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记忆碎片 >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1.9.6

真正四不像 下载 V1.9.6

  热闹是好看的。

  岐山这里聚集了不少好事之者,投机取巧者也不在少数。

  他们灵敏的捕捉到了,这或许是一件划时代的大事件。

  这种事情,自然是先到先得。

  当他们看到有精神念师灰头土脸走出来之时,原本那炙热的心被泼了一盆冷水。

  不是说里边都是宝物吗?怎么这副表情模样。

  当看到不少人抬着一个个担架出来时,顿时打退堂鼓溜了。

  原本还以为政府的公告有些夸大其谈,现在看来,有些过之不及。

  现在这年代,华国不比国外那些打打杀杀的国家,死人还是一件不小的事情。

  看着这副伤亡惨重的样子,这都是难得一见的精神念师啊。

  大家感觉有些难以接受。

  一时间,文史长廊的舆论直接来到了风尖浪口。

  渐渐,更多文史长廊的信息都被扒了出来,V1.9.6这个词汇也慢慢成为热门。

  ……

  华都的一个小胡同里,真正一座小小的四合院,大门敞开着,朝里边望去,有些年头的桃李树,枝叶不断朝上方攀岩着,春雨过后,泛着水滴倒影。

  逆行者组织的最高领导人,是一个不小的传奇。

  在精神念师新旧交替的当下,能以一个毫无背景的寒门子弟身份坐到现在这个位置,实力,机缘,真正四不像 下载 V1.9.6天赋......缺一不可。

  阳亭。

  身披黑色大氅坐在一个花甲老人的对面闭目沉思,能坐在逆行者大队长面前的,自然也不是泛泛之辈,四不像逆行者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由这位看管,说是内务大总管也不为过。

  月之由仔仔细细的忙碌着,两人面前的木桌上,两个杯子,一壶茶。

  老爷子做任何事都非常认真,泡茶自然也不例外。

  暖杯,取茶,醒茶,泡茶。

  不多时,一杯清香四溢的茶就摆到了阳亭的面前。

  月之由抬头看了一眼阳亭,这家伙从来到这里后就没说过话,想必是在为岐山的事情发愁。

  他轻轻抿了一口茶水,润了润喉咙:“这次岐山的文史核心虽然丢了,确实有些可惜,真正不过所幸并没有出什么大事,你也不用这么愁眉苦脸的。”

  阳亭抬头看了他一眼:“文史核心的事情暂时不讨论,下载你不觉得事情有些奇怪了吗?”

  月之由的手一顿:“你是指那神秘组织的事情吧?”

  阳亭点了点头:“从骊山的灵影开始,那些家伙就一直没有消停,只是,直到现在我们还不清楚他们具体的身份,背景,真正四不像 下载 V1.9.6甚至连是本土势力还是外国势力都没有消息。”

  月之由的脸上闪过一丝阴霾:“他们的目的是唤醒那些沉睡的古人,以虚化实,必遭天谴,真正如果岐山的灵影真的复苏了,那对于周围的城市而言,不知道是怎样的灾祸。”

  “国外的教训已经有了,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手笔,根据他们传回来的影像来看,不亚于一场小型核爆的威力,方圆百里,死伤高达百分之七十。”

  阳亭点了点头:“我已经通知了二队,尽全力侦查他们的痕迹,只要不是不存在这个世界的人,总会留下蛛丝马迹。”

  月之由叹了口气:“我这老头子啊,就是劳碌命,都一大把年纪了,什么都要操心,说吧,四不像你这次来,所为何事?”

  他知道这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家伙有空来找他,绝对不是和他喝喝茶那么简单。

  阳亭犹豫了一下,V1.9.6刚毅平静的脸上却出现了几丝波澜,真正四不像 下载 V1.9.6饶是和他共事时间已经不短的月之由也是好奇了起来,盯着他。

  阳亭又喝了一口茶,摇了摇头,表示无事。

  这副样子让月之由看了有些心痒痒,就好像自己被猫挠了一样。

  “说起来,下载这次行动最大功劳的还是您的孙女,还有一个叫做半夏的人吧?”阳亭看起来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这次我们留存的后手没有办法靠近核心地带,就这么被两个小丫头解决了,倒是出乎意料。”

  月之由一听,喜笑颜开,这有人夸自己的孙女,比夸他还要开心,乐呵呵的表示:“毕竟是我月家的人嘛,有这等实力和眼界,那不是理所当然的?”

  阳亭瞅了他一眼:“按照那时候的情况来看,里边的灵影实力应该无限接近于地相,可出来的时候,月禾玖和半夏看起来没有什么事情,反倒是一个叫做秋夜的小子昏了过去,还.....还被半夏搀扶出来。”

  “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

  月之由眯了眯眼睛:“你是想说,那个秋夜的小子,才是......”

  阳亭摆了摆手:“我什么都没说,只不过,看起来那小子和你家孙女的关系好像也不错,听说还有人听见你家姑娘和半夏唠嗑谁抬......唔,之类的事情。”

  “虽然现在是自由恋爱时期,不过乱搞男女的这个问题,还是要重视一下的。”

  月由之一听,真正四不像 下载 V1.9.6这还得了。

  一拍桌子,当即起身,可是很快又坐了下来,面色古怪的盯着眼前这神色平静的男人:“我说,你阳大将军怎么还担心这种鸡皮蒜毛的小事了?难不成......”

  阳亭语气平淡:“那个叫做半夏的小姑娘毕竟是我们逆行者的人,从这次的事件来看,她很有希望在三年内突破地相,这种人才,自然要多加关注。”

  还解释了?

  奇了个怪了。

  难不成这家伙还看上人家小姑娘了?

  月由之越想越不对劲,只不过这家伙都四十好几的人了,身边也没有一个女人,听说那个小姑娘也是国色天香。

  啊呸,年龄差到都可以做他女儿了。

  等等......

  月由之刚想说些什么,阳亭直接打断道:“行了,这次的事情也给我们提了一个醒,老爷子你还想休息的话,还是等你家孙女什么时候能接手你手中的事情再说吧。”

  “国家都延迟退休到七十岁了,你还能干几年吧?”

  月由之将脑海里的杂念抛之脑后,忍不住拍了拍桌子:“压榨,你这是压制!你看看我这一头白发,下载知道是怎么来的吗?”

  还不是操劳的!

  阳亭平静道:“月家的老爷子比您还大几岁呢,现在还不是在边界一壶酒一把剑的。”

  月由之面色一僵,叹息道:“那老头子也是一个怪脾气,明明自己家族还有一大堆事情没有处理好。”

  即便是如此,在华国缺少高阶战力的时候,他依旧义无反顾的出山。

  无国,何有家。

  这是老一辈人根深蒂固的观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