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空诡事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2.4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2.4

  与其说是厌恶,幸运倒不如说是嫌弃。

  这也是种族发展之后,必然会形成的结果。

  当大部分的妖族还处于原始蛮荒状态的时候,10app最先开启灵智,甚至十分聪慧的存在,10app再看向其它妖兽时,总是会下意识的带着些许的优越。

  而如今,这些在它眼中十分愚蠢的家伙,正在摧毁它数年的心血。

  哪怕它们是奉了老白猿的命令。

  可现在事不可为,它相信哪怕是老白猿在这里,也会和它做出同样的选择。

  至少,现在的破军虽然没有重创,但也算是伤了元气了。

  单单是养伤,都需要许久的时间。

  “嗯...”

  “好吧。”

  余生看起来有些惋惜,轻轻点头。

  看到余生的表情后,红狐狸眼底那最后一抹杀意也彻底敛去,有些庆幸。

  果然,这人族依旧留着后手。

  如果自己拼死一搏,说不准自己也会死去,万妖林的秘密也会彻底展露,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2.4妖族...大败。

  但现在,幸运止损了。

  “刚刚...”

  “那世界中所展露的力量,绝对不属于妖神。”

  “虽有‘神’之名,但妖神的境界,还是可以去领悟,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2.2.4去揣摩的。”

  “而那个世界...”

  红狐狸回忆着那世界中的场景,眼中充满恐惧,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寒颤。

  “妖神之上...”

  “绝对是妖神之上,真正的...神明。”

  这才是最让它恐惧的根源。

  就在它胡思乱想的时候,余生已经轻飘飘的落在地上,看起来有气无力的,甚至连觉醒物都没有召唤,而是取出了腰间的长剑,就这么向兽潮一步一步缓缓走去。

  在看见余生的瞬间,这些妖兽们变得恐惧起来,不断发出低吼,向后退去,仿佛面对的,下载不是一位人族,而是一个恶魔。

  凭一己之力,杀九位妖王

  青年白猿眼神阴晴不定,狰狞的看着余生,几次想要下狠心,趁此机会去杀余生,但最终又按耐住自己内心处的躁动。

  一面是作为妖的狠辣,10app一面是作为灵智生物的本能恐惧。

  最终,恐惧还是占据了上风。

  “撤退!”

  “撤退!”

  它发出阵阵咆哮,向后方退去!

  得到了青年白猿的命令后,这些妖兽们纷纷松了口气,澳洲但凡可以,谁也不想面对这个怪物!

  所以在青年白猿声音落下的刹那,它们蜂拥着向后逃离,想要彻底离开这片恐怖的区域。

  破军的士兵们脸上充满疲倦,但却没有泄气,而是借着这个机会,幸运对这些妖兽们展开疯狂的追杀。

  战争中,真正能形成死亡人数差优势的,往往都在追杀逃兵的这个环节。

  它们甚至连反击的勇气都没有,只能拼命的跑。

  至于那些跑的慢的,自然就会倒在地上。

  又是十分钟过去,那些妖兽们在青年白猿的带领下,终于逃出了万妖林的范畴,澳洲但尸体却连成线,铺满整个万妖林!

  破军的士兵们浑身浴血,甚至只能靠互相搀扶才能站稳。

  但他们眼神中,却充满了战意,自信!

  这一战过后,破军从一支毫无经验的新人队伍,彻底进化成了一位位真正的战士,完成蜕化!

  包括

  他们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信仰!

  信仰在,破军就在!

  只有一支队伍拥有了自己的信念后,才算是真正的战争机器!

  所向披靡!

  “余生!!!”

  “余生!!!”

  他们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放纵的呐喊着余生的名字!

  声音震天!

  哪怕嗓子因此喊的沙哑,都没有停歇。

  但后方的余生听见他们的呐喊后,却认真的纠正道:“不,是破军,属于你们的破军。”

  “是你们证明了自己,不是我证明了你们。”

  听到余生的话后,这些士兵们怔了一下,再看向余生时,下载眼神中又多出了细微的变化。

  如果说,上一刻的破军眼中,对余生只是尊重,崇拜的话,现在的他,就是整个破军的灵魂。

  这是一种来自于精神上的洗礼!

  “破军!”

  “破军无敌!”

  “无敌!”

  “破军!!!”

  一道道参差不齐的呐喊声再次响起,澳洲但不过数秒,就再次整齐的汇聚成一股洪流,将破军两个字,在整个万妖林的上方唱响!

  此刻,他们为自己身为破军之人而感觉骄傲,就如同预备役的士兵们,同样为自己的出身而感到自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