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6.1.6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6.1.6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张财明在警局折腾到半夜,三个孩子的检查报告出来了,他听这意思是要告他虐待儿童,剥夺他的抚养权。

  张财明一点都不怕,告就告,哪有家长不教训小孩子的。

  等知道虐待罪要坐牢他才慌了,民警给他普法,他听完反而不怕了,那一片连个鬼都没有,谁能证明他把孩子关在这里半年多?

  就算有鬼,鬼能作证?

  他咬死了自己是刚刚把孩子关过去的,因为孩子在家老是捣乱,想要惩罚教训他们,才把他们关到老房子里,吓唬吓唬孩子。

  民警都气笑了:“那房子里有被子有饭锅,你还说只关了两天?”

  张财明一下抓住了民警的话头:“这可你们说的,有饭吃有被子盖,怎么能算虐待呢?”

  “你刚刚从新马泰旅行回来,出入境可都有记录。”

  张财明马上就又改了口:“对对,我是因为要出去旅游,让三个孩子呆几天,铁链锁着那不是怕她们乱跑么,今天晚上本来就要接她们回家的。”

  阿娇气炸了。

  关他一回太平间,他竟然还不知道悔改。

  邢斐换下小民警,她面若冰霜,张财明一看就知道这个女人不好惹,收敛了他那油滑的口气。

  一双眼睛转来转去,最后问:“我能把三个孩子接走了吧。”

  “在认定你的犯罪事实之前,三个孩子会交由其它亲属照顾。”

  邢斐说话,张财明一个字也不敢回驳,蔫头耷脑的走了,走之前一眼也没去看正呆在会议室里看动画片,吃零食的两个孩子。

  大女儿已经七岁了,她比两个妹妹更懂事,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6.1.6也是因为有她在照顾一对双胞胎妹妹,三个孩子才能撑过这半年。

  余下两个孩子还小,最小的在医院有人陪着,大的吃着零食看动画,警局安排人给她们做心理疏导。

  女警拿出彩色蜡笔和白纸,跟姐姐一起画画,画完之后她松一口气,这个孩子的问题比他们想像的要好。

  女孩画了房子,就是她们被关了半年的黑屋子,屋里断水断电,当然没有灯光,但她画了一面巨大的窗户,窗户外面是散发着五彩光芒的星星和月亮。

  有个穿着彩纱的仙女坐在月亮上,笑眯眯的看着她们。

  儿童画当然是稚拙的,但重要的不是技巧,是画里有的希望,这三个孩子对仙女姐姐救了她们这件事有共同的认知。

  她们都明明白白告诉女警,每到夜晚就会有仙女守在窗口保护她们,仙女姐姐还会给她们送吃的。

  孩子的话让一屋子大人都沉默了,他们以为这都是孩子的想像,出于对自身的保护虚构出来的人物,但好在有这个人物。

  女孩最后在画里,给自己和妹妹们也画上了彩纱,在她的想像中,她们会离开那个黑屋子,飞到天上去。

  只有项云黩和阿娇知道她们说的是真的,可那不是仙女,而是个女鬼。

  “找到这几个孩子的母亲了吗?”项云黩问。

  “她们的母亲是在生这对双胞胎的女儿时,出事的。”大出血,没抢救回来,丈夫拿着医院赔偿金和房子的拆迁款,生活的很滋润。

  讨了老婆,又生了个儿子。

  “正在找外公外婆,希望他们能出面。”邢斐眉头一皱,“他还跟外公外婆打过官司,表达出了强烈的抚养意愿。”现在看估计是为了赔偿金。

  邢斐看了眼正抱着胳膊默默生气的阿娇,“要不是她发现了,这三个孩子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那个女孩也到了上学的年纪了,可张财明根本就没送她去读书。

  阿娇听了全程,她觉得让张财明在太平间里,实在是太便宜他了。

  项云黩顺着邢斐的目光看向阿娇,看她鼓着脸气呼呼的样子,露出笑意来,邢斐别过眼,觉得自己这么盯着别人的男朋友很不礼貌。

  她也知道刚刚张财明走到太平间去的事不正常,看阿娇的样子,并不想就这么放过张财明,她拿出几张资料,对阿娇招招手。

  “这是张财明的前妻,也就是这几个孩子的妈妈的照片。”

