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生:超越巅峰 >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4.4.3

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4.4.3

  谭娇敏越想越气,哪里会甘心,加上那药物还差一些,她必须去找水落落说明白,上图就冲到洛家院子里。

  “水落落,你还是不是女人?怎么那么不要脸?”

  她指着水落落,跺脚瞪眼!

  水落落这会正跟人参小妖商量事情,被谭娇敏闯进来就是一通指责,好在人参小妖不是谁都能够看到,她也不是很担心。

  “我是不是女人,我男人很清楚,至于要不要脸,那是你说不要脸,我就可以不要的吗?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她说话很是平缓,一点也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谭娇敏眼睛都红了。

  “我没有骗你,快的我真的跟洛水寒睡过。”

  声音不大,但是表达的意思很明确。

  刚好陈六娘过来,下载她身后还跟着甜娘,最近甜娘往娘家跑得可勤快,目的就是为了多弄点手工活,赚点钱。

  母女俩进院子就听见谭娇敏的话,陈六娘一看着不是之前来过的那个女人嘛,当时就要动手,还是甜娘眼疾手快拦住她。

  “娘,先不动手,先问问。”

  甜娘就怕陈六娘一个人控制不住,要是打出来个好歹,还不是让二嫂跟着遭罪。

  陈六娘还是能够听进去女儿的话,她保证不乱来,甜娘才松开手,让她走到谭娇敏面前。

  她围着谭娇敏转悠两圈,然后抬手就是一巴掌抽过去。

  这速度有些快,甜娘跟水落落都没有反应过来,那谭娇敏更是。

  她根本就不敢相信,自己被打了。

  双手捂着脸,谭娇敏一双眼睛瞪得特别圆。

  “你为什么打我?”

  陈六娘撸起袖子。

  “我为什么打你?你该打,快的我儿子怎么着你了?让你这么败坏他名声?寒娃子就算是再眼瞎,也不会睡你!”

  这话有些过分,可却是大实话。

  要是洛水寒跟谭娇敏真的有什么,不可能会去娶水落落。

  在做人上,陈六娘还是很相信自己的儿子的。

  甜娘也是纳闷,不明白谭娇敏为什么对二哥那么上心,可要知道洛水寒已经结婚,这要是有什么,对不起的人肯定是水落落,而洛水寒肯定不会让这种事情出现。

  那么谭娇敏的目的是什么?

  谭娇敏捂着脸,退后一步,“婶子,我为什么要骗你?又不会对我有什么好处,我跟洛水寒真的睡过,不信你问问他。”

  反正她没有说假话。

  倒是甜娘心细,听出来点什么,上图拉着陈六娘,对上谭娇敏,问了一句:“你说的是睡在一起对不对?以我对二哥的了解,他要是跟你睡过,那周围应该还有其他人吧?你说的睡只是睡对吧?”

  陈六娘被女儿的话给绕晕,不明白这有什么区别。

  睡还能够怎么睡?

  谭娇敏不吭声,但是甜娘却松了一口气。

  应该是她猜测的那样。

  甜娘趴在陈六娘耳畔小声告诉她,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4.4.3关于自己猜测的内容。

  陈六娘听完,下载就啐了一口。

  “我还当是寒娃子真的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感情是这么一个睡,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4.4.3你一个姑娘家,怎么好意思说出口?我都替你臊得慌。”

  水落落歪头看着陈六娘,婆婆这是咋了?

  陈六娘怕水落落多想,就跟她解释了一下。

  水落落想笑。

  她倒是真的不在乎,不顾看婆婆那么担心的份上,还是点点头,上图至少让婆婆安心。

  谭娇敏这会被人说破了打算,脸皮上挂不住,跺跺脚喊道:“明明是我先认识洛水寒的,要不是你横插一杠子,我跟洛水寒可能已经结婚了。”

  水落落哦了一声。

  这么说起来,可不止谭娇敏一个,想嫁给洛水寒的女人还有呢,可是怎么办?

  现在洛水寒是她的。

  “那又如何?现在我才是洛水寒的妻子,你说什么假设都只是假设!”

  气不气人?

  水落落就喜欢看人跳脚的样子。

  终于找到了当初逗弄卢冰的乐趣,水落落还蛮开心的。

  谭娇敏吼道:“明明是因为你赖上了洛水寒,要不是你……”

  她还没有吼完,就听见身后有一道声音出现。

  “要不是你出现,我可能已经忘记了你之前做的事情,既然你现在出现了,那就一次性说明白,你要是再乱说,上图我不介意去找你领导聊聊,让她约束一下自己的下属,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还如何为人民服务?”

  洛水寒走进来,声音冰冷得如同极地冰雪,让人不由得打哆嗦。

  谭娇敏跺脚,眼泪冒了出来。

  这可是她爱慕多年的男人。

  “洛水寒,你竟然这么说我。”

  她声音里都是不敢相信,图库甚至还有些埋怨。

  洛水寒靠近她一步,“你应该庆幸我妻子没出什么事情,你贸然对一孕妇说这些似是而非的话,目的是什么?我不介意汇报上级,对你进行制裁,甚至怀疑你是海对岸的间谍意图破坏人民内部的团结。”

  谭娇敏被吓得后退好几步。

  她的眼泪落了下来。

  暗恋多年,却因为一时间的衡量,最终失去了所有的可能性,现在又被洛水寒当面威胁,就感觉天旋地转。

  “你怎么可以?我是因为你才会说这些话,你怎么会如此狠心?”

  谭娇敏自从上次被撵走后,这次是真的伤了心。

  洛水寒却冷笑一声。

  “狠心?在你不顾及我妻子还在怀孕,就说出那些似是而非的话后,我们之间所有的战友情都消失,图库谭娇敏,不要让我对你下死手。”

  谭娇敏走了。

  走得很是狼狈。

  她满腔的爱意被攻击得七零八落,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4.4.3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灰暗的。

  回到单位还没有坐下,就被领导叫到办公室,又是一通训斥,最后以写万字检讨书,123上图最快的图库 下载 V4.4.3还背上一个处分才结束。

  而这一切对水落落来说,根本就没有一点影响。

  她则是被洛水寒那小心翼翼的样子给逗笑。

  洛水寒是真的忐忑,他怕水落落生气。

  水落落本来就无聊,看着洛水寒那样子,就当是打发世家。

  好半晌才说道:“老公,你还跟谁睡过?一并说了,免得下次再来一个女人跟我说你跟他们睡过。”

  洛水寒苦笑,他哪里有呀。

  “当然跟男人睡也顺便交代一下,万一不光有女人喜欢你,还有男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