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的仙塔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4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4

  他说的是你要干什么,而不是你想干什么。

  唐璐真的觉得自己特别委屈,她也没干什么,怎么感觉自己在薄司晏眼里就已经变成是个恶役了?

  她开门见山道:“言少不见了,您说这事怎么办吧?”

  薄司晏一听顾不上别的,六盒连忙问唐璐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跟我来吧。”她朝薄司晏招招手,然后转身就往外走。

  薄司晏迟疑了一下,还是跟了上来。在他看来,唐璐虽然言行奇怪,但是并不会说谎。

  唐璐带着薄司晏去了薄靳言的房间,一看到屋子里的情况,薄司晏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这小子。”薄司晏忍不住暗骂了一声。

  “我就说我没骗你吧。”唐璐语气颇酸地故意呛他:“而且您以后能不能不要总觉得我是有所图谋,这件事情我替你们瞒下来,我的风险有多大你知道吗?你说我到底图什么?”

  薄司晏沉默了,他知道唐璐说的都是真的,这个事情一旦传出去,对她的工作绝对有影响。

  他很坦率地道歉:“是我的不对,对不起,不过你为什么要帮我们?”

  听到薄司晏非常自然地说了一个“我们”,唐璐就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的,薄司晏已经默认将自己算进来了。

  “其实也没什么,我觉得言少是个好人。您赶紧把他劝回来吧,不然等老爷发现了,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

  “我知道了,这边你照顾点,我马上去找他。”

  薄司晏抬脚就要走,唐璐立刻又叫住了他:“哎,等一下!”

  对方停下来:“还有什么事?”

  唐璐指着桌上的饭菜说:“这该怎么办,我总不能原封不动地端回厨房吧,那很快所有人都会知道言少没有吃饭的。”

  薄司晏哪有空去处理这些问题,他丢下一句:“扔掉吃掉随便你选。”就匆匆出门找人去了。

  唐璐回头看着那一托盘的饭菜,2023年虽然薄靳言在闭门思过,但伙食待遇还是和平常一样的规格,这么好的粮食,就这么倒掉实在是太浪费了!

  她思考了几秒钟后,便选择拉开椅子坐下来,既然如此,还是让她送这些饭菜“最后一程”吧。

  在薄家,做员工菜和给薄家人做菜的是两拨人,所以唐璐也一直没有机会尝尝大厨的手艺,这次也算是托了薄靳言的福。

  她先浅尝了几口,发现味道确实不错,就在她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只听见一阵脚步声逼近,唐璐还以为是薄司晏是去而复返,都已经将视线投向了门口,做好了迎接薄司晏的准备了。

  没想到却响起了敲门声。

  既然会敲门,那就说明门外的人一定不是薄司晏了!唐璐立刻警觉,浑身上下所有汗毛下意识地立了起来。

  很快,薄景川的声音在门外响起。“靳言,是我。”

  唐璐也不知道该不该松一口气,但是薄景川总比薄老爷要强很多,她想着沉默一会儿,说不定薄景川就会认为薄靳言不愿意和他交流,自己就会看情况走了。

  但是没想到薄景川非但没走,甚至还有继续隔门对话的想法。

  “爸说的也是气话,你不要往心里去。他老人家要强了一辈子,你现在让他改怎么可能,我们当晚辈的也只能让一让。我知道你也是为我着想,但是有些事情也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我们和姜家的合作……”

  虽然听到薄景川说这么长篇大论的知心话确实很难得,但是唐璐也意识到后面的话好像涉及到薄家机密,确实不是她一个女佣能听的内容。

  还是那句话,知道的越多,越痛苦。深刻领会这一点的唐璐快步上前打开门。

  毕竟薄景川正对着房门深情流露呢,没想到门冷不丁地就打开了,他还没来得及不好意思,就发现门后站着的并非是他的三弟薄靳言,而是唐璐后。

  他没有时间多做思考,下意识地收敛情绪,变成了往日不苟言笑的样子。

  随后他才意识到另一个问题——为什么唐璐会在这里?

  唐璐发誓,刚才有一瞬间薄景川绝对是想歪了,总之表情非常奇怪。不过看来他还没有意识到是薄靳言出了状况。

  虽然说她是出于同情薄靳言才做了一把好人,但是她也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她可是替薄景川干活的,宝典她的工资是川少发的!

  她立刻认清立场,摆正态度,低声对薄景川说:“川少,我刚才送饭的时候发现言少就不在房间里了。”

  薄景川一听,二话不说立刻推了一下门。

  门板应声而开,露出了房间内的全貌。

  薄景川见状,表情一下子就变得严肃起来:“这事你还告诉谁了?”