  阿娇先是疑惑,跟着眼睛一亮,她看了邢斐一眼,邢斐默默把资料收了起来,她虽然不知道阿娇用了什么办法,但她提供了她能提供的。

  项云黩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阿娇溜出了总局大门,找到了一直在外徘徊的女鬼。

  她并不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只是一抹路过的游魂,她们的妈妈可能早已经入地府投胎去了。

  阿娇把张财明妻子的样子告诉了她。

  女鬼比之前要更强壮,阿娇还以为是香烛的功劳,又掏出香烛点燃:“他不怕别人,也会怕他的妻子。”

  她为了生孩子死在了产床上,可丈夫竟然虐待她的三个孩子。

  张财明从警局出来,看见阿娇站在大门口,上下打量了她一下,扭头走了。

  在他走过阿娇身边时,阿娇手掌聚风,把女鬼轻轻一托,让她趴到张财明的背上。

  张财明动动肩膀,还以为自己是在警局呆久了,所以才肩膀僵硬。

  阿娇笑嘻嘻看着女鬼跟张财明回家,眼中满是兴味,十分想去围观这出好戏,脚尖在地上磨来磨去的,想悄悄跟上去。

  一回头就看见项云黩站在离她不远处,无可奈何但又满是纵容的看着她,他明明都看见了,却一言不发,像刚刚在医院那样,再一次袒护了阿娇。

  恶作剧被抓包,阿娇吐吐舌头,她一下勾住项云黩的胳膊:“这个人太坏了,对吧?”

  她不仅自己恶作剧,还要拉着鬼差一起看鬼恶作剧。

  但有什么办法呢?

  项云黩无声地笑了:“你想去看看?”

  阿娇点头,她可是导演,当然想去看看自己的挑选的演员演得好不好了。

  “那走吧。”不跟去看看,项云黩也不放心。

  阿娇盯着项云黩看了一眼,心里特别满意,她伸出手指头,放在嘴边亲一下,然后把手指头贴到项云黩的嘴唇上。

  “唔么”一声。

  项云黩眼神一暗,也不知道她这都是从哪学来的招数。

  张财明回到家,拍得门“乓乓”响,高声让妻子出来开门。

  妻子打开门,什么话都没说,先白了他一眼:“又是那三个小鬼闹事?”

  她怀里抱着儿子,好不容易哄睡着了,又被张财明给吵醒了,女鬼趴在张财明的背上,盯着女人看了看,对自己的儿子如珠如宝,对别人的孩子却像猪狗。

  女鬼身上阴气很重,那孩子本来就要哭闹,这下哭得更凶了,女鬼看了看孩子白胖的脸,不再靠近他。

  张财明带着女鬼进了门,她就能在房间里行动了,偏执屋子里处处都布置得很温馨,摆满了小孩子的照片,正中间的墙上还有张财明和新妻子的结婚照。

  张财明气很不顺:“给我弄点饭吃。”

  女人白他一眼:“自己去做,我还要哄儿子呢。”

  张财明声音一高,她就冷笑一声:“是你前面那三个孩子害你进的警局,又不是我,你冲我发什么脾气?”

  说完扭头走了。

  张财明快四十岁了,妻子才只二十出头,长得又漂亮,要不是今天气不顺,他从来都是哄着这个妻子的,再看一眼白白胖胖的儿子,什么气也不生了。

  女鬼走进张财明的卧室,孩子才终于不哭闹了,女人也不愿意对着张财明的脸,带着儿子睡到小房间。

  张财明往床上一躺,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6.1.6很快睡死过去。

  后脖子冷飕飕的,冷得他直打哆嗦,感觉自己还像睡在太平间里,伸出手想盖点被子的,摸了半天也没摸到。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对身边躺着的妻子说:“给我找床被子。”

  妻子并不理他,好像睡熟了,张财明伸手推推她,总的摸到妻子身上也是冷冰冰的,他“哎”一声:“怎么还没十月呢,就这么冷了。”

  妻子的长发一直垂到腰间,张财明推了她几下都没回应,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6.1.6心里突然想到,她刚刚剪了头发烫成卷,怎么会有这么长的头发呢?

