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恒之海,无尽之战 > 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9.1

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9.1

  没办法,内部自从这里成为皇家寺院,已经很久没接待外众香客。

  这三年只为先皇一人做法事,一众师父对这文疏都快倒背如流了。

  好不容易来了俩新客人,也难怪知客师父极力推荐业务。

  白君君和李文狸对视一眼,七日后再来正中下怀。

  毕竟按上山这一路的了解,只怕今天拿到农耕之难的几率不大。

  李文狸作为代表写了双方父亲乃至宗族的信息。

  知客师父郑重地接过来:“二位施主放心,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9.1我们一定会把这事儿办妥当让冥阳两界都得安宁,最准功德款您看一下。”

  知客师父说着把一个小本本打开。

  白君君随意地瞄了一眼,就是这么一眼她差点傻了。

  “一千两银子?”

  她没记错的话这里是寺庙吧?这些人是疯了吗,竟敢讹她?

  知客师父淡定地微笑:“我知道,免费对你们来说一定觉得太少了,但如今世道艰难,诸位家中即便有余钱也不能乱花,最好囤一些银钱以便不时之需。”

  “……”白君君:不,她没有。

  李文狸也无奈地扶额:“这个一千两……是不是过分了?”

  “二位的意思是?”知客师父一脸茫然。

  他从小善辩,所以方丈安排他当知客专门与信众接洽,这职位相当于客栈里的掌柜,从业近四十年知客师父第一次感觉猜不透香客的心思。

  且不说这俩小友是王妃带过来的,单说白家,最准想当年白家当家主母过来做功德主,十万两都曾给过更别说一千两了,最准真真不算多。

  知客心思千回百转,正待继续猜测二人的意思。

  白君君淡定地开口:“我们是含英王介绍过来的,不能打个折扣?”

  “呃……”知客尴尬了:“功德款这种事,自然是越多越好,免费越多越表虔诚。”

  双方人马陷入了僵局,白君君在给和不给之间苦苦挣扎。

  最后是李文狸拍案:“一千两确实不多,对我们来说不过是小事。”

  说着他从衣袖里掏出鼓鼓囊囊的袋子,里头是五十两一锭的白银,一共二十定。

  这一千两可是昨天宇文鸾飞才赏赐的,白君君都没有焐热就这么给李文狸败了。

  “狐狸!”白君君一脸心疼地扑过来,势要跟李文狸刚一波。

  李文狸淡定地拍拍她的手安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内部能为咱们爹做点好事再多的钱也值得,大小姐,千金散尽还复来。”

  白君君一愣,感受到李文狸话里有话。

  而知客不知道啊,香港只笑着点头附和:“公子说的是,最准有舍必有得,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9.1今日的一千两,他日必定会有万两回报的。”

  “师父说的对。”李文狸由衷同意。

  等知客师父清点了银钱,又给他们登记好做法事事宜,两人这一趟行程就算结束了。

  看着颇有立刻请他们下山的知客师父,香港内部最准免费公开 下载 V3.9.1李文狸道:“我们好不容易上山,要不师父行个方便,让我们给菩萨上柱香问个好,香港你看如何。”

  “这……”知客有些踌躇。

  不是他不想,免费而是他也很为难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