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宠妓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2.7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2.7

  叶琳娜从兜里拿出了第一张纸条,并把它打开,全文只见上面写道:大大方方地嫁过去,正常的吃喝拉撒睡,第一件要做的是事情是让对方怀孕。

  叶琳娜一看,眉头微微一皱,而且显得有些惊讶:这个家伙,出的什么主意?难道这是要成为一家人?

  原本叶琳娜计划着如果自己的弟弟在那边过不好,就派兵把弟弟强行夺回来,可是如果让女方怀孕了,时光那不是生米煮成熟饭了吗?这不就成了一家人了吗?到时候还怎么夺回来啊?

  虽然叶琳娜这么想,但是她隐隐觉得觉他的想法可能是正确的,因为如果女方怀孕了,那么至少自己的弟弟不会被敌方处死。

  “不管了,先按他说的来吧。”叶琳娜心里想着。

  在护送的路上,叶琳娜把大概的意思给自己的弟弟传达了,就是让他弟弟在那边好好过,而且每天晚上都要和九公主睡觉,最好是能让她怀孕。

  叶琳娜的弟弟莎米尔一愣,就问姐姐:“那怎么样才能让九公主怀孕呢?”

  “你每天晚上跟她睡觉,她自然就会怀孕了。”

  “可是我之前每天晚上都跟妈妈睡,小的时候也跟你睡过,为什么你们没有怀孕呢?”

  叶琳娜有些无语了,这些事情她也不好意思跟弟弟直说,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2.7叶琳娜担心他弟弟不懂事,特地在路上还买了一些男人专用的丹药,并告诉弟弟这些是好东西,他比每天都得吃一些。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林霄算是比较安逸,时光可能是来到这个世界有一段时间了,渐渐地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他每天上午不去参加体能训练,全文而是找到了一个好地方,他比那就是学院的图书馆,在这里既不会被学院教务处巡逻的教官发现,又不会像校外一样充满危险。

  而到了下午,一些炼金课、音乐课、美术课和历史课等这些课程,自己有兴趣就参加一下,没兴趣就继续呆在图书馆里。

  坐在林霄周围的八名女同学,除了卡特琳,一个个都喜欢看到林霄身影,不过她们大多数只是喜欢看这个吊车尾的笑话。

  瑞利亚很想念林霄,可能是被这个独一无二、古灵精怪的家伙所吸引,再加上林霄是八级魔法师的身份,这使得瑞利亚更加着迷。

  而这几天林霄显得神秘兮兮的,不知道天天跑到哪里去了,后来一调查,才发现他这几天呆在图书馆里。

  这天下午,瑞利亚已经打听到林霄就在学院的图书馆里,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她只是笑了笑,没有跟上去,嘴里还嘀咕着:他有任务在身,全文还是不打扰他了。两个月之后,他就是我的男人了,到时候我会在班上跟其他同学宣布这件事情,让那些整天惦记着林霄的女同学彻底放弃任何想法。

  学院的酒吧内,一名微胖的女同学慌忙地走了进去,然后急匆匆地说道对坐在沙发上的女同学说道:“班长,班长,我查到那人的情况了。”

  只见那女人喝了一口红酒,问道:“说说看。”

  “原来啊,爱迪丝的情人叫林霄,他是学院一年级一班的新生。”

  “什么,火箭班的?哼!我最讨厌火箭班的学生了。”这扎着马尾辫的女人说完,此人正是一年级新生某个班的班长,名叫贝拉,是一名优秀的六级女战士。

  啪的一声,就捏碎了手里的酒杯,“他什么背景,实力怎么样。”

  “这个人啊,很是神秘,没有查到相关资料,有人说他是七级火系魔法师,还有人说他是普通人。”

  “什么?七级火系魔法师?又是普通人?这到底怎么回事。”

  “是这样的,贝拉班长,我通过学院的关系查了一下他的个人档案,发现这个人神秘兮兮的,学校里没有任何学籍资料,只知道他叫林霄,至于他的实力,没人能看出来,我特地用有色镜片看了一下,发现他的战斗力只有一,但是听一些同学说,他在测试的时候,释放了一道火系七级魔法,灯火通明。”

  贝拉闻言,脸上露出了惊讶之色:“七级火系魔法师?啊,还是一年级新生?不可能!肯定是什么地方搞错了!”