  疑惑一起,浑身冰凉,床头好像在滴水,又湿又腥臭,张财明伸手一抹,手掌上湿乎乎的,偏执他坐起来一看,满床鲜红,身边的妻子整个人都浸在血里。

  “小丽,快醒醒,怎么回事。”张财明又推推妻子。

  本来背向着他的妻子,慢慢转过身,她转过来也还是背,两面都被长发盖住,伸出青白的手,掀开头发,露出里面一只圆瞪的眼睛。

  血洞似的嘴,吐出温柔话语:“老公,我们的宝宝呢?”

  张财明尖叫着从梦中醒来,他想打开门逃出去,可门怎么也打不开,回头一看,看见自己还躺在床上。

  床沿坐着他的前妻,罪妻长发一直垂到腰际,她伸出手来,指甲变得鲜红,对准床上的人伸出鬼爪,一下掏出他的心,那颗心还在跳动,流了一地的血,她问:

  “你还有没有良心。”

  阿娇在窗外看得津津有味,张财明越是害怕,她就越是开心,还小声跟项云黩讨论:“这里是不是还不够吓人?”

  项云黩在她身边,夜风一吹,他就把外套脱下来,罩在阿娇的身上,看她兴高采烈,提醒她:“别着凉,这就够了。”

  真把这男人吓出精神病来,他还不用付虐待儿童的法律责任了。

  阿娇摆摆手:“放心吧,我有分寸的。”

  张财明最后被一个恶鬼按在了床上,吓得昏了过去,尿了一床。

  阿娇“咦”了一声,总的捏住鼻尖,把头埋在项云黩身上,嗅着他身上的味道,项云黩不想拆穿她,那味道根本就没飘过来,她这是趁机撒娇。

  女鬼从窗口飘出,她生性腼腆,斯斯文文的对阿娇说:“谢谢你。”

  阿娇立时正经,问她:“你时辰不到,预备做些什么呢?”

  女鬼想了想,她想陪着这三个孩子,她对阿娇说:“她们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们。”她是一抹游魂,在这世间无牵无挂,只有三个孩子把她当成仙女姐姐一样依赖。

  阿娇眨眨眼,仔细看着女鬼,在线她的鬼身跟阿娇见过的鬼都不相同,她不是因为香烛强壮的,而一点善念让她慢慢强大。

  项云黩看了女鬼一眼:“你能陪伴三个孩子的时间有限,等你时间到了,不要羁留人间。”

  女鬼低声答应了,她飞向前往三个孩子所在的地方,继续当她们的仙女姐姐。

  项云黩和阿娇回到酒店的时候,钱二已经在房间里了,他就这么被扔在夜市小摊上,回过神来两个大佬一个都不在了。

  小情侣嘛,一时之间激情迸发,感觉来了刹不住车那也是正常的。

  钱二十分理解,他还在酒店大堂里等了两个多小时,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项队就是体格再好,那也不是铁打的。

  这才刷卡进屋,一看屋里漆黑,一个人都没有,白白浪费他两个小时,原来这俩人是去约会了。

  钱二嘿嘿笑一声:“约会回来啦。”

  他还想跟项队讨论一下男人之间的话题,最好能取取经,长相是不能弥补了,一定有什么别的技巧,让他能追到小姑奶奶。

  钱二的要求也不高,罪妻也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最好还贤惠温顺能做饭,要是实要满足不了第二条,有第一条也够了。

  阿娇大方点头,她笑眯眯的看向项云黩,觉得这次约会很不错,就好像看了一场她导演的恐怖电影。

  项云黩当着钱二的面没说什么,回房间之后对阿娇说:“等回去了,还带你去游乐园。”

  约会怎么能这么没气氛,就算项云黩这辈子的约会寥寥无几,也知道女孩子不喜欢这些,总的应该带

  她吃点好吃的,看看电影,逛逛街买买东西。

  阿娇却很喜欢这次约会,她问:“项云黩,以后你去收鬼的时候,能不能带我去?”她的福报功德又厚了。

  ……

  女朋友爱好特殊怎么办?

  项云黩问她:“你喜欢这样的……约会?”

