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若寄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9.8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9.8

  梁夕弹了弹身上的灰尘,轻描淡写的说道:“早就觉得你的气息不对,所以我才一直隐藏实力,就是为了引出你的真面目,你们这些阴诡地狱里面的家伙,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想要我死,你还没有这个能力,既然你嫌活着麻烦,就让我送你一程,”化殇说完,再次用拳打向梁夕。

  “森阎幽罗掌。”

  化殇使出了自己的绝技,既然身份暴露,就无所顾忌,也不宜久留。

  “龙象天地!”

  梁夕使出了全力的龙象天地,气势逼人。

  台上的甘清幽看的眼珠子都快要惊掉了,这家伙刚刚真的留手了,就凭这一招,要是打中自己,自己恐怕连渣渣都不剩了,气的银牙咬的咯咯直响。

  终于,两人的拳头碰到了一起,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9.8只是一瞬间,咔嚓一声,幸运骨头断裂的声音传来了,然后就看到化殇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倒飞出去,落下了比武台,澳洲生死不知。

  “百草居,梁夕胜!”

  这一次,裁判干净利落的宣布了结果。

  “哦!”

  全场起立为他欢呼,最后一招实在是太漂亮了,也出了一口恶气。

  “冠军已经出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请各位有序离场!”

  场下,有武盟弟子已经在安排观众退场了,而武盟的弟子收拾的收拾,救人的救人,澳洲就是没有一个管梁夕的,他只能按下心情,回到了座位上。

  “大哥,你赢了,我要是有你这么厉害就好了,下载家里就没有人敢威胁我,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季灵萱说着好着就心情低沉了,想起家里逼着她嫁给司马长空,她要是有梁夕的本领,怎么可能任人宰割。

  梁夕情不自禁的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有我在,你不需要有这些,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9.8好好的活着就行。”

  季灵萱狠狠地点了点头。

  而台上,一直关注着梁夕的季兴国和季兴军见到这一幕,下载对视一眼,眼中有莫名的光点。

  梁夕看了看赵茯苓他们,问道:“师叔呢?”

  “他们的大哥季灵山伤势太重,师叔祖她一直守着的,幸运连我们都被她赶出来了,”董浩回到。

  梁夕看了看季灵琛和季灵萱,问道:“季公子的伤势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赵茯苓叹了一口气,回道:“姬无礼全力一击,将他的心脏打伤,技巧气血不通,可能有生命危险,师叔她用尽了全力,也是在保住了他的命罢了。以后要是再想练武是不可能的了,除非有万年神药或者龙涎果这样的神物,方才有可能恢复武道根基。”

  她的话说完,季灵琛和季灵萱都看着梁夕,因为他们也听说了梁夕这次来就是为了那第一名的奖励,龙涎果。

  “梁夕先生,盟主有请。”就在这时,技巧一个武盟的弟子走过来,对梁夕躬身说到。

  梁夕转过头,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9.8问道:“不知是何事?”

  “弟子不知!”

  那弟子有些拘谨的回到,实在是梁夕的实力太夸张了,先天宗师可并不常见。

  “还请头前带路!”

  那弟子恭敬的点头,带着梁夕往武盟的正殿走去。

  “梁公子!”

  一路上,不少武盟的弟子或者长老,都对梁夕和颜悦色的行礼。

  他也一一回应。

  梁夕跟着他来到一栋大楼,进了最顶层,这里修饰的富丽堂皇,地上铺着名贵地毯,墙上挂着各种名画,还有名贵绿植排列五,无不彰显武盟实力。

  “梁先生,到了,盟主在屋里等你!”

  “有劳了!”

  梁夕轻轻点头回应,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只见里面是一个很宽的大厅,人还不少,比赛主席台上的几人都在。

  “梁小友来了,快请,百草居自,甘前辈以后,又出了一个了不起的人才,真是可喜可贺,宋某久居盛州,居然一点消息都没听到,真是遗憾。!”

  气色好了许多的宋千秋见到梁夕,站起来笑到。

  梁夕拱拱手,下载略微谦虚的说道:“宋盟主客气了,小子只不过是运气好罢了,不值得挂记!”

  有时候别人夸你,不一定是真的,也许只是人家礼貌罢了。

  “请坐,来人,奉茶!”

  宋千秋喊到。

  “多谢!”

  “这几位,澳洲梁夕小友想必还不认识吧?”

  宋千秋看了一圈没有说话的人,对梁夕说到。

  “恕晚辈眼拙,确实不认识!”

  梁夕回到,还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韩千流。

  “那老夫就为你引荐一下。”

  宋千秋站起来,指着一个风韵犹存的宫装妇人,说道:“这位是仙山福洞的莫仙子,也是一位先天宗师!”

  “小子梁夕,见过莫前辈!”

  梁夕对着女子,恭敬的行礼说到。

  “唉,莫要多礼,我还要感谢你对轻语那丫头留手呢,不知道梁小友可曾婚配,我那徒弟也算是生得国色天香,性格也温柔贤惠!”

  莫仙子说着说着,就说到了自己的徒弟,意思不言而喻。

  其他几人在心底鄙视不已,澳洲这娘们居然直接橇起了墙角。

  “前辈过誉了,轻语仙子自然是天女下凡,就算是晚辈的妻子都略有不急!”

  “呃!你有妻子了?”

  莫仙子尴尬的问到。

  梁夕点了点头。

  其他几位差点没憋住,一个个想笑又不敢笑。

  宋千秋轻咳一下,继续说道:“这位是暗组韩千流国士,这位可是先天玄境巅峰的前辈!”

  梁夕赶紧说道:“晚辈不才,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9.8见过韩前辈!”

  韩千流摆摆手,抚须说道:“小友客气了,能够见到你这样出色的晚辈,老夫实在是欣慰,幸运一会到老夫哪里,聊一聊心得!”

  梁夕惊的说不出话,下载满脸高兴的样子。

  “梁小友,前辈有心提携你,你还不感谢感谢!”

  宋千秋见梁夕的样子,对他说到。

  “我看梁小友是兴奋的不知所以然吧!”

  梁夕后知后觉,赶紧朝韩千流说道:“多谢前辈,晚辈求之不得!”

  韩千流满意的点点头。

  宋千秋又看向了下一个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