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城冰炎 >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3.1.9

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3.1.9

  随后的几天,曹军没再去其他剧组试镜,老老实实地酒店里待着,等待《仙剑奇侠传》剧组对他的召唤。

  等待的过程纵然煎熬,可曹军并不担心落选,如果最终没被《仙剑奇侠传》剧组选中,那他肯定会退而求其次,免费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虽然唱功很一般,但曹军觉着,要做一位录音棚歌手,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所以,在等通知的这几天,免费曹军也没闲着,整天都在酒店房间里“抄”歌。

  一段时间下来,曹军也凭借着超人的记忆,积攒下来5首歌了。

  当然了,曹军记得住的歌曲,肯定不止5首,他是有选择性的抄歌,只抄热歌,不抄冷门歌曲。

  既然已经想好了退路,曹军也是干一行,爱一行,专程买了一把吉他用来练歌,俨然一副专业音乐人的架势。

  在前世时,曹军也练过一段时间的吉他,因为是3分钟热度,弹奏技术属实拉跨。

  现在正好有时间,全文曹军也没闲着,练的可谓是不亦乐乎。

  12月20日,上午。

  福歌和同学袁弘,一块来横店试镜。

  这时的福歌,还是上戏的在校生,他之前在现代戏《蒲公英》里,塑造了一个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的年轻爸爸。

  因为经验不足,阅历不够,福歌的表现并不出彩,甚至还有些失败。

  所以,在筹备《仙剑奇侠传》这部戏之初,糖人压根就没想过让福歌出演李逍遥。

  非常巧合的是,全文福歌这段时间正好没戏,加上从小就是仙剑的游戏迷,他就跟到剧组去看热闹。

  经纪人看他有兴趣,便想借此拓宽他的戏路,就再三请求公司,在《仙剑奇侠传》,给福歌安排一个小角色。

  于是,福歌就得到了一个机会,试镜剧中的配角姜明。

  原本这只是一次毫无波澜的试镜,但试镜蜘蛛精的邓家佳,看到换装之后的福歌,冷不丁地就问了一句:“你是来演李逍遥的吗?”

  没错,这位试镜蜘蛛精的邓家佳,就是多年以后,在《爱情公寓》里的小姨妈唐悠悠,她在《仙剑奇侠传》里面的这个扮相,可能很多人都认不出来。

  在场工作人员,有不少都是仙剑的游戏迷,被邓家佳的这么一提醒,纷纷都觉得福歌的古装扮相,确实很有李逍遥的风范。

  “对呀,你是来饰演李逍遥的吗?”

  “你穿这身衣服,真的很有李逍遥的感觉。”

  “你的古装造型好帅!”

  “……”

