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谈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8.2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8.2

  “妈妈。”小沈星控制不住,跑过去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澳洲“妈妈,爸爸不是坏人,不是。”

  “妈妈知道。”黎珞紧紧抱着儿子,目光凝视着教室里的人。

  在黎珞出现的时候,原本像是开着声讨大会的教室安静了下来。

  在他们眼中,黎珞虽然是沈星的妈妈,澳洲但她也是老师。

  大部分学生对老师还是带着天然的敬畏的。

  “星星,咱们回家。”黎珞目光淡淡,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8.2没有再多看一眼,提着书包,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8.2抱着小沈星转身离开。

  黎珞从曙光小学离职了。

  小沈星也暂时没有再去学校。

  黎珞打算给他换一所新的小学,幸运只是她问了几所小学,那些小学的负责人,在得知沈星是沈临的儿子后,纷纷拒绝了。

  今天,小沈星被送到沈老爷子院子那去,黎珞坐在沙发上,眼底尽是茫然与颓然。

  院子外,阳光灿烂,却照射不进屋子里,反而有凉风带来一丝丝的冷意,沙发上的人影似乎瑟缩了下,缓缓弯腰,幸运双手抱住了自己,将脸埋在了膝盖处,片刻后,细细的呜咽声传来……

  小沈星走进家,空气里有熟悉的饭菜香从厨房处传来。

  他忙快步往厨房跑去。

  厨房里,一抹纤细消瘦的身影忙碌着,幸运似乎做得很专注,即便他进来,女人好像也没有听到,锅铲时不时传来翻动的声音。

  这一幕,似乎与爸爸还没出事前重叠了。

  这时,女人似乎炒好了菜,她端着碟子刚转身,幸运就对上门口那抹小身影。

  黎珞原本憔悴的眉眼晕开一抹温柔的笑:“星星回来了。”

  小沈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看到妈妈这样的笑容了,他微微一愣,随即很快反应过来,点头:“嗯,10下载妈妈,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8.2我回来了。”

  “那先去写作业吧,妈妈的菜还没做好呢,估计还要等半个小时。”黎珞将菜放在餐桌上,转身又走进厨房。

  小沈星眨了眨眼,刚想说自己没有作业,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6.8.2又把话收了回去,或许妈妈是想让他多去做一些习题和卷子?

  “好。”小沈星应下,最后看了一眼妈妈回房了。

  小沈星坐在椅子上,面前的书桌上是摊开的练习册,他回想着刚刚一切,微微松了口气。

  妈妈的情绪似乎有些好转了。

  这段时间,10下载妈妈一直在为他转学忙碌着,澳洲但他听婶婶说,没有学校愿意愿意收他。

  小沈星有些难受,10下载他觉得妈妈好像更加难受。

  他一直在担心着妈妈,每次被妈妈支开去爷爷那,他也不敢多待,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妈妈在身边,下载他总是很慌。

  他耐着性子,拿起笔,开始做习题。

  小沈星做事一样很认真,做习题的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直到外面传来妈妈的呼唤声。

  他立刻合上习题本往屋外走去,下载脚步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欢快。

  迎面就撞上妈妈的笑脸。

  小沈星微微有些恍惚,他一直都觉得妈妈很美丽,特别是笑起来的妈妈更加美丽。

  他喜欢看妈妈开心的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