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封剑冢 > 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3.4.4

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3.4.4

  “我等下送你去跟徐爷爷睡一晚上,他看起来很喜欢你,你就不要打扰我们大人睡觉了。”

  他决定直接手腕强硬一些,不然跟这个臭小子还不知道要掰扯到什么时候去。

  趁着现在许晴还没有回来赶紧把他给打发了,不然等许晴回来了,三言两语的又要被这个臭小子给哄得心软。

  “可是——”大宝还是想要挣扎一下,可惜爹爹是无情的,软饭他根本就不听大宝的抗议。

  “没有可是,不止是今天,等我们这次从府城回来之后,家里的新房就建好了,以后你和妹妹都要学会自己睡觉,不能一直缠着你娘亲了。”

  说完就领着大宝的领子,往徐管家的房间去了。

  倒不是他一定要麻烦徐管家,软饭实在是客栈里面的房间不多,已经都住满了人。

  跟着别人他是不放心的,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3.4.4但是徐管家却是没有问题。

  至于颜彷——

  半刻钟之后,他就和同样领着满脸泪水不高兴的二狗子的颜彷相遇了。

  两个心急的男人相似一笑,各自都领悟了其中的深意。

  同时把两个孩子扔给了徐管家,天王便施施然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徐管家脸上笑眯眯地,领着大宝二狗子一起进了房间。

  耐心十足地拧了帕子给二狗子擦了脸,大宝还在可怜兮兮地看着外面,似乎在等着爹爹良心发现,再来把他领回去。

  他是真的不想跟二狗子一起睡觉啊,娱乐二狗子睡相可差了。

  徐管家乐呵呵地对着大宝说道:“时辰已经不早了,咱们还是赶紧歇息吧明天就要赶路了,这路上可不舒服,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3.4.4也不一定每一晚都能找到客栈睡觉了。”

  大宝心累道:“爹爹为什么这么嫌弃我呢?要是妹妹在就好了,她一哭娘亲准会把她给接回去。”那样他就能跟着一起回去睡觉了。

  对于大宝的话,最强徐管家不置可否。

  “等你们长大了就知道了,大人总是喜欢跟着大人一起睡觉的。”

  二狗子这会儿才缓过神来,抽噎着道:“娘亲最喜欢跟我睡觉了,都是爹爹不好,天王我以后不要跟他睡觉了,最强让娘亲也不跟他一起睡了。”

  徐管家慈爱的摸了摸二狗子的脑袋,可怜的孩子,等回了家你就知道到时候你就没有时间再缠着你娘亲了,你要学的东西还多着呢。

  许晴抱着被子回来,发现大宝竟然已经不在屋子里面了。

  奇怪地问道:“大宝呢?这个时辰了该睡觉了。”

  周林半褪了衣衫,精壮的胸口就那样裸露着,看着许晴笑道:“他非要跟二狗子一起睡,我就把他送过去了。”

  许晴咽了咽口水,这孩子长大了总是需要一点空间的,自己老是把他拘在自己身边也不是个办法。

  “呃,软饭那就让他跟着二狗子睡一晚上吧,娱乐:最强软饭天王 下载 V3.4.4孩子总是喜欢打闹在一起的。”

  周林嗯了一声,娱乐声音都变得暗哑起来。

  “娘子,时辰不早了,你该来宠幸你相公了。”

  许晴被这一句撩得鼻血都要出来了,这还是那个人模人样冷淡自持的相公吗?

  总感觉他这一趟府城之行,学会了些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