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录之遗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6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6

  “从来没讲过上坟还站着的,今天算是开眼界了。”唐心晚双手抱臂,看着眼前两个一个一张脸黑得跟死老婆似的,不过确实死了,另一个嘴巴絮絮叨叨炫耀,唐心晚脸上带着冷笑,看着两个人的表演。

  “难不成要孕妇下跪吗,你安什么心啊?”唐少峰直接怒了,现在陈月季矜贵得很,肚子里面的孩子出个好歹,他所有的希望就要破灭了。

  “她不是希望我妈保佑她母子平安吗,心不诚哪里有效果啊?对吧,唐夫人。”唐心晚笑吟吟看着陈月季,看见唐少峰炸毛压根不怕,反而饶有兴趣看着陈月季明显一愣发脸。

  “我跪。”陈月季心里气得牙痒痒,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6不过为了目的,心里一横,直接就跪下去,不过她脸色确实白了不少。

  她双膝下跪,唐少锋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不过他知道木兰心心善,说不定真会保佑陈月季母子平安,反正也跪了,就不阻止了。

  唐心晚哪里错过陈月季眼底一闪而过的恨意啊,这女人真沉得住气啊。

  居然还真跪了,要知道陈月季这辈子最不喜欢的女人,木兰心应该算第一位了。

  要不是她,她也不至于天天提心吊胆,生怕人家翻她老底了。

  跪了一会,她在唐少峰的搀扶下慢慢站起来。

  “少峰,我想跟心晚单独说两句可以吗?”陈月季祈求看着唐少峰。

  唐少锋拧了拧眉,不解,药女“你跟她废什么话呢?”

  “你们父女两搞成这样,是我的错,我跟她说两句,说不定她听我的,放下怨恨呢。”陈月季看见唐少峰不乐意,顿时急了,找个借口和唐心晚相处。

  现在唐心晚在收拾东西呢,要是不赶紧争取时间,人跑了,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6她来也白来了,跪也白跪了。

  “管她那么多干嘛,没看见她看我们像仇人一样吗,要是她对你不利怎么办啊。”唐少锋不松口,要知道现在他可是一点险也不想冒啊。

  陈月季赶紧找一个更加有说服力的借口,“你们可是血浓于水,临门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呢,等她放下对我们的成见,给她找一个得力的夫婿,你们不是双赢吗?”

  “这……这她不一定听呢“唐少锋看着唐心晚那完美的脸蛋,心里确实松动一点,要知道以唐心晚的姿色找一个有钱有势的确实不是难事。

  陈月季一看有戏,赶紧加一把火,“对啊,这可是双赢的局面,总比她找一个小白脸好多了,等找一个有势的女婿,以后也能在生意上助你一臂之力啊。”

  唐少峰一听,再看看众目睽睽,唐心晚哪怕再不喜欢这个继母应该也不敢对她不利吧。

  唐少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唐心晚看见两个人在嘀嘀咕咕,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6不时看她两眼,临门感觉有一种被算计的滋味。

  加快了手中的动作了,等收拾好了,临门她深深看了一眼墓碑上面的女人,富贵转头她对陆智霆说了一声,“我们走吧。”

  陆智霆接过唐心晚少中的东西,点了点头。

  等到许可的陈月季看见唐心晚居然了,踩着高跟鞋就追了上去,这可把唐心少锋吓得够呛。

  “心晚,等等。”陈月季加快速度,顿时感觉有点喘不上气来。

  正准备走下台阶唐心晚皱了皱眉,转头居然看见陈月季踩着高跟鞋就追上来。

  有点纳闷了,这女人怎么跟瘟神一样缠着她不放了。

  陈月季趁着这空隙追了上来。

  她看了一眼正要离开的汤心晚,叹了口气,心里松了口气,还好赶上了。

  “有事。”唐心晚脸色有点冷。

  陈月季看了一眼唐心晚旁边那个让人心惊胆战的男人,身阴弱了弱,“那个,心晚,能借一步说话吗?”

  那个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哪怕不说话,也给人一种不可言喻的气势,她心里有点泛堵啊。

  唐心晚不知道这女人葫芦里面卖什么药,居然一个人追了上来。

  那个疼她跟眼珠子一样的唐少峰就站在五十米外,视线一直盯着这。

  “有什么就在这里说,我们又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唐心晚看着陈月季就要挽上她的手,麻利得闪开,离她远一点。

  陈月季没想到唐心晚态度那么强硬啊,她眼神闪烁着,看见不远处那道那摄影机的人影。

  心里一横,脚先前迈一步走进唐心晚,她的脚猛得一歪,就要扑倒唐心晚身上。

  “啊——“女人惊慌失措的尖叫身顿时吸足这里人的眼球。

  她身子直接往唐心晚那里倒去,条件性反应,唐心晚伸手扶了一下,不过这刚刚好是视角盲区,除了陆智霆,富贵大家都不清楚发生什么。

  就看见陈月季突然往一边歪了,唐心晚扶住了。

  听到尖叫声,正惊魂未定的唐少锋,农家本来看见陈月季安全松一口气,下一秒,他心堵要碎了,眸子直接没有了焦距。

  下一秒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就是。

  陈月季被扶住的时候稳了两秒,脚步后退两步,直接一屁股坐地下。

  唐心晚看了一下自己还保持手抓人的动作,要知道她还是懵逼的,刚刚就是随意扶一下,就有一种不好预感,临门这个女人就自己后退几步,唐心晚大体猜出什么,就要拉住她,农家可是现在这手呈现的就是唐心晚推了这个女人,她现在就在地下半死不活的哀嚎。

  陆智霆的脸色直接黑了,他可是看得清楚,那个女人眼底的疯狂,没想到居然自己对孩子下手,还还嫁祸给唐唐。

  脸人对视一眼,农家大体猜出什么,碰瓷,还是大庭广众下碰,这个女人虽然演技拙劣,不过好是成功了。

  在外人看来就是唐心晚碰到陈月季,然后把人推倒了。倒地的陈月季一把捂住自己的肚子开始嚷嚷起来,“啊,我……我的肚子好疼,我的孩子,……心晚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你确定是我干的吗?”唐心晚眼神特别冷。

  那种冷到骨子里面的寒意让陈月季后背有点发凉,不过现在弦在弓上,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4.5.6不得不发,她照样咬着唐心晚不放,“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你恨我木关系,求求你不要伤害我的孩子。”

  说完,陈月直接用手撑着地往后缩,似乎恨害怕。

  同情心都是给弱者的,那些扫墓的人,刚刚还向着唐心晚的,现在看见这一幕,顿时往一边倒了。

  “我去,那个女孩挺漂亮的,没想到蛇蝎心肠啊。”

  “就是,哪怕继母也不能下狠手啊,还怀着孕呢。”

  “果然越漂亮的女人越毒,我要在网上讨伐她。”

  “我看这孩子是保不住了,那个女人年纪大了,农家容易动胎气。”

  唐少锋回过神后,跟发疯的牛冲上来,药女把焦急询问倒地的陈月季,“月季,怎么样,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