  这名微胖的女生说道:“只有魔法师才能隐藏自己的实力,所以我觉得他是七级火系魔法师的可能性比较大,或者八级魔法师。”

  “嗯,八级魔法师?怎么可能,你为什么这样说。”

  “班长,是这样的,我从刚加入‘玫瑰帮’的瑞利亚那里得知,她也看不出来林霄的实力,而瑞利亚是六级火系魔法师,她能通过火眼金睛看出七级强者的战斗力。”

  “玫瑰帮”是蓝剑学院校内第一大帮会,里面的成员几乎都是学院的女同学,当然也有一些男同学加入。

  除了这个帮会之外,还有一个以学院男同学成立的帮会,名字叫“鲨鱼帮”。

  当然成立帮会的目的不是为了打架、或者欺负别人,而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力量更大。

  “有这事?”贝拉站了起来。

  那名女同学点了点头。

  “这家伙竟然这么神秘,看来他有点来头,如果他真的是七级魔法师,乃至八级魔法师,那么我会向玫瑰帮的老大引荐他,到时候我们也会有些奖励。”

  “如果他没那个实力呢?”

  “哼,如果他没那个势力,又是爱迪丝那个贱人的情人,温暖那么......”贝拉说完,看了看那碎掉的玻璃杯子,接着说道:“如果到时候那林霄不从我,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

  贝拉是一名勇敢的战士,虽然她是名女性,但是她喜欢温柔的男孩子,特别是还会唱歌的那种,就像林霄那样。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两个星期过去了,蓝剑学院一年一届的新生音乐大赛正式举行,整个学院的一年级新生大约有八千人,参加音乐比赛的学生却只有不到一百人,因为在这个实力为王的世界,擅长艺术的人非常少。

  不过,虽然是这样,一些热爱艺术的人却非常多,要知道在这个世界,是没有手机和电脑的,唯一的娱乐方式可能就是唱歌、跳舞和喝酒等等,可以说娱乐活动非常稀少,所以人们的精神粮食极度缺乏。

  一年级新生音乐大赛的现场非常火爆,来观看音乐大赛的同学非常多,整个学院三万人,有一大半的学生来观看这场音乐大赛,包括那些高年级学生。

  这天,林霄早早起来,没有去图书馆,而是为今天的新生音乐大赛做准备,因为如果获得第一名,就可以拿到一万枚金币。

  而在林霄的家乡,一万枚金币相当于两千万。就算拿不到第一名,那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样也有奖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丰厚的奖励,林霄当然为之心动,这些钱不用偷、不用抢、也不用骗,靠自己的本事获取。

  而林霄的音乐天赋在这个世界来说,那绝对算得上是大师级人物。林霄准备得比较充分,他特定请贾罗德帮忙派人,从帝都买了一把不错的乐器,因为林霄不想在音乐大赛的时候拿出七枚石来敲击。

  林霄选了一把类似于吉他一样的乐器,他试了试音,觉得不错,温暖就选了这个乐器,但是一问价格高得离谱,竟然要一千金币。

  当说起钱的时候,贾罗德却说道:“兄弟,你别跟我提钱啊,只要你以后飞黄腾达了,把我当兄弟就行了。”

  林霄呵呵一笑,觉得这贾罗德非常值得交往,但是林霄绝对不是那种欠钱不还的人,还是说等自己以后有钱了会还给他,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当然了,如果以后飞黄腾达了,当然不会忘了贾罗德还有其他两位兄弟,普鲁斯和裴罗。

  “我觉得啊,林霄这一次一定能拿第一。”普鲁斯说道。

  裴罗一笑,说道:“如果拿了第一,要记得请大家吃饭啊,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上肉了。”

  林霄呵呵一笑:“放心吧,如果我拿了第一,绝对让你吃个够。时候也不早了,咱们走吧。”

  这天上午九点多,蓝剑学院的操场内,温暖一座巨大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成,场下围满了观众,当然这些观众都是学院的学生和教官。

  一些选手陆续报到,开始做最后的准备。

  舞台的中央位置摆放着一些金属法杖,这根金属法杖的造型与现代的麦克风很像,不过用途都是用来扩大声音的。

  学院的魔法老师在这个金属上布置了一道小型的魔法阵,全文通过这个魔法阵,可以放大声音,同时舞台四周也会有些这种扩音的特质金属,其目的就是为了让观众听得更清楚。

  等到快十点的时候,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2.7参赛的选手基本上都到齐了,操场上过来观察这场音乐大赛的同学们早就按捺不住了。

  这时,一位时尚女郎和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走上了舞台。

  “各位男士、各位女士,大家上午好!”那位时尚女郎面带笑容地说道。

  操场上的学生们开始热情地欢呼,几秒钟过后,站在舞台上男主持人讲道:“今天是个好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这里即将举行一年一度的新生音乐大赛,温暖下面我宣布。”

  两位主持人同时说道:“新生音乐大赛正式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