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世界征服者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3.2.8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3.2.8

  眼看儒生还在一旁自言自语,钟玉书眼睛通红,嘴角一边淌血,一边喊道!

  儒生这才回过神来!

  单单撬开妖神的嘴,走势就已经耗费了钟玉书的全部力气,想让他再做点别的事情,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这时候压力自然给到了儒生身上。

  毕竟

  钟玉书的输出再高,也不如一位伪九觉啊!

  “仙之道,道天,道地,道长生!”

  “长生路漫漫!”

  “斩尽红尘根!”

  儒生嘴里碎碎念的嘟囔着,随后在半空中写下一个斩字!

  那文字瞬间化作一柄锋利的长刀,冲入红龙妖神的口腔之中,带起道道血雾!

  一时间,大量的鲜血从红龙妖神的口中流淌而出,在感受到疼痛的情况下,它本体更是疯狂的扭动起来!

  “艹!”

  “它疯了!”

  “老子的觉醒物虽然带晕眩效果,但...但还是...”

  “要顶不住了!”

  “最多20秒!”

  余三水咬牙喊道,加快了锤击红龙妖神的频率,空气中泛起一道道规则之力,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3.2.8弥漫在红龙妖神附近。

  “天地本源,澳洲道法万千...”

  儒生闻言,再次开始念起台词。

  钟玉书此时已经将自己那长袍式的外套脱了下来,挂在长枪上,任由妖神鲜血将衣服浸湿,眼神明亮。

  如此多的妖神血

  发财了!

  哪怕带回去的不多,拧出来,也算是有收获!

  人族,澳洲向来主打的就是一个节俭。

  只不过听着儒生那大段大段的台词,他还是忙里抽闲,看了过去:“你发动技能的时候,一定要念台词么?”

  “不...不需要啊...”

  儒生怔了一下,下意识回道。

  ……

  “不需要!!!”

  “你特么念个屁,大哥,幸运咱们时间很紧!!!”

  饶是钟玉书这种身经百战的人,此时都已经忍不住要崩溃了,但凡他打的过儒生,绝对上去给他一个大逼斗!

  之前他带兵的时候,幸运一些中二少年在使用觉醒技时就喜欢念一些看起来十分高深的词汇,显得特别有逼格,只不过在他给那些士兵们剪了一个狗啃般的发型后,他们就再也不念了。

  原本他还想着,儒生是前辈,甚至有可能是远古级人物,不太可能干这种中二的事儿。

  而且人家还没有觉醒物,走势和咱们的修炼方式不同,说不定这就是启动口诀。

  但现在

  钟玉书一股火儿就上来了!

  没听余三水说,走势就剩二十...不,十五秒了!!!

  “这...”

  “仙人不是都...都要这样么。”

  “我是仙,自然...自然...”

  看见钟玉书那想要杀人的目光,儒生果断闭嘴,闷头写字,一时间效率大大加强。

  最后十五秒的时间里,打的红龙妖神怒吼连连,口中鲜血不断喷洒。

  显然已经是真正受创了!

  “退!”

  猛然间,澳洲余三水突然喊了一嗓子。

  早有准备的钟玉书果断将长枪消散,死死拽住自己那满是鲜血的外衣,衬衫,裤子,玩命般的向远方逃窜!

  儒生速度一点都不比钟玉书慢,甚至要比他跑的更快一点。

  “你跑什么?”

  钟玉书看着儒生的背影懵了!

  “你都跑了,我为什么不跑?”

  儒生脚步不停,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3.2.8但声音却传了过来。

  钟玉书的脸顿时绿了!

  “老夫是特么的回来送衣服,哪怕是最后让这家伙跑了,我们也赚点神兽血!”

  “你特么学老夫干什么!”

  不过是刚刚合作了十分钟时间,钟玉书心中就已经对儒生升起最起码十次杀意了。

  但凡这家伙是预备役的,是自己的兵,澳洲不给他挂树上一个月,都对不起自己战神的名字。

  “啊?”

  “咱们也打不过啊!”

  儒生一脸懵逼的停下脚步,愣神的看着钟玉书,不解问道。

  钟玉书嘴角抽搐,阴着脸,一言不发,终于找了一处还算安静的地方,将一块巨大的石头三两下掏空,然后开始拧衣服!

  最终,下载看着巨石中满满一池子的鲜血,一脸满足。

  “看住!”

  “你死了,这东西都不能没!”

  他一把拽过来两个七觉,将他们按在巨石旁边,冷声说道!

  那两位七觉也是风里雨里闯过来的,说白了,跟随人族这些年的发展,一路穷过来的,他们太清楚这些血液的价值了,毫不犹豫的拦在前面,警惕看向四周!

  此时但凡有哪只妖兽敢靠近,下载他们绝对就拼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