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玉弓缘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6.5.6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6.5.6

  “武魂殿所属,给我拦住那群魂兽!”

  菊斗罗月关一声大喝,战斗状态的他不存在半分阴柔。

  “遵命!”

  除了抱着龙宇的天依之外,其余所有人分散成半圆阵势,释放武魂,漆黑的夜空中各色魂环闪耀,人类与魂兽即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大战。

  吩咐完后,月关足下一点,想要去追逐离去的小舞,可在他刚刚升空时,一道粉色的身影挡在了他面前。

  舞晴…

  漆黑的夜空,一轮弯月,孤独的悬挂其上,淡淡的清冷月光,洒落大地。

  粉黑黄三道流光于半空中飞速碰撞,水潭边生长了不知多少年的参天巨木在舞晴与菊鬼二位封号斗罗之间的战斗中尽数折断,木屑四散纷飞,又再次被余威碾作粉尘。

  “轰!”

  一道剧烈的轰鸣声过后,10码月关和鬼魅分落于比比东两侧,嘴角挂着嗜血的微笑,舞晴却重重跌倒在地,本就有伤的她怎么可能敌得过两位配合默契的封号斗罗。

  “咳……”

  从舞晴嘴角溢出的鲜血开始逐渐变黑,随着战斗的白热化,死亡蛛皇的剧毒也侵入了她的五脏六腑,10码甚至连视线都变得模糊起来。

  强忍着伤痛与剧毒的双重折磨,舞晴勉力从地上爬起。

  自己必死无疑,但她要为小舞争取到足够多的时间!

  “武魂真身!”

  一袭白衣的菊斗罗摊开自己的右掌,必开一层淡淡的黄色气流出现在他掌心之中,黄色光芒渐渐变化,必开变成了高贵的紫色,在那紫色中央,还带着一点刺目的金芒,紫光弥漫,一朵硕大的菊花生长而出。

  武魂真身,奇茸通天菊!

  整朵奇茸通天菊浑然一体,却没有任何香味溢出,必开中央的花蕊高出花瓣足有半尺余,花蕊的顶端闪耀着淡淡的金色光彩,两黄两紫五黑,九个最佳配比的魂环在奇茸通天菊的周围律动。

  “第八魂技,流光万丈!”

  奇茸通天菊快速膨胀到五米高的巨大金色菊花在鬼魅脚下扫过,鬼魅则化为一道幻影朝舞晴射去,月关也没闲着,同样腾起,踏空前行,王中王飞快的追着舞晴冲去。

  两人一上一下,鬼斗罗虽快,但菊斗罗在前进中手里那巨大的菊花已经抢先飞出,金色花朵在空中依旧增幅放大,化作万千金色的花瓣落雨,每一片金色的花瓣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炫丽,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6.5.6花瓣飞行中仍自不断有新的菊花绽放,一层层一叠叠一簇簇,似乎要不断盛开,直到天涯海角。

  “轰!轰!轰!”

  花瓣如海,遮天蔽日,淹没天地,自然而然同时淹没了那小小的人影。

  然而,事情并不像月关设想的那般顺利,在流光万丈的全地图轰炸下,一道更加耀眼的金光亮起。

  烟尘散去,紧接着走出的,是周身被金光包裹,毫发无伤的舞晴。

  柔骨兔天赋魂技,无敌金身!

  “啊这……”

  月关张了张嘴,他从未见过如此逆天的魂技,一时之间脸色有些难看。

  “垂死挣扎。”

  比比东淡淡的道了一声,对于无敌金身,她似乎并不怎么在乎。

  淡淡的鬼影闪烁,几个呼吸间就降临至使用无敌金身的舞晴身旁。

  鬼斗罗的第二魂技,鬼影潜行!

  “第四魂技,鬼爪!”

  排列第四的千年魂环闪亮,鬼魅的手掌化为属于厉鬼的纯黑,掌中魂力瞬间凝聚出一个小型的黑色漩涡,下一秒,无数弥漫着森森鬼气的鬼爪从这漩涡中涌现。

  金光暴起,鬼爪在靠近舞晴的刹那就被湮灭,如同向大海中丢弃一粒石子,只能激起一道无意义的浪花罢了。

  舞晴一副早有预料的神情,肃然道:“没用的,在无敌金身状态下,三期你们阻止不了我,也永远得不到我的魂环魂骨。”

  话音一落,她身躯内的魂力突然开始变得极为狂暴,原本衰落的气势迅速升起,甚至超越了她的极限。

  “不好,她想自杀!”

  月关和鬼魅脸色大变,旋即想立刻冲过去阻止。

  十万年魂兽完全有能力摧毁自己的魂环魂骨,王中王若让她成功了,他们可什么都得不到!

  “想自杀,那要看我答不答应。”

  有一个人比两大封号斗罗更快!

  许久未动的比比东终于出手了,只见她身形晃动,须臾间便突破无敌金身外围的能量护罩,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 下载 V6.5.6淡笑着与舞晴四目相对,只是一方平静如水,一方不可置信。

  此刻,她们之间的距离仅仅一拳而已,甚至已经能够闻到对方身上的淡淡香气。

  “第七魂技,噬魂蛛皇真身,第六魂技,永恒之创。”

  噬魂蛛皇附体。

  一层晶莹的深紫色光芒从比比东身上蔓延开来,白皙光滑的额头中央出现了一个蛛网印记,背后则生长出四对深紫色的蛛腿。

  武魂附体不但没有影响到比比东惊为天人的美丽,反而使她那平常状态下的高贵气场有所收敛,平添了几分妖娆与魅惑。

  刚刚得到的万年人面魔蛛魂环闪烁,八根翡翠般的蛛腿长矛同时扬起,斜斜的交错斩出一道巨大的紫色叉形波纹,一击之下,三期舞晴的无敌金身仿佛脆弱的蛋壳般直接破碎,整个人也被长矛的蛮力击向天空,一口鲜血狂涌而出。

  八根矛尖点在地面上,强烈的深紫色光芒伴随着比比东第一魂环闪耀骤然腾起,八根长矛同时上扬,整个人瞬间出现在毫无抵抗力的舞晴身前。

  “很可惜,我的第六魂技无视一切物理防御。”

  她胜券在握的说道。

  比比东最霸道的单体攻击能力之一,永恒之创。

  所有的物理防御都无效,法术防御会降低百分之五十,一旦命中,创伤将永恒存在,只能用全身魂力抵御,直到魂力耗尽而亡。也就是说所有无敌的魂技在比比东面前都没有用,这个技能堪称无敌,bug一般的存在,是比比东最大的杀招,避无可避。

  “结束了。”

  舞晴的死刑已然被无情宣判,临死之前她艰难的扭头,将目光投向小舞逃跑的方向,嘴中喃喃道:

  “我的小舞,你一定要……活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