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神器猎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7.3.9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7.3.9

  夜千寒捏了捏眉心,宝典突然觉得十分烦躁,看着怼在自己眼前的白嫩小脸,冷冷一声道,“滚一边去,别碍朕的眼。”

  “是!”

  林苏苏抱着小狐狸,麻溜的滚到角落那边去了。

  夜千寒闭眸养神,港澳不再看她。

  林苏苏看见男人不再找茬,微微松了一口气,在马车的摇摇晃晃之中,靠在一旁睡着了。

  夜千寒压下烦躁,再次睁眼,看见女人竟然靠在那里,正版舔着小嘴睡着了,一阵无语至极。

  惹了这么大的事,她竟还能睡得着!

  林苏苏不但能睡得着,她还睡了一路,马车到了皇宫,她还嘟着唇瓣呼呼呼……

  夜千寒揉了揉眉心,抬脚踢了踢她。

  林苏苏被生生踢醒,睫毛颤颤的睁开美眸,一脸茫然。

  夜千寒凑过来,正版看着她嫣红的嘟嘟小脸,磨牙道,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7.3.9“林苏苏,你是猪吗?”

  林苏苏……

  狗男人,会不会说话呢,信不信她一个大耳掴子扫过去!

  嗯,只能心里YY一下。

  被人骂猪,面上也只能保持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呵,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7.3.9呵呵……

  你特么全家都是猪!

  夜千寒绷着俊脸,一脚踏下了马车。

  林苏苏在他身后默默挥了挥小拳头。

  看见男人领着一众随从浩浩荡荡走了,林苏苏这才抱着小狐狸回了长宁宫。

  小狐狸还在睡,估计还没那么快醒来,港澳宝典正版资料 下载 V7.3.9林苏苏将他安置在书房里,然后转身出来,准备去慈康宫看看太后。

  不想走到门口,一只吊着眼睛,吐着舌头的吊死鬼挂在那里,挡住了她的去路。

  女人看见林苏苏,身子愉快的飘了过来,宝典叭叭叭道,“大师,你可算回来了,资料我真是日想你,资料夜想你,宝典日日夜夜都想你,想得头发都快要掉光了!”

  林苏苏睨了她那浓密的披头散发一眼,“想我做什么?”

  “没做什么啊,就是单纯的想你,宝典没有大师的日子,我真是吃不好也睡不好啊!”

  大师不在,正版她不能跟着大师游荡,被困在在这方寸之地,无聊死了!

  林苏苏一边往慈康宫走,一边冷笑,“我看你过得挺好的,面目越发狰狞了!”

  女人一听,立即得意的笑道,“是吗是吗,那真是太好了,这两日我还用我狰狞的面目赶走了太后娘娘身边的两个小鬼呢!”

  “是吗,那真是辛苦你了!”

  太后娘娘身体差,气运低,确实容易招小鬼。

  没什么能力的小鬼,正版不一定能取太后性命,可是被鬼气缠身,身子会越来越虚弱。

  “不客气,不客气,我这不是还指望大师你罩着吗,为大师赴汤蹈火,排忧解难也是应该的。”

  她还指望着大师找出当年杀死贝贝的幕后黑手呢!

  林苏苏点头夸赞道,“嗯,你是一只有自知之明,觉悟非常高的鬼。”

  “是吧是吧,港澳我也觉得是!”

  女人飘了,资料鬼影愉快的在林苏苏身边绕啊绕啊绕。

  一副让春风吹动了你的长发,让它温暖你的梦般愉快模样。

  林苏苏懒得理她的搔首弄姿,快步进了慈康宫。

  太后知道林苏苏今日会从大佛寺回来,强撑着起来,喝了一碗燕窝粥,资料花嬷嬷正在给她梳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