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魂战神:乱世崛起 >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7.4.2

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7.4.2

  只有茅破虏有了一种悲凉感,这样的朝廷,这样的皇帝,当年自己竟想为了他们而死。

  太薄情了。

  杨子正也因为孙传庭的战死而召开了一次部长级的扩大会议,他不得不开这个会,因为要为之后的总战略作部署了。

  在会议上杨子正没有多余的铺垫,直奔主题。

  “各位,已经无须再说多余的废话了,当前中原形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整个战略都要转变,下载要从‘统一南海诸国’转变为‘随时北上定鼎中原’。为什么我会作出如些判断与决定呢,很简单,就是孙传庭战死,李自己攻占陕西,这也意味着大明北方一半多的土地已落入李自成之手。”

  杨子正说着就站了起来走到墙边拿起桌上摆的指挥棒,指着巨大的地图说道。

  “陕西、河南已失,山西岌岌可危,若是山西一失,北京必失,那李自成便占领了整个长城以内的北方了。”

  “若那时,便形成几大势力,北方的建奴与李自成,南方的南明与张献忠。而我们,则在最南端,洪处长,我们该当如何?”杨子正突然问洪承畴。

  “坐山观虎,养精蓄锐,等四方决出胜者,我们便痛打胜者,快扫其它残余,便可定鼎中原。”洪承畴道。

  “哈哈,茅都督呢?怎么说?”杨子正问道。

  “我同意洪处长的意见,但是有一个问题,如何判定一定是有了绝对的优势,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7.4.2其它三方已弱不成气候?若是把握不住很容易造成胜方乘势坐稳,据中原而固本,澳洲幸运10计划群 下载 V7.4.2再招安残余,那我们反而要面对强敌了。”茅破虏显然有不同的想法。

  “哦?那茅都督有何想法?”杨子正扬了扬手,问道。

  “属下以为,当以建奴入关为准,若建奴入关,我们便北上痛击建奴,若有可能占领辽东先灭建奴,下载中原便由他们三方争夺,我们以南北两端呈包夹之势……”

  “不,茅都督,这个方案我不同意,若是我们先去灭建奴,可知我们将投入多少的战船与士兵?且,一南一北的补给线实在太长,我们前线的军队根本得不到补给,不说粮食、衣物,光是弹药军械便是一大难题……”刘智广反对道。

  “刘副总长,我们的骑兵就算短暂失去火器的使用,战力依然在建奴骑兵之上的,上次的古北口战役已经证明。因此,我们只城要把士兵投放到北方,计划但是一支威武之师……”茅破虏据理力争,他认为他练了几年的骑兵战力已经很厉害了,战建奴根本不在话下。

  “茅都督,我也不赞同你的方案,并非怀疑我们的骑兵战力,而是战场太远,澳洲不利于总指挥,并非不相信投过去将军,但是战争从来都是政治的延伸,打仗是为有政治目的的。战场上战局变化瞬息即失,下载若是一个不好,幸运那就是全军覆没的问题,甚至失去了政治目的的。”很少表态的政务总长王朝杰突然发声。

  因为他觉得这很危险,军队脱离政治掌控,那就缺少了政治目的,容易出事。

  “那可让政务院派一个监军前往……”

  “茅都督,你误会了,不是要跟军队抢权,且我们的法律严禁文官指挥军队的。不是怕军队到了辽东哗变,也不是怕将领有异心。而是,政治……”

  王朝杰还想解释,但被杨子正挥手打断了。

  “好了,这是一个两边五五开的争论,谁都有理。但实际上政务院的理更多一点,更稳妥一些。所以,若是投票的话,幸运茅都督,下载你的方案通不过的。”

  “我……”茅破虏还想讲点道理,但被杨子正挥手打断。

  “我明白你的意思,两点,一是不想让建奴军队踏入关内,杀我同胞,奴我汉民。二是想要亲上战场杀尽胡虏,以了心结。这两点,站在你的角度都没有错。但是,茅都督,先不要激动,听我把话说完。”

  杨子正看茅破虏几次欲言又止连忙制止住他。

  “茅都督可知为何大明朝廷糜烂如此?建奴又能发展如此迅速,皇帝无能,朝堂贪腐,甚至有不少汉奸卖国者,更有一批特权投机倒把者。你知道我们新政府的政策的,澳洲要均分土地,要收回国有的。若我们把建奴灭了,澳洲中原各方势力是选南明、李自成、张献忠还是我们呢?有点想法的都知道随便另外三个谁坐江山,那绝不允许我们来坐这个江山的,因为我们损害了广大的地主乡绅,权贵儒丁的利益。”

  杨子正这么一说茅破虏似乎明白了什么,甚至洪承畴都似有所悟。

  “我们、李自成、张献忠、南明相比,我们就是仅次于建奴的敌人,甚至他们当中有些人宁愿建奴坐了江山也不愿我们去坐江山的。若是我们把建奴打掉了,我们该如何争中原?这就是刘副总长、王总长跟你说的政治目的大于军事目的意义所在。”

  “那我们就眼看着建奴入关,杀我汉民吗?”茅破虏不喜欢这种玩政治的人藐视平民的样子。

  你们为了江山,那谁为了人民?这是他很想问的一句话,但一想,当下的新中华已经是为民最好的政府了。

  “茅都督,我跟你说个例子吧。假如,现在给你两条路选,一条是让你去死,便可以让你家庭后世永远昌盛。另一条是,让你活,并让你享尽荣华富贵,澳洲但你的后代可能会一时为奴,一时为牛马,幸运一时为人,不得安宁。你选哪样?”杨子正一时想不到什么好的办法,只能用最粗俗的比方来说了。

  “……”茅破虏愣了一下,想了想,“我选第一条,我去死。”

  “很好,我们现在选的就是第一条,有时候政治很残酷,很冷血,计划但它是为了长久考虑,为了大多数人考虑,为了整个民族考虑的。放建奴入关,可以把那些本需要我们去铲除的势力借建奴之手铲除,甚至我们可以借建奴之残暴来聚得中原人民对我们的向心力,这更利于我们快速的做到统一中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