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使的熔炉:未来战争记 >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3.2

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3.2

  苏小轻架起大铁锅,期内烧水做饭。

  罗莞宁扔下扇凉的扇子好奇的靠近,她从来没见过这么迷你的小锅。见她往水里放树皮和叶子。

  看向她的眼神变成怜悯。

  “你们平时吃这个吗,好可怜。”

  苏小轻:“?不是啊,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3.2这个是调味用的。”

  罗莞宁的眼神更加怜悯,必出就好像首富家的孩子看乞丐一样。

  这个平民都这样了还怕我担心。

  她起身回到马车对正在暖被窝的侍女说道:“他们啃树皮好可怜,你去把我们的粮食送给他们不。”

  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妥,怕伤了他们的自尊心。:“你就说是你捡来的。”

  侍女看向外面漆黑阴森的深林,期内默默的服从命令。

  她拿着从城里买来的东西,光明正大的下马车从树后面转一圈在回来。

  罗莞宁漫步走来见侍女从树后出来连忙夸张的演道:“呀!那是什么。”

  众人立马戒备以为是深山里的野兽,三期必出一肖三期内必开一期 下载 V7.3.2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侍女身上。

  “她居然捡了一堆食物,期内正好我也饿了。我们一起拿出来吃了吧。

  宋从安:“……”

  王书湛:“……”

  二宝抱着狗:“?”

  林云澜:“。”

  苏小轻:“……。”你能演的在假一点吗?

  这深山老林的你告诉我你捡到食物了,糊弄鬼呢。

  不管怎么说也是她的一番好意。

  “我们真没啃树皮。”

  公主不信。

  为了让公主相信自己,三期苏小轻连忙加快做饭的速度。在调理包里一顿翻找,必出想起因为颠簸,必出盐罐被颠碎了。

  做饭总不能没有盐,期内她用油纸包了一点盐急用。就拿出来全倒进去了。

  这一目被二宝全都收进眼里。

  他想起狗蛋说过,下毒就是这样的。吃了撒过这个的饭就会吐白沫。

  震惊的捂住嘴,三期没想到仙女姐姐会这样。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连忙跑的舅舅面前说道:

  “舅舅,仙女姐姐在下毒,一肖让我们吐白沫沫。”

  二宝童言无忌,一肖没人当真。林云澜继续辅导王书湛功课,宋从安闲着没事逗他玩。

  “吐白沫沫好可怕啊,那我们怎么办。”

  二宝挠挠小脑袋,这个问题有点难。

  “我们不吃,就不吐白沫沫了。”

  锅里的肉炖的咕嘟咕嘟的冒泡,香味早就飘出好远。二宝为了忍住不吃背对着铁锅。

  马车内的公主也被香味吸引,她嫌弃外面黑拿颗夜明珠照亮。

  二宝年纪小从来都没见过这种东西好奇的围着她转。

  罗莞宁见他这么好奇,把东西扔给他。坐到苏小轻身旁。

  苏小轻盛出一碗给她,三期侍女连忙过来接过。放在自带的小桌子上。把公主专用的餐具热水烫过摆好。

  罗莞宁坐在檀香木的椅子上怀疑的看着她递过来的东西。

  树皮能煮出肉吗?

  侍女将热水煮过的银针扎进肉里,见银针没变黑。用勺子盛出一口汤夹一块肉放进嘴里试读。

  点上一炷香。

  等香燃尽,肉的温度刚好。侍女拿出小盘子为公主夹菜。

  罗莞宁早就被这肉香勾引的馋了。见可以食用夹起一筷子放入口中。

  肉香醇厚竟比她吃过的美食都要好吃,必出这厨艺比父皇的御厨都好。

  一口接着一口,侍女在一旁夹菜。偷偷的咽口水。

  “你这厨艺真好,去本小姐家当御厨怎么样。让父皇给你开丰厚的俸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