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神的使命与赌约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7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7

  堪堪得救的侍女们看着这个浑身是伤的男人惊愕不已,正觉得害怕,结果发现他背上趴着的少女,不是君君姑娘是谁。

  两人登时一喜,敢情这是自己人呢。

  “多谢公子小姐相救。”

  俩侍女立刻福身行礼,谁知侍女不说话还好,平台她们一开口狐狸自动把这些开口的全部当成敌人。

  他眼睛一眯,眼看就要放大招。

  就在这时,丹鹤先生先他人一步,一枚银针扎入狐狸的涌泉穴。

  狐狸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老鹤你干嘛?”那山海先生瞪大了眼睛,幸运他没察觉出狐狸的杀意,只看到丹鹤先生突然对李文狸动手。

  那两位侍女也是一脸蒙圈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

  丹鹤先生摇头:“你看他这七孔流血眼睛赤红的模样就该知道他毒气攻心走火入魔了,下载若不是我阻止得快,只怕他刚才就要暴起伤人。”

  “怎么可能。”山海先生摇摇头毕竟刚才这小伙子可是单独解决了那些追兵的。

  不过当他转头去看一眼追兵的时候却发现,这些个追兵全都身首异处。

  如果没有看错的话,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7刚才这小子只是挥了几下短匕吧?

  这么强烈的剑气,是怎么练出来的?

  “这是正常人能办得到的吗?”山海先生震惊。

  “必然不是啊。”丹鹤先生果断分析:“没想到我徒儿还认识这么厉害的小子,也不知他师从何处,澳洲怎会有如此本事。”

  虽然,这小子能够以一当十,确实有走火入魔的功劳,但本身功夫应该是不错的。

  此时侍女已经呆住了,下载完全没想到这两位嘴碎的老先生会在这种情况,目无旁人地聊天。

  然而,现在是聊天的时候吗!

  就在侍女五味杂陈的时候,阿刀终于带着巫暖姗姗来迟。

  这回,终于轮到两位侍女高兴了:“姑娘!”

  巫暖也没想到此生竟还有跟侍女相见的时候,刚才跟蛊主斗法,澳洲她已经做好牺牲的准备,没想到,糊里糊涂地逃过一劫,而且在李文狸绝对碾压下,澳洲他们真的杀了出来。

  不过,幸运此时白君君和李文狸都不省人事,必须马上转移。

  巫暖没有感慨多久,下载立刻招呼众人道:“我们现在就去无主之地,幸运只有那里巫族才不会追来。”

  绝对不能耽搁,等巫祖山的人反应过来集结人马,只怕大家还有一场恶战。

  众人点头,阿刀二话不说背起了李文狸,两个侍女也扶着白君君,快速离开这里。

  ……

  就这样,沉浸了几千年的巫祖山迎来了一次巨大的突变,平台这次突变蛊主死了,一名圣女失踪。

  当然比这些更为痛心的是巫祖山饲养多年的毒虫猛兽尽数死于大火之中。

  众人愤然不已,更是组建了一支复仇队常年徘徊在三岔口乃至周遭各地,凡是看到被毒虫蛰咬至重伤的少年,乃至巫暖者立刻诛杀。

  当然,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6.7所谓少年就是李文狸本人。

  毕竟当时过于混乱,众人没看清这人模样,时候回想,只大概画了一个轮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