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瓦古道情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7.6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7.6

  完结感言

  某幻神第二本书写完了。

  时间飞快,一转眼,又是一年过去。

  神路这本书的成绩正如我原先预料的,比上一本好。

  但是在写书之间,我发现我忽略了一些要素,比如角色部分。

  相比无限战场,神路这本书在剧情把控、节奏感上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前面几个大篇章都比较明显),官方但在角色方面不如战场——因为在构思间我轻视了角色部分。

  这样做,结果就是许多女角色没有特色,语句方式较为单一,令人难以记住。

  其他角色也鲜有另人印象深刻的,这是神路这本书比较大的问题。

  还有个别读者说不如上一本有趣,那是因为人与魔物斗不如人与人斗有趣,官方这点我在那时就明白了。

  与人斗,其乐无穷。

  和战场一样,幸运神路这本书也出现了一个通病,那就是道具太多,不少得到的道具都只用过一两次甚至有的从没用过。

  我想了想,发现这是一个基础逻辑问题:主角优秀,幸运可以获得更多优秀奖励。但这些奖励并不一定都会用上。可不写的话,大家就会觉得主角这么优秀,怎么就只有这么点奖励。但写的话,大家又会觉得写了这件道具也没用,后面又没用上。

  要解决这基础逻辑问题也很简单,只要降低主角的夸张程度,结果即减少金手指的强度。

  ——我发现战场和神路的金手指真的太强了。

  其实我给金手指设置高强度,结果目的是为了更能体现出轻松感,毕竟这两本本质都是轻松爽文。

  ——因为某幻神喜欢写这类,要成为一个专写轻松爽文的作者。(风格变化是天才的事,我一个小萌新还是脚踏实地就朝一个方向深入发展)

  所以综上。

  下一本书,幸运某幻神将降低金手指强度,在保证剧情把控和节奏的前提下,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7.6加大角色内容,尽量让主要角色都有一些相应故事。

  读者越多,发现的问题越多。

  这是一个好的变化。

  接下来我会充分吸收前两本书的经验,尽量不让以前出现的问题再次出现。

  做到更优秀、更完美、更引人。

  当然,实际操作起来,可没说的那么简单,只能尽我的力了。

  下一本书的话,其实在开神路这本前就有了一点构想,澳洲只是当初觉得“多个金手指”这种内容会更有意思,就先把神路提出来了。

  这一本书最后的铺垫,其实也是下一本的。

  我也曾想过跳出这个框架,写些其他的,但我感觉我积累得还不足,还不太敢冒险。

  可能以后会试一下——当然,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1.7.6也是要在我擅长的领域,一定也会是轻松风格。

  某幻神不想写重复的内容。

  有人说过凌逸还是独立于群体之外,没有足够参与群体事件。

  所以接下来,我要让主角真正成为局内人,足够参与到剧情中。

  当然。

  本质核心还是轻松爽文,大家不要担心。

  毒点能完全歼灭就完全歼灭。

  时间的话,官方大概会在三月底、四月初。

  休息、构思、存稿.我也要在这期间多看多学,尽量再提升自己。

  最后。

  感谢各位读者一路以来的支持,真心感谢!

  尤其是那些从上本书就追到现在的。

  上一本战场,差二十几个均订就精品了,到时,某幻神就是两精品的作者了——嘿嘿嘿嘿。

  2023年我25岁,还处于朝气蓬勃、大展才能的岁月。

  未来的我,澳洲一定比现在的自己更加强大!

  最后,再次感谢坚持不懈的自己、感谢慧眼识珠的编辑蓬莱、感谢来自八方四海,具备无穷智慧的读者们!

  某幻神进入休息备书期,你们的生活还要继续。

  加油!

  愿未来某天,我们还能再见。

  ——爱写轻松爽文的百万幻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