  在众人的吹捧之下,福歌获得了李逍遥的试镜机会。

  福歌试镜李逍遥的时候,仙剑的游戏主创姚壮宪也在场,他抬头看到福歌的第一反应,就站起来跟福歌握手。

  所有的仙剑迷都知道,无“姚仙”,则无《仙剑》,姚仙,即《仙剑》的开发制作人姚壮宪。

  说来传奇,姚壮宪爱金庸,通历史,却是矿质专业出身,自学编程,跨行游戏界,年仅26岁,单枪匹马做《仙剑》。

  白天写代码,晚上写剧本,半夜画图,后来才有了团队。

  在姚壮宪心中,《仙剑》其实是他自己一种现实中得不到的投射。

  自己腼腆寡言,便让主角油嘴滑舌;自己是宅男程序员,便让主角逍遥四方,皮剑美女环绕。

  很显然,李逍遥是姚壮宪想象的自己,而赵灵儿则是她心中暗恋的女神。

  从姚壮宪见到福歌第一眼,就已经在心里面确定了,福歌就是他心目中的李逍遥人选。

  正是在姚壮宪的力荐之下,糖人的女总裁蔡艺侬才顺水推舟,力排众议,决定放弃流量明星,改用公司的新人。

  幸运的福歌,也在开拍的前两天,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仙剑奇侠传》的男主角。

  有资方反对,制片人之一的裘立新甚至力保,并承诺“不卖座就自己贴钱”,才让福歌拿到了李逍遥这个角色。

  剧中男三号刘晋元一角,全文原定演员是福歌的好朋友袁弘,但他们两个都是上戏的学生,学校只允许一人出来演戏。

  为了让福歌安心饰演主角李逍遥,袁弘没有任何犹豫,只是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福歌是主角,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3.1.9让福歌演,便主动放弃了出演刘晋元的机会。

  开拍在即,《仙剑奇侠传》剧组才发现,姜明这个角色还处于空缺的位置。

  本来姜明这个角色,蔡艺浓有考虑过让福歌饰演,现在福歌已经内定男主角李逍遥,自然要考虑其他人选。

  直到这时候,李国力、蔡艺侬等主创人员才想起了曹军,想让曹军出演姜明这个配角。

  接到剧组的试镜电话后,曹军立刻动身去了影都宾馆。

  换上一袭白衣,披上古装头套的曹军,再一次站在李国立等人面前。

  不过,和上一次试镜主角李逍遥不同的是,曹军这次试镜的角色,是配角姜明。

  看完一遍纸上的台词,曹军开始酝酿情绪。

  紧接着,曹军突然脸色一变,免费右手摊开,朝着面前的四位主创,朱栩诺悲愤交加地说:“看清楚她的眼泪吧,和你们的一模一样……天堂无路,地狱无门,造化弄人啊!”

  曹军几乎是一口气,将这段上百字的台词,以表演的形式展现出来的。

  蔡艺侬很满意曹军的表现,颇为得意地说:“很好,我之前就说过,你很适合姜明这个角色。”

  李国力也欣慰地点了点头:“嗯,确实表演得很有张力!”

  蔡艺侬接着又问:“曹军,皮剑你有信心演好姜明这个角色吗?”

  曹军没急着回答,而是反问道:“多少钱?”

  “什么?”这回轮到蔡艺侬发愣了。

  曹军直言不讳地道:“我想知道,我演姜明能拿到多少钱?”

  曹军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姜明只是个配角,虽然是个重要的配角,但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对应的片酬也相当有限。

  如果片酬很低的话,曹军会选择放弃,并不想浪费时间和精力,皮剑青朱栩诺全文免费 下载 V3.1.9如果片酬还算可观,免费那他会选择出演这个角色。

  蔡艺侬没想到曹军这么直接,沉吟片刻后,道:“两万!”

  曹军感觉这个价位还算凑合,他之前也演过类似的配角,通常都只有三五千块钱。

  不过,朱栩诺那些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制作公司,拍的都是卫视不播的影视剧,薪酬方面也显得格外小气。

  有一次试镜清装戏,他被通知选上了,和剧组也签了合同,还剃了头发,结果,在开拍前,却被告知换角,满满的都是套路。

  相比之下,糖人影视和《仙剑奇侠传》剧组,应该不至于如此下作。

  犹豫片刻后,曹军很干脆地说:“行,那我接!”

  听到曹军这句话,众人都笑了。

  李国力也觉得曹军这个年轻人很有意思,明明是剧组给他机会演戏,却表现得像是他在施舍剧组一样。

  蔡艺侬收起笑容,皮剑说:“那你去签合同,明天早上来片场报道。”

  “好的。”

  把曹军签下来后,《仙剑奇侠传》的主要演员阵容,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了。

  首先是男主角李逍遥,由福歌出演。

  其次是女主角赵灵儿,由刘茜茜担任。

  男二号唐钰则有彭于晏饰演,刘品言饰演林月如,安以轩饰演阿奴。

  而曹军、蒋馨、邓家佳等人,则分别饰演剧中的姜明、女苑、蜘蛛精。

  ps.萌新作者求收藏求推荐,求一切爱的供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