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4.2.6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4.2.6

  在立海vs名古屋星德的比赛中,在立海已经连输两场的情况下,第三场单打由切原赤也挑大梁。

  这是幸村的授意,刚刚切原的潜力已经被远山激发出来了,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4.2.6这一场比赛就由他来上场。

  来年的立海大要交到他的手上,现在他需要迅速成长。

  “二哥。”听到温苒喊他的温榆回过头,温苒正在场边:“刚刚连输两场,不会有事吧?”

  知道幸村的想法的温榆没有明说,他只告诉温苒:“看下去就知道了。”

  听温榆这么说,还有幸村坐在场内什么都没有说,她虽然不清楚,但是觉得应该不会这么简单。

  大概是因为她一直以来都很相信学长们,也很相信立海的实力,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4.2.6所以她很放心地去买饮料了。

  她想着多买了几瓶饮料带回去给大家喝,下载在便利店里多待了好久,重要的是这里有空调。

  碰巧的是,她还遇到了橘杏和神尾。

  在经历了刚刚的事情之后,官方橘杏也和她道过歉了,她也没把那件事情放在心上,她本来就和橘杏没有多大的恩怨。

  两个人遇到了对方虽然没有打招呼,但是出于礼貌还是点了点头。

  “听说立海大连输了两场比赛,你不回去看看吗?”橘杏这么说也不是毫无根据,幸运因为刚刚立海连输两场的事情已经在这个网球场传遍了。

  “噢,你是说这事啊。没关系啦,学长们肯定会赢回来的,说起来这个口味的饮料好喝吗?”温苒满不在乎地说道,澳洲口气越来越像切原。

  “哈?你完全不在意吗?”橘杏也是第一次见到心这么大的人。

  “不需要在意啊,他们肯定会赢的。”温苒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赢,只是单纯地相信幸村的判断还有立海的实力罢了。

  “你们立海大的人还真是猖狂!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被这么多人讨厌!”橘杏没好气地说道。

  “别生气别生气~”温苒可不想把她惹急了,到时候给立海招黑:“请你喝饮料吧。”

  等到温苒抱着一大堆饮料回去的时候,切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但是她看到切原脸上和身上的血吓了一大跳,手中的饮料都掉了。

  “你你没事吧?”温苒马上来到他身边查看他的伤:“打网球还会流血吗?你是被打了吗?”

  “少啰嗦!”切原擦了擦身上的血:“我一点事都没有嘶好痛啊前辈轻一点”

  正在给他包扎伤口的温榆又按了一下他的伤口:“你不是不痛?”

  “”傲娇的切原把头别过去。

  “苒桑。”丸井替她捡起了掉落的饮料:“这些都是给我们买的吗?”

  “嗯!”温苒朝他点点头。

  她看向场内的幸村,坐在场内的幸村表情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平时在自己面的他总是很温柔,现在的他气场强大,而且眼神冷酷。

  “幸村哥,幸运你也要小心啊,要是受伤就不好了。”即便如此她还是要提醒在场内的幸村。

  幸村闻言看了她一眼,她的目光中全是担忧的意味。

  但是他快被她气笑了,他又不是切原,动作这么难看。

  原本在喝饮料的丸井差点喷饮料了,他太想笑了。但是在看到幸村的眼神之后马上就止住了。

  好在下一次的双打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澳洲温苒才得以逃过一劫,但是她本人完全没注意到有什么不对。

  而名古屋星德的人原本在连赢两场之后有些得意忘形,幸运但切原马上给他们当头一棒,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noway,ican''tbelievewelostto”

  “anislandnationoftennis□□s,yousayright?”柳莲二气定神闲地说道。

  “puri~”

  “比赛结束,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4.2.6仁王、柳组合6:1”

  名古屋星德的人现在才反应过来自己完完全全被立海大耍了,澳洲前两场比赛全部都是诈输。

  在球场上的仁王也说了:“有必要让我们这的年轻人觉醒。”

  场边的丸井:“就是如此。”

  柳生比吕士:“就是这么回事。”

  被一群坏心眼的前辈夹在中间的切原这才明白:“难道第一场比赛和第二场比赛都是故意输掉的?”

  胡狼桑原:“感谢我们吧。”

  切原赤也:“呃”

  既然是诈输,温苒也就放心了,还拿了一瓶饮料给奈奈。

  七海想到午休的时候温苒替自己喊了温前辈过来,她心里高兴得很。

  “苒酱,下一场单打一是温学长的比赛。”

  “噢。”

  “你的反应好冷淡。”

  “温榆的比赛我又不是没看过。”

  “也是,不过你还没看过幸村学长的比赛吧?”

  “你看过了吗?”温苒以为自己是错过了他的比赛,有些急切。

  “我是二年级才加入的啦啦队,从来都没看过幸村学长的比赛。因为他住院了嘛,幸运不过他全国大赛也一次都没有上场过”

  确实是这样,到现在幸村一场比赛都没有出场过。

  温苒也没有见过幸村真的比赛的样子,大概是因为太强了都不需要认真打吧。

  在场内的温榆准备上场,真田叮嘱他不管对方的实力如何,无论如何都要正面对决不能松懈。

  他当然知道,只不过副部长真的越来越像老头子了,连这种事情也要唠叨。

  “那么,温,结束比赛吧。”幸村下达最后的命令。

  “是。”

  只要赢下了这场比赛,立海离三连霸的目标就又进了一步。

  他始终记得国一的时候,幸村、柳、真田三人是如何帮助他、教导他,下载让他在成为正选之后又对他给予了厚望。

  他一步一个脚印,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4.2.6越来越强,强到足以和副部长抗衡。如今正是回报他们的时候。

  比起网球,他更加重视和队友一起奋斗努力的结果。三年来的认真辛苦,为的全部都是现在。

  “7分25秒,官方还算过得去。”幸村看了一眼手表

  听到场边的部长的声音,他加快了速度。

  “比赛结束,立海大温6:0”

  “刚刚那股气势不错,piyo”

  “你这家伙最近进步不少啊。”

  温榆一下场就被丸井和仁王搂住。

  “这么一来,明天就是决赛了吧。”

  “啊。”

  “赢了之后就去庆祝吧。”

  “今年去哪庆祝好呢?”

  “来我家庆祝吧。”这句话是幸村说的:“原先总是让温请客,这一次就让身为部长的我来请客吧。”

  “幸村?”

  “部长?”

  “去幸村部长家吗!”切原一听就来劲了:“部长也会难得地大方一次啊。”

  “呵呵,原来我在切原眼里一直都很小气吗?”

  “你这家伙在说些什么!”

  “快点跟部长道歉!”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真是的,容易得意忘形的家伙!”

  “不过,前提得是赢了之后。”

  “幸村说的没有错!现在就松懈的人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大意!就算刚刚掌握了无我境界也绝对不能因此得意忘形而松懈!我们立海的目标是全国三连霸!”

  “那回学校训练吧,虽然刚刚结束了比赛,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打个一百球。”

  “温说的没错,一切的庆祝都可以留到比赛之后慢慢商量。”

  “明天的比赛,一定要赢!”

  “常胜!”

  “立海大!”

  夕阳之下,朝气蓬勃的少年因青春和梦想而闪闪发光,他们莽撞却生动,时刻准备着尝试,无所谓艰辛。

  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对胜利的期盼,所以,请不遗余力地去追逐你们的梦想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