉紧绷如铁,胳膊上的青筋如一条条小蛇扭动。

  这一出手,便看出陈鸿的不凡来。

  简简单单的一招,却势大力沉、极为刚猛,与林重以前交过手的那些人,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林重眼中闪过一道亮光,面对陈鸿猛烈的攻击,朝后退了一步,然后一条腿抬起,“唰”地一下抽向陈鸿腰间!

  由于是切磋,林重这一脚只用了三分力量,但即使如此,仍然快如闪电!

  “好!”

  陈鸿低喝一声,5app伸手朝下一格,挡住林重的腿,趁林重收腿不及,顺势欺近,连出三拳!

  他自以为出拳很快,但在林重眼中,其实清晰可见。

  林重心中有些失望,陈鸿虽然很强,但远远不够看,因为陈鸿的招式中,根本没有杀气的存在。

  没有杀气的武功,哪怕气势再盛,杀伤力也有限。

  林重不想让陈鸿输得太难看,便打算放水,和陈鸿打个平手。

  就在此时,陈老爷子突然开口说道:“林重,幸运不要放水,否则便是对陈鸿的不尊重!”

  陈老爷子的话,让林重改变了主意。

  林重身体一晃,澳洲双腿刹那间交错,身体一扭,闪开了陈鸿的攻击,然后箭步冲上,瞬间便与陈鸿贴了个照面。

  陈鸿只感觉眼睛一花,林重已经出现在自己眼前,顿时汗毛倒竖,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1.4.3头皮发麻,一种无法形容的寒意席卷全身。

  太快了!快得根本看不清!

  紧接着陈鸿感觉胸膛一痛,难以抵御的力量传来,身不由己地连续倒退好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

  陈鸿还不敢相信自己这么轻易就输了,眼睛直愣愣地看着林重,脑袋发懵。

  林重走到陈鸿身前,伸出手。

  陈鸿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下载忽然苦笑一声,抓住林重的手站起来,自嘲道:“没想到林兄居然这么强,我简直是自讨苦吃!”

  “人上有人,天外有天。”陈云生语重心长地道,“你以为自己很强,那是因为你没遇到过真正的高手,而一旦遇到高手,便原形毕露,你知道自己为什么输吗?”

  陈鸿抬手抓了抓头发,脸色茫然:“我只感觉自己眼前一花,然后胸膛就中了一掌,连自己是如何中招的都没看清!”

  陈云生和陈老爷子对视一眼,心道果然如此!

  其实,他们两个心中的震惊,比起陈鸿来也不少分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