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阳武帝 >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7.1.4

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7.1.4

  女人穿着不俗,浅色羊毛长裙,香港配同色系大衣,设计都很简单,却能最大程度地展现出她的身材优点和降低自身过于强大的气场。

  玫红色的长卷发,更是衬得她肌肤赛雪,秀雅绝俗。

  尤其那双独特的桃花眼,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又柔媚天成的气质。

  男人若长这样一双眼睛,不知会让多少女人沉迷。

  然而,今期这样一双眼睛,却是被一个女人拥有,还是个极其聪明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本来应该让人为之所摄。

  可就因这样一双眼睛太有迷惑性,香港太过勾魂摄魄,只会让男人情不自禁地魂牵梦绕,从而忘了她的危险性。

  纵观历史,多少了不得的男人,最后都载在了被轻视的女人手里。

  念及,江佐嘴唇弯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弧度,清澈幽蓝的眼眸噙着几许微妙。

  他道:“千人有千貌,万人有万语,智者不争,善者不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这番话把苏闵婕给逗笑了。

  “你华文学的不错。”

  江佐笑说:“我祖父,什么和我母亲都是华人,我自小也接受华语教育。说的不算好,但能理解。”

  二人一边说一边走,难免会有身体上的微微碰触。

  且这样的频率越来越高……

  听着男人咬字奇怪的话音,低低沉沉的拂落在耳边,苏闵婕几不可察地会心一笑。

  她突然问道:“江先生有关注裴氏吗?”

  人际交往中,从生到熟的微妙关头,为了争取印象分,通常情况下,被提问者会下意识选择正面的、诚实的回答。

  果不其然,江佐稍稍一愣,眉头微扬道:“这也算是行业大事,我很难不关注。”

  “那江先生怎么看?”

  江佐没怎么迟疑,“从技术层面来看,短期内反弹的希望不大。”

  苏闵婕直视着他的眼睛,“听说裴氏有意寻求江先生的帮助,你会出手吗?”

  这次,什么江佐正视着她,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抱歉苏小姐,工作上的事,请恕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苏闵婕勾唇,言语间不期然地带了几分攻击性。

  “那么,我倒想问问江先生,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7.1.4电联我,以及这样的私下见面,是因为什么呢?”

  “期待我这个‘海王’,能带给你一场美丽浪漫的邂逅吗?”

  江佐是万万没想到她会把话说的这么直接。

  毫无防备下,哑然失笑。

  心脏更是猝不及防地跳快了……

  这真是个有趣又危险的女人啊!

  苏闵婕一副不接受敷衍的态度,双手抱在胸前,下载轻笑道:“名声在外没办法,江先生又是个大人物,我不敢妄自揣测。万一猜错,岂不是贻笑大方。”

  “嗯……”

  江佐头一次遇到让他招架不住的人,语言显得迟缓起来。

  “是这样的苏小姐,我这次来首京,其实是带着工作任务来的。恐怕你已经猜到了,今期确实是和裴氏的案子相关。”

  “在我的调查资料中,苏小姐所管理的风华盛世与裴氏关系匪浅。苏小姐与裴氏的执行总裁,私交也颇为密切……”

  苏闵婕打断他,说:“那是我前夫。”

  没什么好忌讳的意思。

  江佐歪一歪头,“对!又因与苏小姐有过交集,所以,我想,下载这也许真是上天安排的缘分,今期不能浪费。”

  他说不出口的是……就算没有工作上的理由,他或许也会见她。

  纯粹的,香港男人对女人的猎奇之心。

  那怕对他来说,是第一次产生这种心理。

  苏闵婕点头,表示接受他的说法。

  说着话,今期二人已经走到梅林。

  花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

  苏闵婕脸朝花束,深深呼吸,再回首时,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7.1.4仿佛染了花色,容色绝丽,动人心魄。

  江佐怦然心动间,真有些后悔与她见面了。

  “这样吧,江先生,既然我们心里对彼此都有疑问,不如交换着来回答吧。”

  对于苏闵婕的提议,江佐无法回绝。

  “苏小姐先问吧。”

  他身体微侧,意为看花,实则是怕一不小心就陷进了女人的桃花眼里。

  苏闵婕抿唇一笑,“你打算如何吃掉裴氏?”

  江佐稍有沉思,“如果我说,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吃,你信吗?”

  “为什么?”苏闵婕意外。

  江佐说:“这是第二个问题。该我了,什么苏小姐为什么不出手帮裴氏?”

  苏闵婕半真半假道:“因为我有自知之明,玩不过资本市场更玩不过你,又何必惹祸上身。”

  江佐眸色深了深,欲言又止:“我其实一直不太赞同商场如战场这句话,战场是要拼个你死我活,但商场完全可以双生双赢。”

  苏闵婕心念一动。

  十分确定,她的猜测没错,江佐就是有备而来。

  他当然是希望她出手帮裴氏,最好是深套进去,好让他一网打尽,省去很多时间和功夫。

  苏闵婕眸色不期然地带了几分寒意,“多行不义必自毙,这话,江先生应该听过吧。”

  江佐静默了会儿,侧了下头,轻轻地笑了。

  他笑起来时,什么脸颊两侧微微凹陷,香港今期开什么 下载 V7.1.4形成两个小酒窝,那张梭角分明的脸顿时多了几分温暖,语气里却是毫不掩饰地藏着些无奈。

  他道:“每个人都有身不由已的时候,苏小姐应该能理解的吧。”

  这话说的奇怪。

  起码在她面前说很奇怪。

  苏闵婕正想探听,身后有男人的声音突然响起:“江先生!”

  江佐看向来人,眉头瞬间皱起。

  苏闵婕则是极淡地勾了勾唇。

  不怪裴文婷年少无知,像卫东这样有点颜值,有点气质,又被岁月浸染过的中年大叔,越是没有阅历的小姑娘越难抵挡。

  江佐在这里的消息,分明是她放出去的。

  同时接到消息的还有裴祈……只是可惜,某人又晚一步!

  卫东的表现可谓是滴水不漏,手臂被卫太太挽着,身后还跟着一群老老少少。

  像极了百忙中也要抽空陪伴家人的好男人。

  表演功底相当及格。

  卫东这时含笑拍拍身侧妻子的手背,香港轻言细语地说了几句什么。

  云琇便朝江佐这边温柔地笑了笑,领着一家老小往另一边走去。

  卫东这时才大步走过来,“还说怎么就是约不到江先生,原来是躲这里会佳人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