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界仙踪 >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1.7.2

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1.7.2

  “哥哥。”纪晓晓青春靓丽的身影出现在纪寒羽面前,万亿“你在哪呢?”纪晓晓探着身子想要通过光脑看清纪寒羽所在的环境。

  “别看了,我刚到南斗大学。”纪寒羽看着纪晓晓的探头探脑样子觉得有些好笑,“怎么今天有时间投影过来呀。”

  前段时间两人联系都是直接语音,签到这还是第一次纪晓晓全息投影过来。

  “哥哥,你这段时间去哪了呀。”纪晓晓问道:“每次找你你都好忙的。”

  纪寒羽挺胸抬头,“我去符纹星和马洛大师交朋友了。”

  听到纪寒羽的话,纪晓晓一脸的不屑,“哥哥,几天时间不见你还吹上牛了,还和马洛大师交朋友,这把你牛的。”

  “好了,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1.7.2不和你开玩笑了,哥哥,年底马上就要到了,你过段时间回家族吧,爸爸说回家族帮我们提升一下实力,准备年底的天元大比。”

  纪寒羽这才想起来,一次马上就要天元大比了,是时候提升一下武技了。

  “看来这段时间需要多去一号星走一走。”纪寒羽想到。

  但是他的实验大计刚刚要开始。

  “晓晓,我过段时间再回去,现在手上有点事情。”

  纪晓晓点点头,“好吧,哥哥,那你尽量快点,过几天父亲就回来了。”

  终于要见到自己的叔叔了,纪寒羽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见过自己的叔叔呢。

  回到南斗大学,纪寒羽见到了许久不见的问月心。

  今天的问月心一袭白衣,长发飘飘,优雅的站在白云之下,纪寒羽看到问月心的瞬间心底就冒出了一句话。

  “北方有佳人,万亿遗世而独立。”

  太美了。

  纪寒羽心中赞叹道。

  问月心也注意到了走过来的纪寒羽,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1.7.2大大方方的转了一圈,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纪寒羽有些迷乱了。

  “好看吗?”

  “宛如清扬。”

  问月心心中甜蜜极了。

  “走吧,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1.7.2冯梦梅老师等我们呢。”

  纪寒羽和问月心都很默契的没有问对方去干什么了,两人就这么并肩在校园内前行。

  清风徐徐,斜阳拉长了两人的影子。

  研究室内。

  “请假的这段时间你们没有耽误练习吧。”冯梦梅老师有些疲惫的感觉。

  “老师,我们可认真了呢,不信你可以检查。”纪寒羽看到冯梦梅老师的样子,语气放松的说道,“老师有什么事情吗。”

  冯梦梅老师没打算瞒着纪寒羽,“天元大比就快要来了,我们南斗学院有需要推出一些名额去参加。”

  “这不是挺好的,有什么问题吗。”纪寒羽问道。

  “我们学院已经十年没有金国总决赛了,签到学校里的学生基本都不会武技,没有人愿意参加呀。”

  “那以往的天元大比都谁参加。”问月心问道。

  “这几年一直都是吴长森参加,但是他也没有进过总决赛。”

  “吴长森!”纪寒羽一听顿时来了兴趣,“今年他还参加吗。”

  冯梦梅老师看了一眼纪寒羽,没有多说什么,“他今年也参加,而且现在已经回家准备了。”

  “果然,现在各大家族都开始准备了。”纪寒羽在心中暗想到,签到但是他还不想回家族,并不是因为不想见家族的人,而是他觉得这世界上没有比星灵再厉害的老师。

  其实说到本质,纪寒羽还是有一些害怕见到家长。

  “老师,你报上我的名字吧。”纪寒羽说道,参加天元大比是必须的了,万亿无论是家里还是学校都需要他参加。

  “老师,我也参加吧。”问月心说道。

  冯梦梅老师一下子高兴起来了,“月心,下载你也参加,那真的太好了。”

  她想到了纪寒羽可能会参加,但是没想到问月心也想要参加,毕竟在冯梦梅看来,纪寒羽的战斗能力肯定是不如问月心的。

  “那这段时间我帮你们提升一下武技。”冯梦梅老师说道。

  纪寒羽摇了摇头,“老师,这段时间我想进行一些自己的事情。”

  问月心也拒绝了冯梦梅,“老师,我自己练习就可以了。”

  冯梦梅看到两人的样子,也没有多说,毕竟在她看来,两人的身份不简单,而且天才的学习,需要的更多是一个平台,下载自己的能力想要交他们确实也有一定的难度。

  “好吧,那你们自行决定吧,这段时间你们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武道上,但是也不要勉强,一次毕竟我们南斗学院是以符纹建立的学校。”

  纪寒羽和问月心表示理解。

  “寒羽,你打算怎么干什么呀,家里也不回?”问月心好奇的问道。

  “我有一个很好的计划,我打算在咱们南斗大学符纹专业里面开辟出一条新的路。”

  纪寒羽想到自己的计划。

  “什么路?”问月心越来越好奇了。

  “我打算在南斗大学建立一个机械研究实验室。”

  “机械实验室?”问月心实在是没想到纪寒羽有这个计划,“你确定能行吗,你在符纹大学建立机械实验室。”

  纪寒羽一脸的无所谓,“这有什么不行的,我是自费的,大不了我在学校买块地。”

  “也是,万亿咦,不对,你哪来的钱呀。”问月心突然想起来纪寒羽虽然平时也很有钱,但是这么一大笔花费,“纪家给你拿的?”

  “都多大了,一次还和家里要钱。”纪寒羽说道,“我自己挣的。”

  问月心听见纪寒羽的话,签到眼中闪过一丝意动。

  纪寒羽很敏锐的察觉到了问月心的想法,“你很需要钱吗?”

  问月心点了点头,“我需要很多钱,很多很多。”问月心想到那个天文数字,“算了,我现在还是实力不够强大。”

  纪寒羽听见问月心的话,下载他能感受到问月心身上有秘密,但是他没有多问,他知道等时机到了,问月心会告诉他的。

  “没事,不用担心,钱和实力都会有的。”纪寒羽朝着问月心肯定的说道,“跟着我,一次签到十万亿 下载 V1.7.2我们一起走向未来。”

  “嗯嗯。”问月心听到纪寒羽的,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多了一丝安定感。

  或许眼前的这个男生真的能给自己带来一个可以看得见光明的未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