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魔厨 >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1

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1

  虽然说是过来看看,但眼里满是傲慢与不屑。

  符太傅眼中也闪过一丝怒火,但是也被她压制住了,淡淡地道:“少卿不过是熟读四书五经,才女算不上。”

  少卿这个年纪能读完四书五经也是屈指可数的,但其他人可不相信这个小丫头真的能做到。

  此话一出,王楚悠的脸色也变得难看了几分:“熟读四书五经,可别吹牛皮了。”

  符太傅脸色的笑意也收敛了几分:“是不是吹牛皮,等明年入学考试便能一见分晓了。”

  王楚悠冷哼一声,转头走了。

  简宁一时间也有些不好意思:“太傅你别介意,这个孩子被我大嫂给宠坏了。”

  惯子如杀子,真的不该如此溺爱自己的孩子,这些都是王家的事情,澳洲符太傅自然不会多言:“简宁,三码你还是少让悠雪少让与她来往,若被影响,害的还是悠雪啊。”

  简宁顿时也是神色一顿,三码然后看着符太傅笑道:“你喜欢吃什么?我这就让小厨房给你们做。”

  不仅王楚悠这么盛气凌人,现在即便是简宁也有些傲慢的看待他们,符太傅自然怎么可能留下来用午膳,不过几年没见,她也不知道简宁变成了这样。

  “我还要带着她去书局买些书,就不留在你这里用膳了。”

  马车上,慕少卿有些疑惑的问道:“王家不是书香门第吗?像这种人家最看重的不就是礼术吗,计划怎么会培养出这般傲慢无礼的姑娘来?”

  符太傅一时也想不明白:“王家的大姑娘跟二姑娘知书达理端庄大气,那可是个活招牌,至于这位姑娘为何如此无礼蛮横,我想可能是王家大姑娘被选为未来的侧妃,所以她才会这般的得意忘形!”

  只不过是个侧妃罢了又不是太子妃,计划有什么好得意忘形的!

  慕少卿眉头紧锁:“可是我总觉得她很奇怪,似乎是在故意针对我的,但是我也是第一次来到王家,澳洲可不曾得罪过她呀!”

  符太傅有些佩服慕少卿的敏锐:“兴许是舒雅把名额给老人你所以这才让她心生妒忌吧。”

  金陵女子学院是金陵城最好的学堂,而当父母的自然是要把最好的给自己的子女,可金陵女子学院招生,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1若不是金陵城本地的人自然需要有人推荐,而推荐的名额并不多,所以难免竞争有些激烈。

  慕少卿笑道:“偌大的金陵城,能够推荐面额的有不是舒先生一个,她不去针对别人反而来针对我,不过是觉得我一个小丫头无依无靠好欺负罢了。”

  符太傅也没有否认慕少卿的话,只是道:“少卿你记住切勿与她硬碰硬,若不然吃亏的可是你呀。

  慕少卿摇了摇头:“先生,外祖母说过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三码若是她做的太过分了我自然不会客气,澳洲若不然,到时候整个学院的人都欺负我可怎么办。”

  符太傅点了点头道:“你说的没错,我们不想惹事,澳洲幸运10三码计划 下载 V4.2.1但也不用怕事,若是你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就去找舒雅,她是金陵城的副院长,做事情还是有一些威慑力的。”

  一回到家,慕少卿便立即将一副谢大师的字画找了出来:“先生,我想将这副字画送给舒先生,不知道先生愿不愿意收下?

  舒雅已经把名额推荐给她,幸运自然是要答谢她一番的,澳洲若是送什么字画对方只怕是会瞧不上的,送字画最好的。

  符太傅在念金陵女子学院的时候,除了舒雅还有其他三位好友,这三位其中就有两位陪着丈夫去外任了,而还有一位便嫁入了王家。

  符太傅看着慕少卿道:“我记得你有一个金项圈,明日你便带着去王家吧!”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好。”

  王家也是名门望族,在这种家族中势利眼多的是,要是打扮寒酸的,幸运只怕是会被他们赶了出去。

  次日,符太傅不仅穿戴了一副赤金头面,手上也佩戴了一套翡翠玉镯子,而慕少卿,她的脖子上戴着一条长寿项圈。

  符太傅的多年同窗好友简宁嫁给了四大家族之一的王家,这大户人家规矩的众多。

  到了王家,两人从侧门进去,然后在又小厮引路,计划走半个时辰,到了二冉门,然后,在由一个婆子引进简宁的院子。

  慕少卿随着符太傅进了屋子,很快便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

  但是哪股味道确实有些浓烈,慕少卿有些受不了。

  简宁立即走到了她们面前,有些激动的握着符太傅的手笑道:“太傅,可算是把你盼来金陵城了。”

  慕少卿见到她,也明白过来先生为何要她带贵重首饰了。

  这位三夫人身着淡蓝色的长裙,裙裾上绣着洁白的点点红梅,用一条白色织锦腰带将那不堪一握的纤纤楚腰束住将一头青丝绾成如意髻,仅插了一支梅花白玉簪虽然简洁,却显得清新优雅。

  看着这些首饰顾及得有一斤多重,慕少卿看着都觉得脖子疼。

  符太傅笑道:“早就想来金陵城看你们了,只是太忙了脱不开身。”

  简宁跟符太傅一直都有联系,也得知了符老夫人病逝的事:“伯母的事,你别太伤心了。”

  符太傅点了点头,然后指着站在一旁的慕少卿说道:“这是我的学生,这次是带着她来金陵城求学的。”

  简宁看着慕少卿,打量了一番后道:“这个孩子长得还真漂亮,等大些了必定是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

  慕少卿则是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实际上这样被人打量着确实让她感到不舒服,但这是先生的同窗好友她也不好失了礼术。

  简宁给了慕少卿一条蜜蜡手串,笑着说道:“一小个玩意,送给你了!”

  符太傅却笑道:“傻丫头,谢什么,这都是先生该做的。”

  慕少卿是全心全意的尊敬她,身为自己的教书先生却要事事为她考虑周全。

  晚上慕少卿就在练字,符太傅笑道:“明日就要去学院了,今日早点睡。”

  慕少卿点了点头道:“等我写完这篇字帖,计划就去睡。”

  洗漱好慕少卿便坐到床上,一如既往的又修练起心法。

  练到一半,突然一股热流在全身筋脉中游走着。

  良久,慕少卿睁开眼满脸的喜悦:“两年了,终于练成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