  在她承认这是个约会之前,项云黩根本没想过这是约会,他计划过,等他休假的时候,他们可以出去短途旅行,带她逛街,吃她喜欢的甜品。

  可他没想到,阿娇把这个也当作约会。

  “嗯!这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阿娇知道他的工作是很忙很忙的,又可以约会,又可以积功德。

  项云黩的目光更柔软了,他低头看着阿娇,罪妻用眼神亲吻她,摸摸她的头:“不会闷吗?”

  项云黩不是不想恋爱,他是个心身健康的年轻男人,他工作之后,每一任领导的夫人都爱给他牵线相亲,虽然他约会的经验不足,但他的相亲经验还算丰富。

  那时候每个周末他都要出门,见完档案室大姐家的表姨妹,再见队长家的小姨子,但能坐着吃完一顿饭的时候很少,他总是突然收到任务。

  项云黩不强求别人理解他,他一忙起来什么都不想,连吃饭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在线哪有空去想谈恋爱约会搞浪漫呢?

  那些女孩总是跟介绍人报怨他心里只有工作,如果不发消息联系他,他可以几个星期理都不理人。

  等江局长太太问起来的时候,项云黩才想起来,好像是跟人相过亲的。

  他脱口而出就是:“一米六五左右,体态中等,下颚较尖,左脸有痣的那一位……黄小姐?”

  江局长太太看了项云黩一眼,这是在说相亲对象呢,还是在说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最后这些相亲都不了了之。

  直到遇到姜宓,才有了第二第三次的接触,她完全明白项云黩的工作性质,也百分之百的理解他,喝咖啡到一半,电影只看了开头广告,他每次离开,姜宓都给予最大的理解包容。

  所以他才会想,他们俩能够试一试。

  他那时候,完全没有奢望过世界上还有阿娇这样女孩,人生会给他这样的奇遇。

  阿娇摇摇头:“当然不闷了!”多有意思啊,她喜欢这样约会。

  阿娇一下躺到项云黩的怀里,离她睡觉还有一会儿,她又点开了电影,看恐怖片,刚刚没有发挥好,她还有许多的进步空间。

  她举了一会儿,把平板交给项云黩,举久了胳膊累得慌,还不能吃零食。

  项云黩替她拿平板,她拆开巧克力条,自己吃一块往男朋友嘴时塞一块。看着看着,阿娇走神了。

  她一下子想通了!

  留仙娘娘没有告诉她,关于鬼修成神的关键。

  那个女鬼原来只是一抹游魂,她鬼力衰微,只是偶尔经过听见那几个孩子低声哭泣,一点善念让她留了下来保护这几个孩子。

  她的强大不是因为香烛,在有香烛之前,她就已经不是游魂了,她的强大是因为信愿。

  当几个孩子认为她是能拯救他们的“仙女姐姐”之后,她便开始有了实体,甚至能够施展幻术,把冥币变成钱钞,骗过夜市摊贩的眼睛,买到食物。

  因为这三个孩子相信仙女姐姐能带回食物,所以她的幻术一次又一次的成真了。

  在几个孩子被“解救”之后,她们对仙女姐姐更加深信不疑,甚至把仙女姐姐事告诉了大人,传播更广,强烈信力让女鬼再次强大,强大到可以吓唬张财明。

  怪不得留仙娘娘要造仙宫,又对信众有求必应,她是在吸收这种信力。

  阿娇突然呆滞,项云黩还以为她是对电影不感兴趣了,他问:“要换一部吗?”

  阿娇看向他,蹙起的眉头舒展开来,她一下捧住了项云黩的脸,在他鼻梁上“吧唧”亲了一口:“我简直太聪明了吧!”

  ※※※※※※※※※※※※※※※※※※※※

  阿娇小机灵鬼儿~

  项云黩凭实力单身

  一米六五左右,体态中等,下颚较尖,左脸有痣的黄小姐:……、

  留言200红包继续掉落中~

  我忘记蹲守双十二

  一觉睡醒,啥也不剩了

  谢谢地雷票小天使!阿娇快要进四千名啦!

  点心兒扔了1个地雷

  小懒你不能废啊扔了1个地雷

  凤扶微扔了1个地雷

  ━┳━━┳━扔了1个地雷

  Mubarak扔了1个地雷

  挨过冻的人记起雪扔了1个地雷

  梧桐扔了1个地雷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