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世独立行 >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7.7.6

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7.7.6

  “怎么,看到你前男友伤心,心疼了。”他漫不经心的把玩着她的头发,语气中的寒意让苏夏抖了抖。

  未料到他会说出这些话,为什么他总要屈解别人的意思,算了,这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就由他这样认为吧!

  她的沉默在乔楚煜眼中就是默认,心中骤然升起一股恼意,“要不,我帮你跟他解释,你跟我睡是为了五十万……”

  “够了!”他羞辱的话让苏夏的脸蓦的一白,胸口隐隐的难受。

  原来,在他的眼中,她这是这样的女人。

  “对,澳洲我是为了五十万出卖了自己,我下贱、我贪慕虚荣,这下你满意了吗?”

  忽略她泛红的眼眶,乔楚煜冷笑一声,“知道就好。”

  苏夏握紧拳头,愤怒的转过身面向乔楚煜,“刚才你是故意的对吧?”

  “故意在陆景谦面前说我们结婚了,故意说要公开我们的婚讯。”

  “故意的?”乔楚煜重复了一下她的话,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7.7.6“看来你也不是很笨嘛!”

  他唇角勾起一抹笑意,仔细看那抹笑意并不达眼底。

  “让我难堪,让陆景谦难堪,澳洲这就是你要的结果?”这男人就是魔鬼,只要他喜欢,别人只能任由他拿在手心里玩,幸运没有反抗的权利。

  好,V7.7.6既然他在走钢丝,那她就来一个鱼死网破。

  她冷笑一声,无畏的迎上他那双充满寒意的眼睛,“你说,你的宛儿若是知道你不但睡了我还和我结了婚,会伤心成什么样子?”

  如果说陆景谦是她心中的一根刺,那么宛儿就是乔楚煜心中的那一根刺,提不得。

  “苏夏,你这是要与我对着干了?”乔楚煜眯起了眼眸,眼里的怒火越来越旺,好像要将她烧烬般。

  “是你逼我的,我与你交易的是婚姻并不是思想和人身自由。”

  苏夏知道顶撞他的后果,但她除了那仅存的一点点自尊,已经一无所有了,难道还有比这更坏的结果吗?

  话音刚落,突然下巴传来一阵剧痛,疼得她无法再坚强,泪顺着眼眶流了下来,滴在了乔楚煜灼热的手上,穿透他的皮肤,流入他的血液中。

  看到她一脸委屈又狼狈的样子,乔楚煜心底的怒意慢慢的熄灭,他竟然对她心软了。

  她以为乔楚煜肯定会大发雷霆,没想到他竟然慢慢松开了手。

  “好,很好,你是我的合法妻子,也就是我的女人,让你看看与我对着干的下场是什么。”

  “你想做什么?”闻言,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7.7.6苏夏大惊失色。

  “拭目以待。”乔楚煜一个字一个字的把这句话说出来,黑眸紧紧的盯着苏夏,看着她蓦得白了的小脸,得意的笑了出来。

  “走吧,乔太太,爷爷该找人了。”说罢头也不回的朝宴会厅走去。

  他们二人一前一后的重回宴会厅,苏夏找了个没什么人的角落坐了下来,这时,下载乔老爷子提议乔楚煜找一个女士跳舞助兴。

  乔老爷子的意思最明显不过,下载为乔楚煜选老婆的环节开始了。

  “今晚是我们乔老爷子的生日,很感谢大家的光临,为了感谢大家,下面由我们乔少爷邀请在场的一位女士跳舞给大家助兴。大家说好不好?”

  “好!”宾客们纷纷笑着附合。

  未婚的女士连忙整理衣服和妆容,抬头挺胸,就为了乔楚煜能多看一眼。

  乔楚煜作腔作势的在人群中扫视一圈,最后视线落在了苏夏的身上。

  置身事外的苏夏正在低头看着手机,突然感觉到气氛不一样,抬头望去,只见乔楚煜隔着人群指着她。

  “那位身穿黄色衣裙的女孩。”

  那蕴含着微笑的眼神让她心中暗叫不妙,众目睽睽之下,乔楚煜直直朝她走来,苏夏吓得不敢动。

  这乔楚煜绝对是故意的,在场这么多名媛淑女,他找哪个不好,为什么偏偏找她?

  就这样她又成了全场的焦点,苏夏被看得头皮发麻,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她早就被杀死了。

  人群中的议论声让她多希望这个时候地上有个洞,能让她钻进去。

  “又是她,这女人到底是谁?凭什么她可以和乔少爷跳舞?”

  “就是,她到底有什么魅力,长得一般,连我们都比不上,下载居然可以得到乔少爷的欢心,整个晚上都在陪着她,幸运连看都不看我们一眼。”

  “听说,刚才有人在花园看到她和乔少爷、陆少爷在一起。”

  “什么?还搞三角恋,肯定不是好东西,这种女人也有人要,想不到乔少爷和陆少爷居然喜欢这种女人。”

  苏夏气得全身发抖,这些人说话太难听了,澳洲幸运10老 下载 V7.7.6什么都不知道就会嚼事非。

  这时,乔楚煜已来到她的面前,做了个请的手势,“这位女士,请。”

  对上乔楚煜那张俊美的脸庞,她轻轻的摇了摇头,用两人可闻的声音说道,“别闹了,我不会跳,你找别人吧!”

  “你这么怂,跳支舞而已。”乔楚煜不顾她的拒绝,拉起她的手就朝场中央走去。

  舞曲响起,乔楚煜自然而然的搂上她的腰,跟着节奏跳了起来。

  苏夏大学的时候是校舞蹈队的,跳舞自然是难不到她,刚才她拒绝只是不想出风头而已。

  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既然已上场,她也渐渐放开了。

  一、二、三跟着节奏与乔楚煜配合得特别好,她就像一只骄傲的孔雀闪耀全场。

  俊男美女,舞姿优雅,要多养眼就有多养眼。

  让那些想看她出丑的人气得脸一阵红一阵白。

  乔楚煜的眼中也闪出一抹惊艳。

  曲终,苏夏向在场的人微微弯了弯腰便退出了舞池。

  乔楚煜看着那抹快步离开急速跟他撇清关系的身影,笑了笑,可那笑意却不达眼底。

  经过了今晚,V7.7.6她以为与他还能撇得清关系吗?

  苏夏回到了那个人少的角落,自动忽略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拿起一杯饮料慢慢喝了起来。

  “啊!”突然在她的旁边传来一阵慌乱的叫声。

  这阵尖叫声吸引了不少视线,有些宾客甚至围了过来。

  “白小姐,发生什么事了?”众人纷纷问道。

  “我的项链不见了。”荣发集团的千金白含霜急得都快哭起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