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神魔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4.8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4.8

  江琴退了出去,把手里的托盘给了一旁的小丫头就去找江棋了。

  江棋正在小厨房里看着,江琴轻轻喊了她一声,江棋便放下手里的事儿就过来了。

  “琴姐姐怎么来了?”

  江琴把她拉出来,走到略偏僻的地方,“这儿的事儿别经手了,赶紧回前院儿去。”

  江棋拿起围裙擦手,笑眯眯的看着江琴,听到这话手下的动作也停了,“怎么了?”

  江琴摇摇头,“没什么事,规律这儿有我就行了,书兰和画梅原先没怎么贴身伺候过老爷,澳洲难免手忙脚乱,你回去了也好些。”

  江棋觉得有些奇怪,再怎么没贴身伺候也不至于啊,她们四个都是老爷的贴身丫鬟,不过是分管的不同罢了,规律不过江琴既然这么说了,那她回去就是了。

  “行吧,那我就回去了。”江棋也不多话,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4.8解下围裙递给江琴,凑过去小声说,幸运“姐姐也小心行事。”

  江琴点点头,她自然是希望平安无事的,她签的是活契,澳洲原先在另一家伺候了几年,到了时间就放出来了,谁知他爹病得重,纵然家里这些年攒了银子,但也是杯水车薪,她只得又进了顾府伺候,李辞星请大夫帮她爹治病,她自然要在顾府好好做事的。

  江琴看着江棋出了院子,才拿着围裙回去了,下载随手把围裙递给一个小丫鬟,她便去正屋门口侯着,随时等老夫人差遣。

  顾惜雅出来左右瞧了瞧,下载“只你一人来了?”

  江琴垂头应了一声,下载“是,只有奴婢一人。”

  “这样啊……”顾惜雅意味不明的笑了一声,下载“那好好伺候着吧。”

  “是。”

  顾惜雅带着丫鬟就走了,江琴依然是站在门外等着。

  屋里老夫人屏退了左右,只留了一个老嬷嬷。

  “她是文羿媳妇儿安排的?”

  “是,大少夫人说怕咱们院里的人忙不过来,让她来搭把手的。”

  “小妖精……”老夫人咬牙切齿的。

  顾老爷除了老夫人这一个正室夫人,便只有顾三爷的母亲一个姨娘了,幸运不过这位姨娘一向两耳不闻窗外事,只安心伺候顾老爷,不过她倒也好本事,这么些年,顾老爷竟愣是一个妾室通房都没纳,幸运而顾老夫人担心的是,从前他不纳妾是没什么机会,现在有四个俏生生的姑娘在他跟前儿,他能把持得住?顾老夫人可不认为,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4.4.8所以盯得自然紧了些。

  “夫人不喜欢的话,澳洲寻个由头打发出去就是了。”

  “你没听是文羿媳妇安排的吗?上次她和老大媳妇还有顾暄妍那丫头给我使了那么大绊子,我还没找她们算账呢。”顾老夫人目露凶光。

  “她们不过是个丫头片子,您要收拾她们还不容易?”

  顾老夫人闻言笑了笑,“行了,澳洲让小厨房给我做一盅燕窝粥。”

  嬷嬷应了一声便去了,嬷嬷出门时看到江琴站在一旁,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眼里瞧不见活是不是?还是老爷身边伺候的呢!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

  江琴站在那儿不说话,嬷嬷翻了个白眼,江琴不接话她这戏也唱不下去,“去!扫地去!”

  江琴应了一声便去了,嬷嬷心想着,来日方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