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纪元 > 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6.7.1

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6.7.1

  “真的很不错,”红米赞赏有加,“眼位知识灵活运用的很出色......”

  听到李俊日的翻译,苏行得知自己被教练认可,心中难免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自从来到WE俱乐部,苏行逐渐适应了自家主教练的执教风格,他就没怎么听过红米夸奖人。

  除了对付媒体的话,基本上很少在线下夸奖选手。

  能得到红米的表扬,属实让周围队友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下局我们这样......”红米把大家召集起来,跟队员们讲下局的安排。

  WE训练室有多和谐,GT训练室就有多安静。

  教练李炯峻看着wushuang萎靡不振模样,就无奈叹了口气。

  前段时间队内爆发中单Republic跟他的争执,下载没想到他居然情绪带到比赛中来了。

  好端端强势的中野组合居然被正面撕开了巨大的口子。

  真是.....

  GT目前就靠着Gimgoon一个人撑着了啊。

  本以为换了人就能改变队伍现状,可现在的情况比起去年夏季赛还要不如......

  他对春季赛常规赛的成绩彻底死心了。

  只求队伍能偷把鸡,能够拿下一个积分也行。

  队伍所在的B组除了WE很猛,剩下的什么NB、VG之类的战队,本来还有一战之力,可愣是打满三场,依旧没打过......

  队伍有一个人犯病,就迅速蔓延到其他人身上,只有金贡百毒不侵。

  根本止不住!

  而第四周,也就是下周要开始跟A组的单循环赛,从综合实力来看,他们是强于B组的,要遇到他们更打不过了。

  这无异于雪上添霜.....

  李炯峻扫视而过,看向了饮水机旁边的梁健与周枫,“王海郦,Savoki下场你不用上了,好好将你们的心态稳一下。”

  梁健,游戏ID:GT·Xiaoyu,澳洲前LSPL的LD战队的打野选手,今天冬季转会期加入跟王海郦两人轮换。

  只不过wushuang技术确实比他强,他如今也是第一次获得上场的机会。

  而辅助队员周枫,LSPL赛事TKF战队的辅助队员跟梁健今年一起加入GT进行轮换。

  他以前的ID叫做Soul,现在改名字叫做Soulmate。

  “我不要求你们能赢,但至少输的不要太难看啊!”

  将选手们心态调整了一遍,GT众将精神状态总算有所改善,离开房间再度来到舞台。

  “这是是2017年LPL春季赛WE对阵GT的直播现场......此前由WE先拿下一分,本局由GT选边,他们拿到了蓝色方!”

  上来第一ban,直接将苏行发挥及其出色的泰坦给封锁。

  “果然,正如上场所言,GT必定要考虑禁掉泰坦这个点,”记得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表情,“限制一下辅助开团能力,也没什么问题。”

  在GT粉丝眼里,在蓝色方先将泰坦这个无关紧要的角色ban掉,显然代表他们的队伍认怂了,手机软件本就不多的粉丝现在心中更是心灰意冷。

  红米自从这周开始,BP风格更加游刃有余了。

  特别是下路两位新人的个人能力与英雄池,与957灵性的改变。

  能打能怂,基本上在红色方做BP就根本不需要考虑版本强势的射手与辅助。

  秒ban青钢影,在红色方很常规的ban人。

  李炯峻封锁狮子狗。

  这英雄上把发挥同样极其出色,在小龙团与瑞兹的大招融合技,大龙团的抢男爵,都在Condi手中发挥的特别出色。

  他对此还有些后悔上把头铁将他放出来。

  金贡看到对方禁用杰斯,无奈扶着黑框眼镜,澳洲哭笑不得。

  小声的一句‘西八’避免被裁判听见。

  但足以表达他目前的心情,恨不得找个脖子锁一下。

  按照上把的BP惯例,WE前三手都会针对他的英雄池。

  被对方尊重,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6.7.1难免心中是有些窃喜,但又有些惆怅。

  毕竟他的能力摆在哪里,澳洲10手机软件 下载 V6.7.1GT除了他一个能C的都没有。

  真是没办法。

  而且自从3ban改成5ban后,他的英雄池限制就更多了。

  不仅要会能C了,还要会能混的!