  “我刚跟晏少说了,他已经出去找了。”

  薄景川微微点头,六盒稍后对唐璐说:“先不用声张,2023年你就在这里等消息,我去找爸聊聊天,如果有靳言的消息了,你就来四楼给我送牛奶。”

  “好的。”

  薄景川眼中闪过一丝担忧,随后步伐坚定地转身上了楼。

  唐璐不得不感慨,这大哥真的没话说,没有任何犹豫就站在了弟弟这一边,还立刻帮弟弟收拾烂摊子。有一说一,薄靳言有这两个哥哥真的比普通人赢很多。

  她怎么就遇不上这种关键时刻就能顶上,而且贼可靠的哥哥呢?

  唐璐摇了摇头,回头继续吃饭,既然薄景川有意去找薄老爷聊天了,那也就意味着薄靳言的消息暂时没有暴露的可能,她也能安安心心地吃饭,然后将碗碟送到厨房去。

  厨房准备的分量很多,尽管唐璐很努力在吃了,但还是连一半都没吃完。

  厨房的工作人员看到她送来的碗碟,还很心疼地说:“言少今天怎么就吃了这么点,是胃口不好吗?”

  唐璐跟着符合了几声:“可能整天呆在房间里没什么胃口吧。”

  “老爷也真是的,言少都这么大的人了,2023年还用这种方式惩罚,也太过了点。”

  一旁的员工立刻劝她:“哎,少说两句吧。”

  看来薄靳言不光在年轻女员工中备受欢迎,在中老年群体里人缘也不错。

  带头心疼薄靳言的这个员工大家都称呼她为王姨,在薄家呆了二十多年,也是个老员工了,也就是因为资历够高,才敢这么直白的抱怨。

  “要我说言少这么好的孩子,2023当年学坏老爷也有责任。言少小时候多听话多招人喜欢啊,还不是上学之后才认识了一群狐朋狗友,整天打架闹事,老爷也是够狠心的,说送出国就这么送出去了,2023一送就是这么多年,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一趟还闹成这样……”王姨絮絮叨叨地抱怨着,周围的人却都不敢插嘴搭话。

  唐璐倒是第一次这么详细地听薄靳言的事情,很难想象现在善良正直的薄靳言当年竟然还是个会逃学打架的坏孩子。

  真要是这样的话,不得不说他被改造的很成功,以及当年送他出国的决定非常明智。

  回到别墅,唐璐就守在了薄靳言的房间里等着。

  转眼就要到十一点了,到了该交接的时候了,可薄司晏和薄靳言还是没回来,唐璐有点着急,不知道等会儿该怎么跟接班的同事交代。

  就在这时,走廊里传来了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唐璐立刻到门口查看情况,果然看到薄靳言走在前面,薄司晏跟在后面,就像是监督一样,盯着薄靳言进了房间。

  唐璐热情地冲他打招呼:“言少,你回来了!”

  薄靳言一扫脸上的颓色,扬起笑脸对唐璐说:“唐璐,我肚子好饿,能不能帮我拿点吃的?”

  “哦……好的。”

  她刚应下来,薄司晏就非常不客气地打断说:“吃什么吃,你还好意思吃东西?闯出这么大的祸来!”

  薄靳言也很无辜地说:“哥,要不你拦着,宝典我现在已经过安检了。”

  薄司晏不留情面地说道:“你要是做好了一辈子不回来的准备,那我不拦你,你尽管去。”

  “……”薄靳言沉默了,他也是气不过,又不想当面冲撞父亲,于是就想了一个连夜坐飞机跑路,眼不见心不烦的方案。

  只是没想到人刚到机场,就被薄司晏找到了,2023然后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骂。挨完骂,薄靳言也清醒了不少,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4不管怎么说逃避的确不是好的解决方法,而且现在要是现在走了,订婚宴上少了他,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4.2.4大哥面子上也的确过不去。

  随后薄司晏又说:“你还不谢谢人家唐璐,要不是她及时发现,帮你瞒住了,你以为家里能这么安静?”

  唐璐听到这话,惊讶地差点原地起跳,真是不容易,竟然能从薄司晏嘴里得到一句关于自己的正面评价。

  薄靳言也是真诚爽快地向唐璐道谢:“说的也是,唐璐这次真的谢谢你了,帮我善后,不然事情真的就麻烦了。”

  当然唐璐也不是喜欢抢功劳的人,她摸了摸鼻子,2023年老实交代了薄景川的功劳:“其实也不光是我一个人,川少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他听说之后立刻就去找老爷聊天了,还让我在这里等你们回来,说有消息通知他呢。”

  为了不辜负薄景川先前的真情流露,她还补充了一句:“还有言少,本来川少是打算找你说说话的,可惜你没听见他的心里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