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隐高塔 >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6.5.1

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6.5.1

  。

  别看南小歌现在娇小得很,身材却一点儿都不差,平时穿迷彩服,都有一群男人把目光挂在她身上。

  她的房间中原本是没有镜子的,这东西在基地也很稀缺。可谁知道辛雨华是从哪里找来了一个巨大的落地镜,还给她镶嵌在了柜子里面。

  南歌这会儿把柜门拉开,照了好一会儿,就把目光放在了自己的胸口。

  她犹豫了一下,最后没忍住,还用两只手,托了一下……

  “好像比以前大了很多啊……”

  说完以后,南歌就猛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以前?什么的以前?她变成丧尸后好像就这样了吧?

  那就是说,她下意识想到的就是人类时候的情景?

  再看镜子里的自己,南歌眼中竟然还露出了好奇和惊艳来。

  原来变丧尸还有这种好处哦!嘻嘻嘻偷笑。

  美了一个晚上,澳洲第二天南歌心情还是很好。她不用吃东西,简单地洗了把脸后,推门走了出去。

  不过在门口,下载她敏锐的感官,却听到了厉琛房间里面有动静。

  咦?这男人今天没有出去么?外面已经是天色大亮了啊。

  于是南歌顺势就往他的房门口走,靠近后,她也就是下意识地推了一下门。

  可谁能知道,厉琛的房门没锁呢!她一推开,就发现厉琛正赤着上身,把一盆水,迎头给浇下来了!

  下|身他也只穿了一件短裤,此刻全身都湿透了,他还甩了甩有些长的头发,澳洲水珠从空中落下,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6.5.1被窗外细碎的阳光折射,晶莹剔透。

  南歌就这么呆愣在门口,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6.5.1手还保持往前推的姿势。

  厉琛也感觉到了门口有人,随手那手背擦了一下眼睛,发现是南歌后,他的脸色竟然变了两变。

  南歌这会儿正炽热地看着他。要不是了解这小丧尸,肯定以为她是爱上自己了。

  但实际上呢?她肯定在想,自己身上哪块儿最好吃!

  这么认知让厉琛心累得很,他随手就拿了一条毛巾擦着身体,然后走去门边,把南歌的手拿下去,又说:“南小歌,幸运进屋要敲门的,你不知道么?”

  南歌还凝视着他呢,眼神坠在他的星眸中,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厉琛可没等他回应,直接就把门给关上了。

  几分钟后,门再打开,厉琛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头发还在滴着水。

  把进房间的路让开,厉琛还用下巴点了点头:“要不要进来了?”

  南歌今天还穿着那件最喜欢的大红裙子,脖子上戴着他送的钻石项链,幸运左手无名指上,还有一枚钻戒。

  厉琛刚刚关门,绝对是有点窘迫的,所以都没仔细观察一下南歌。现在发现她这么一打扮,手机软件漂亮得能绕地球好几圈了。

  估计她现在说自己是丧尸,都不会有人相信的。

  南歌结结巴巴地说:“那我真的进去了嗷?”

  “嗯,反正昨天也看了你,今天被你看回来了。”厉琛笑着逗她。

  南歌撅了下嘴,走进门后,手机软件才问厉琛:“你今天怎么没出去?”

  “晶核已经收集够了,再有两天,咱们要的药剂就能全部做好了,这两天我要去见见叶邵。”厉琛知道南歌的行程,不由问了一句:“你今天不去指导基地中的人了?”

  其实说是指导,根本就是南歌单方面的虐菜啊。

  南歌对于做万人斩,也没什么兴趣。

  因为她心中想,反正就算不能真的胜到一万场,她也是名副其实的万人斩,迷之自信。

  不过南歌今日的回答,真让厉琛多看了她两眼。

  这会儿她就像是一只高傲的天鹅一样,还仰起了白皙修长的脖颈:“我今天穿得这么漂亮,澳洲幸运5手机软件 下载 V6.5.1不要和人打架。”

  厉琛噗嗤一声,没忍住,还揉了揉她的头,幸运然后从自己的口袋中拿出分好的精神系晶核,递给南歌。

  南歌接过以后,就一个个地往嘴里放,牙齿和晶核碰撞的声音,就像是吃酸溜溜的水果糖似的,清脆得很。

  不多时候,她就把晶核嚼得嘎嘣脆。

  厉琛看她两颊鼓鼓囊囊的,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等把几枚晶核都解决了,南歌才和厉琛说:“那我也跟你去见叶医生吧。”

  厉琛心中猛地敲响警钟。南歌今天这么漂亮,去见叶邵?那绝对不行!

  于是他就开始劝南歌:“你和别人去玩,去实验室做什么,叶邵会让你干活儿的。”

  南歌呆呆地看着他,竟然觉得厉琛说得很有道理。

  这会儿南歌的小粉丝三人团也敲了南歌的房门,厉琛刚好听到了,就把自己的门打开,然后把南歌推了出去。

  辛雨华他们三个人一看到南歌今天的样子,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妈呀,南歌姐这是要勾引全世界吗。

  不过他们显然好喜欢她今天的样子!嗷嗷嗷南歌姐不管怎么都好看!

  苏芳瞬间就冲上前了,大眼睛盯着南歌一直瞅:“南歌姐,你今天是要结婚嘛!怎么穿得这么喜庆!”

  结婚?那是什么鬼?南歌骄傲地说:“我这是为了我自己穿的!”

  辛雨华的脸都快赶上南歌的裙子红了,南歌姐今日给他的震撼太大了,他都快流鼻血了怎么办。

  “那南歌姐……你今天也不比赛了吧?”辛雨华忐忑地问。

  南歌点头:“厉琛让我跟你们一起玩儿。”

  苏显:……这种大孩头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不过他们仨显然挺喜欢这个结果的,辛雨华马上就凑到南歌的面前:“那南歌姐你想玩什么!”

  南歌看着她的三个预备粮,好想玩儿吸血游戏哦。

  不过刚刚冒出了这个想法,厉琛的目光就像是刀子一样扎了过来,南歌身子猛地绷紧了。

  “南小歌,你要乖。”厉琛对南歌说完,南歌马上微微一笑,拽住了苏芳的手:“走,我看看你们的异能有没有进步!”

  厉琛露出了宠溺的笑容来,不过因为南歌是背对着他的,也没看到。

  等到她离开了,厉琛简单地吃过早饭,才去见了叶邵。

  叶邵的实验果然进行得很顺利,厉琛还问了问最近基地建设的情况。

  因为他和南歌都是知情的,叶邵也没瞒着:“每天配置出的试剂,会给你们留下五组,其他的都用在了基地普通人的身上,澳洲已经成功了上百起了。”

  厉琛也颇为认真地看着叶邵:“你真的很有本事。”

  叶邵还往后撤了一步,有点惊悚地看着厉琛:“得到情敌的夸奖,可不是一件那么值得人高兴的事情。”

  厉琛哈哈一笑,仿佛当初和叶邵闹矛盾的事情已经被忘在了脑后。“我是认真的。自从永夜过去后,就再也没有异能者觉醒了,你的这个试剂,说不定能改变世界。”

  叶邵对于自己的研究成果还是很自豪的,大大方方就承认了厉琛的赞赏:“是啊,澳洲正是因为这试剂太重要,我始终在实验室中看着,我的这几个助手,也一步都没有出过这里。”

  叶邵也有自己的考虑。他是不能泄露秘密,下载但是这几个助手却未必了。人心不足,欲壑难填,让他们离开的话,指不定会被什么所诱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