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浪地球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3.5.9

澳洲10龙虎 下载 V3.5.9

  一碗黑漆漆又难闻的中药,多闻一下都感觉要吐了。

  陆凤璇分辨出了里面有好几种解毒的中药材,不过剂量下的少,澳洲采取内调慢养的方式一点点清除他体内的余毒。

  她捏住鼻子,把药碗端了过来。

  御迟胤伸手接过药碗,没什么感觉似的一饮而尽,药碗放下,换来陆凤璇震惊到佩服的眼神。

  “不苦吗?”她真的惊了,还以为他要耍赖一阵子才肯喝呢。

  御迟胤眉头都没皱一下,澳洲10龙虎 下载 V3.5.9说:“苦也可以习惯,龙虎喝多了自然就没什么感觉。”

  “嘶,厉害!”陆凤璇一边表扬一边小手往怀里掏了下,摸了一颗水果硬糖撕开包装。

  御迟胤的嘴里冷不妨地被塞进来一颗糖,澳洲10龙虎 下载 V3.5.9草莓的甜香味很快在舌.尖上化开。

  对上他有所疑惑的眼神,陆凤璇笑嘻嘻地开口:

  “上次去逛超市买的,被你闺女吃的只剩下几颗了,我偏心你,澳洲一颗不剩全给你拿过来了。”

  她凑过去,轻轻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发出来的声音轻软,似透着蜜渍的甜意。

  “怎么样,下载糖甜不甜?”

  御迟胤墨眸微眯,目光垂下来和她的视线胶着在一块,澳洲片刻,他的目光向下落在她唇上。

  “想知道?”他一声反问,完美无瑕的俊颜在她的眼前一点点放大。

  陆凤璇没有闪躲,两片唇被他霸道的攫取,唇.齿间他低哑的嗓音缓缓传进耳里。

  “……让你尝尝就知道了。”

  渐渐融化的一颗糖在他们的嘴里推来推去,V3.5.9两人气息交错,尽数沾.染上彼此身上的味道。

  糖似醇烈的酒,狂风暴雨般的夺走她的理智,令她迷醉深陷其中,V3.5.9无法自拔。

  一吻毕,龙虎御迟胤双手扶住她泛软的身子,意犹未尽的在她唇瓣上啮.咬两下,低沉沙哑的声线挑.逗着她身上的每一个细胞。

  他在问:“糖,甜不甜?”

  陆凤璇贴在他的胸前,迷迷糊糊的摇了下头:“我喂你吃的是糖吗?感觉像是酒芯巧克力,我都醉了……”

  “……”

  御迟胤两边的太阳穴跳了跳,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利用强大的自制力压下体内的冲动。

  片刻,V3.5.9他抬手在她的臀上轻拍一下:“好了,你下去吧,澳洲六点左右秦森会过来一趟,澳洲10龙虎 下载 V3.5.9在这之前我需要审阅完剩下的两份计划书。”

  陆凤璇一边从他腿上下来一边不满的嘀咕:“养个病都不得闲……”

  “乖,下载我知道分寸。”御迟胤安抚性的露了个笑脸。

  他身上背着御氏几万人的生计,责任重大,自然时时刻刻都不敢懈怠半分。

  陆凤璇除了心疼他的辛苦,V3.5.9还能怎么办呢?总不能任性地抽走他手上的计划书,不让他处理。

  “你先做事,晚饭准备好了我再来叫你。”她收拾一下东西,走出去把门带上。

  她一走,御迟胤反复深呼吸几次,利用文件上的专业名词,把注意力迅速拉入到工作之中。

  陆凤璇下楼,意外看到客厅里大剌剌的坐了个熟人。

  对方坐姿随意,舒服自在的仿佛在自家的地盘上,半点不见客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