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独步的征服者 >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6.3.5

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6.3.5

  “第一,你师傅给你的东西,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6.3.5只要你带在身上,就算是喝了有封蛊的水并且和村中女子交合了,也不会有危险。第二,你中午和别人的擂台赛,不能把对方打死。第三,不要试图逃跑,如果逃跑,你将没有任何生路可言。”老者淡淡的说道。

  我嗯了一声,点了点头,再次恭恭敬敬的对老者施了一礼,然后转身退出了房间。

  这一趟,绝对没有白来,再看个修建在上坡上的村子,我有了一种对未知的恐惧,即使老者对我有所指点,但是依旧没有告诉我该怎么逃过祭祀活动那一劫,这一劫看来还得靠我自己。至于老者话的真实性,我没有去怀疑,他没有理由去忽悠我。

  原来这个村子里面的水有问题,怪不得我之前第一次要喝水的时候,史珍香还大声的叫了我一声,后面还是让我喝了,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6.3.5也许当时她对我还是有点情意的,不过也仅仅是一点点而已,到了现在,估计早就没有任何情意可言了。既然这样,我也没有什么理由再去喜欢她。

  这两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最让我惋惜的是马维祺,我现在也肯定他来这里是有目的的了,只不过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庇护所如果我知道,我想帮他完成。

  随后我又是自嘲了一番,我现在都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站在石阶上发了一会儿愣,也不知道现在要去哪里,扭头看了看史珍香家,我是真的不想再去。又转头看了看山脚下的平地,那里也空无一人,除了被吊在大槐树下的杨霸,其他人应该都窝在活动中心里面。

  抬手看了看表,已经将近十点了,再有两个小时,我就要和朱强上擂台解决恩怨了。

  大槐树上吊着的杨霸,已经一动不动了,果然不出所料,他应该是坚持不住了被绳子吊死了。

  正在我发呆的时候,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6.3.5上面族长岑桑儿家里涌出了很多人,还是村里那些女子,一个个的貌美如花,可是在我眼里,这些人都是杀人狂魔,有一个再也没有了一点美感,而那个大冰儿,更加是魔头般的存在。

  可怜的是那些来到这个村子寻花问柳的男人们,这些人自以为身在天堂,其实从他们踏进这个村子的第一步起,就基本宣告了他们的死刑。

  “野兽,你在那里干嘛?快上来呀!”史珍香站在上面的石阶上对着我大声的喊道。

  石阶上面,我有一个庇护所 下载 V6.3.5十来个村中女子正在往下赶,有一个我皱了皱眉,还是硬着头皮朝着史珍香走了过去,银发老者告诉了我很多关于这个村子的很多内幕,可是我知道我现在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和抗拒,只能假装不知道,这样的话逃生的把也要大很多。

  奇怪的是,所有的女人都下来了,唯独没有看到司命下来,而且岑桑儿家的大门已经关上了。

  “怎么了,珍香?”我走到史珍香身边问道。

  史珍香一眼就看出了我情绪不怎么好,她关心的问道:“野兽,下载你还在为马维祺的事情伤心吗?”

  我点点头说道:“嗯,可怜了这位兄弟,他可都是为了帮我。”

  “嗯,都过去了,不要伤心,这就是命,庇护所由不得自己。”史珍香说着拉起了我的手,V6.3.5然后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也僵硬的抱了抱她说道:“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很快就过去了,只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弄到一副棺木,有点对不住他。”

  “等过了今晚的祭祀活动,V6.3.5明天早上我就陪你去隔壁村子去买棺材,V6.3.5我刚才问了族长地址,族长说到时候可以派个村里的老人和我们一起去。”史珍香笑着说道。

  我点点头说道:“嗯,谢谢你,珍香!”

  “好啦,我们回家吧,在过一个多小时,下载你就要和朱强打擂台了,你有把握吗?”史珍香牵着我的手往她家里走过去,我也没抗拒,跟着她一起走着。

  我告诉她我没有把握,但是我不怕,生死由命吧,该来的迟早会来。

  走到史珍香房门口,我依旧没有看到司命从族长家下来,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拐弯抹角的问道:“珍香,我心里有个疑惑,那个司命和村里的其他女子比起来,姿色属于最普通的,可是她为什么还能面首无数呢?”

  史珍香冷哼了一声,不屑的说道:“哼,那个女人心机深着呢,你看她普通,是因为她故意把自己打扮的很普通而已,如果她不这么打扮,比这里的谁都漂亮,都快赶上族长的美了。”

  “真的假的?我看她五官也就那样啊。”我更加疑惑的问道。

  史珍香伸手推开了自己的房门,然后把我拉了进去,嘴里说道:“她五官其实很精致,下载只是她化妆化的,庇护所其实那都不能叫化妆了,应该叫易容。”

  “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知道,她和我们不一样,做的事情总是让我们看不懂,昨天晚上是你上了她的床对吗?”史珍香突然转过身来,假装一副很吃醋的样子。

  “对啊。”我直接回答道,这种事情没什么好隐瞒的。

  史珍香又是一声冷笑说道:“那你们之间没有发生关系对吧?”

  “怎么这么问呢?”我没有直接回答她,而是反问到。

  史珍香说道:“她不守活动中心的规矩,已经被族长察觉到了,并且把她留在家里调查,V6.3.5如果你真的没有和她发生什么关系的话,哼,那她就该受到毒打。”

  史珍香说话的语气越来越冰冷,似乎巴不得梦瑶不好过一样,听着这个语气,我心里对她已经从冷漠变成了厌恶,以前的那个史珍香的形象,在我心里完全的消失不见。

  “我和她发生关系了,而且是很多次。”我淡淡的说道。

  史珍香疑惑的问道:“不可能,那为什么你”

  “为什么我没有黑眼圈对吧?我也觉得奇怪。”我直接打断了她。

  史珍香若有所思的说道:“哦嘻嘻,我开玩笑的,下载野兽,你口渴吗?要不要喝点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