  “GT第三手将马尔扎哈送上了ban位,看样子还是不想要对方下路太舒服。”

  苏小妍低头看着手中的资料,“这手ban人有点的东西啊,能搭配炸弹人的两个辅助都没了,WE的下路体系拿不出来,不得不承认GT的教练组的临场应变能力很强。”

  SKT上周拿出了炸弹人+蚂蚱体系,效果非常的不错。

  李炯峻想要队伍取得首胜,必然全力以赴,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时刻会关注LCK那边的情况。

  红米在第一轮最后一个ban位,也没做出调整。

  他禁用了大树。

  “GT一抢还是拿下了乐芙兰,澳洲Republic觉得自己上局被单杀,被发挥好,这局想继续证明自己。”

  红米毫无犹豫给兮夜锁定下了卡萨丁,下载再选出打野螳螂。

  第一轮ban位,既然选择了针对下路的体系,就得将强势的打野角色放出来。

  他没有理由不拿。

  至于卡萨丁,纯粹是用来克制乐芙兰的。

  兮夜在训练赛的手感也很不错。

  李炯峻拖着下巴思考片刻,给自家双人组拿下EZ与卡尔玛。

  这手选人有点以抢代ban的意思,避免WE下路两人拿出来折磨自家选手。

  毕竟上把比赛也看出来了,对方两人很强。

  EZ与卡尔玛线上很强势,手机软件基本上没有天敌。

  卡尔玛这英雄自从被Doinb用来打中单后,辅助位置也是极少在出现了。

  如今给不说被打崩,至少能在线上混上,不容易死。

  “WE的第三选敲定慎!这也是957开赛以来首场拿出这个英雄。”

  957偏偏脖子,神情自若。

  上把他砍爽了,这把就老老实实配合队伍打战术配合。

  WE第二轮ban位将凯南与蜘蛛ban掉。

  凯南是金贡在前面比赛发挥很出色的一位英雄。

  如今给他禁用,也算是继续尊重他院长的名号。

  而蜘蛛是为了针对GT的乐芙兰的进攻节奏,毕竟自家中单6级前的卡萨丁太弱。

  推线推不过乐芙兰。

  李炯峻看着自家射手的屏幕。

  WE下路组合还没出来,但前面已经ban掉了两个辅助,下载在ban有点不太合适。

  思来想去,最终决定将寒冰与维鲁斯这两个射手ban掉。

  毕竟杰克的寒冰几场发挥是有目共睹的。

  “WE先拿下了女警,手机软件看来最后一手Counter位给到Steadfast啊,手机软件想要让他看完对面阵容再选合适角色......”

  Xiaoyu拿出能正面硬钢螳螂的蔚,打算玩锁头。

  Gimgoon则选出了跟上把一样的克烈。

  “GT这阵容跟上把改变很大啊,V6.7.1比上把更扎实了,先手与反打能力都很不错,V6.7.1下路两人的Poke能给了乐芙兰能够很好收割机会......”

  苏小妍话音刚落,WE就确定了自己的最后一手辅助英雄。

  莫甘娜!

  “这手莫甘娜仿佛让我想起了对战EDG那把,打出了奇效,V6.7.1在下路能很好应对卡尔玛的消耗!”

  双方阵容确定:

  蓝色方GT:上单克烈、打野蔚、中单乐芙兰、下路EZ+卡尔玛。

  红色方WE:上单慎、打野螳螂、中单卡萨丁、下路女警+莫甘娜。

  在上局胜利之后,WE粉丝制造出助威声越发夸张。

  伴随着众人的欢呼席卷全场,召唤师峡谷轰然降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