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旅者 > 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1.6

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1.6

  庆城,某高档咖啡厅。

  一包间里面,一男一女对坐着。

  男的穿着悠闲,面容帅气。

  女的穿着雍容华贵,风韵犹存。

  “萧军,这是离婚协议。”

  “只要你签下这份协议,我们就会补偿你五百万,到时候你离开庆城,女人随处可去。”

  古色古香的茶楼包房内,一份离婚协议摆在了萧军面前的桌上。

  看着桌后的丈母娘邱慧,萧军脸上古井无波,“婉秋呢?为何她不亲自来?”

  漂亮岳母邱慧却是毫不掩饰脸上的不屑之色,道:“这两天是西南青年企业家的招商大会,你这点小事,下载她还走不开。”

  离婚,只是小事吗?

  还是说,五年的感情,在张婉秋的眼里还不如一个招商大会重要?

  萧军自嘲一笑,随即坚定地摇了摇头,道:“我不答应。”

  “啪!”

  下一秒,原本维持着贵妇人姿态的邱慧就狠狠一拍桌子,横眉冷竖,厉声道:“萧军,别给脸不要脸,这几年,你吃我们张家用我们张家的,毫无作为!现在离婚我们还给你一笔钱,你有什么资格拒绝?”

  “当初,我是救了你们张家老爷子,他才将孙女许配给我,让我照顾。”萧军看着邱慧,平静地回答道:“这五年,我对婉秋无微不至,她的顽疾也是我一手调理好的。”

  “调理?你可别说得这么伟大了,好像婉秋离开你就会死一样。”邱慧呵呵一笑面露讥讽地说:“就算你治好了老爷子,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1.6但这五年,我们恩情也够还了!”

  “而且,如今的婉秋,已经成为了庆城的十大杰青年企业家!”

  “你呢,说好听点是个医生,说难听点,是个连行医资格证都没有的江湖野郎中,连医馆都是我们张家出钱给你开的。”

  “你们聚少离多,全文一个天一个地,早就不是一个层次的人了。”

  萧军听到这话,顿时笑了起来。

  “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

  “当初你们张家什么都没有,还欠着一屁股的债,甚至张老爷子提出将孙女嫁给我时,还唯恐高攀,害怕遭到我的拒绝。”

  “现在不过短短五年,你们张家发达了,就想把我踢出去……难道我这五年的付出,还比不过区区的金钱和地位吗?这些东西,真能这么轻易的改变一个人吗?”

  “废话少说!”邱慧先是有些暴躁了起来,道:“付出?你付出什么了?婉秋是念有旧情,给你留些颜面才让我好言好语,但你别得寸进尺!今天我就把话丢在这——这婚,你离也得离,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1.6不离我们也有办法让你离!”

  “好,要离也可以,我要婉秋亲自和我说。”萧军脸色微冷,“我不相信,这五年的感情,她舍得如此轻易的抛弃!”

  是啊,五年了,他们虽然不如最初恩爱,但萧军认为那也只是因为张婉秋工作忙,无暇兼顾家庭。

  他们的感情,应该还没有出问题。

  “好。”

  但哪知邱慧冷笑一声,打出一个电话,说了几句就按了免提。

  “萧军,女人我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离婚不仅是我妈的意思,也是我的意思。”

  “你把字签了吧,我不想闹得太难堪,给大家留点余地。”

  “如果你嫌钱少,全文我给再给你追加五百万,一共一千万!”

  “拿了钱,下载以后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

  电话那头的张婉秋不等萧军回答,就直接挂掉了电话。

  “你也听到了吧。”邱慧把手机收好,冷笑一声,道:“现在正是婉秋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1.6她不想因为这点破事影响到公司。我也希望你见好就收,一千万,够你下半辈子花了!”

  萧军惨笑。

  好一个破事啊!

  他没想到到最后这个时刻,连张婉秋的面都没见到,仅三句话,就给他们五年的婚姻判了死刑!

  何等的残酷,何等的冷漠无情!

  一千万啊……

  虽然张家这五年开始起势,张婉秋也逐渐在商界崭露头角,但对于张家来说,这也绝对不是小数目了。

  可见张婉秋想要离婚的决心!

  “我签!”

  “不过分手费就不用了,这几年我也没完全闲着,养活自己还是没问题的。”

  萧军咬着牙,深吸一口气,拿笔在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邱慧仔细看着萧军,下载想要看看萧军是不是故作大方。

  但萧军在签完字后脸色就恢复了平静,她没有再看出任何的失落和伪装淡定故作坚强。

  萧军在签完了字后,却是再也没有多待一秒的心思,径直站起来就走出了茶楼包房。

  门口,一个身高超过一米八五的壮汉正守在外面。

  他叫张柯,是张婉秋的大哥,以前是个混混,但如今也发达了,在张婉秋公司当安保部部长。

  但记得他和张婉秋结婚之时,张柯一口一个妹夫叫得格外亲热,但如今看到萧军出来,那眼神宛若看着一只肮脏的老鼠,毫不掩饰的不屑。

  “窝囊废,赶紧滚蛋!”张柯昂着下巴,官路趾高气昂地呵斥道:“以后别让我在庆城看见你!”

  萧军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一声不吭,离开茶楼。

  等萧军走了之后,张柯朝着他的背影唾了一口,才走进了包房里道:“妈,事情处理得如何?”

  “你在外面不都听到了吗?”邱慧淡淡道。

  “终于离了!”张柯兴奋之极,道:“这窝囊废,不就是个破医生,啥都没有还每天拽得和二五八万一样,他还以为是五年前呢,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我看着他那模样就来气,官路要不是你不允许,官路我就揍他一顿了。”

  这五年来,萧军不管对张婉秋还是对张家都没话说,不仅把张家父母当自己父母看待你,对张柯也是关怀备至,还曾传授他识别药草和熬药的技巧,想让他好好做人。

  如今才走半步,就被张柯如此编排,实在让人心寒。

  “别冲动,他已经和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邱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貂毛大衣,平静地说:“还有,这几天你给我盯着他,督促他把那个破医馆给关了,就说我们不会给他再提供租金了,让他早点滚出庆城,免得影响了婉秋的大事。”

  “好。”张柯点了点头:“早知道以他的脾气不会拿这一千万,女人嘿,没钱没势的家伙,我看他怎么在庆城立足。”

  ……

  庆城街道上,萧军漫无目的走着,回想着这五年的点点滴滴,心如刀绞。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遐思。

  “军哥,袁家又派人来了。”

  电话接通,官路女人香全文 下载 V7.1.6里面传来了一个声音。

  此人叫陈仓,是萧军的医馆管事的人。

  “给我拒了吧。”萧军根本没心情。

  “拒不了,这是第三次了。”陈仓无奈道:“还有,这次袁家来的是袁航,他非要见你,说你要是不来,他就不走了!”

  如果有旁人听到这话,定会惊掉下巴。

  袁家,生意产业遍布庆城各行各业,乃是货真价实的豪门望族,是庆城乃至整个西南地区,金字塔塔尖的存在!

  而袁航,更是贵为袁家的二把手!

  对此,萧军却态度冷漠,回应道:“如果他要等,那就让他等着吧。”

  说完之后,萧军挂掉了电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