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擂台下的英雄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3.6.6

  七天的数字此时出现在了每个人的头顶上,上面清晰的记载着这个时间的倒计时。

  不过现在还没有启动,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3.6.6而是在准备过程之中,澳洲国运之门还颁布了一系列的规则,上面写着清清楚楚。

  各种任务都显示在各自的屏幕上面,澳洲也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为了限/制秦天,这次的任务每个人与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幸运这样一来,也就不存在什么秦天将其他人的任务都抢完了的情况。

  这下可让众多国家的人都非常的激动,现在他们终于不用忍受秦天这个家伙了。

  秦天此时也看向了他的任务,看到这个第一阶段的任务,秦天都要怀疑人生了。

  【叮,国运之门第一阶段任务:帮助十四个国家试炼者完成任务,任务完成之后,介绍可以得到与之相同的奖励。】

  秦天看着上面的任务,帮助五个国家完成任务?得到相同的奖励?这是什么任务?

  “你们都是什么任务?”秦天好奇的看向了一旁的两个女人身上。

  秦天刚说完了之后,系统就闪出了一道光幕。

  【叮,为了让宿主更好的选择,现在已经更/新任务,请宿主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任务来完成。】

  秦天顿时看到了所有试炼者未来七天的任务,秦天当即就有些激动起来了。

  “系统这次做的不错啊,你总算是做了一会人事。”秦天高兴的说道。

  【叮,请宿主注意言辞,扣除一百灵气作为黄牌警告一次。】

  “……”得,秦天都有些无奈了,自己这个系统这么小心眼,他都不知道到底应该说些什么好了。

  秦天聪明的闭上了嘴巴,也不在敢和这个小气的系统说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们的任务是……”两个女人都和秦天说了一遍。

  秦天表面在听她们将这些事情,实际上是在看所有国家试炼者的任务,澳洲他看到了很多的奖励都让他非常眼馋。

  特别是漂亮国最后一天的任务竟然是一台复制科技,这天复制科技以一种新型能源作为原料,然后可以复制一些物品,复制品无论是在治疗人体器官疾病上,还是在研发上面都有非常高的作用。

  可秦天如果想要得到,就必须要帮助漂亮国来完成任务。

  可是秦天会帮着他们完成任务吗?显然是不可能的,秦天眼睛转动了一下,随后就大致的将一些任务都拍好了顺序。

  秦天已经排列好了,帮助哪个国家完成任务,毛熊国的很多任务都非常的好,奖励也非常不错,介绍虽然没有什么高科技,可是却都是一些稀缺的资源。

  这些资源对于神州来说,也是非常紧缺的,所以秦天决定先帮助她来完成任务。

  至于红日国那边,秦天决定还要思索一下,看看到底要不要帮助他们完成任务。

  毕竟名额有限,还是要做到利益最大化的。

  秦天将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之后,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3.6.6然后他们头顶上面的计时器也开始倒计时了。

  倒计时开始,那么也就代表着“黄金周”的试炼也就算是彻底的开始了。

  秦天顿时听到了森林各处都传来了各种异兽的吼叫声,他们好像突然变得狂暴了起来。

  各种异兽的吼叫声传来之后,伊美和川岛琴子都忍不住朝着阎罗旁边靠了靠,毕竟太危险了。

  阎罗倒是没有半分的感觉,坐在阎罗肩膀上面的神猿挠了挠头,玩法也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不够零号和雷电却有了明显的变化,两只异兽此时都变得异常的狂暴了起来。

  “吼~”

  “嗷呜~”

  两只异兽刚要兽/性大发,秦天直接一巴掌拍到了他们的头上,怒声呵斥道:“叫什么叫,吓老子一跳。”

  零号和雷电的眼睛都红了,玩法可是被秦天一巴掌硬生生的给扇了回去。

  零号不解的看了看自己,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3.6.6又看了看一旁的雷电,满脑子的不解。

  零号:“主银奇奇怪怪的,玩法怎么又打我呐?”

  雷电:“刚刚那是什么感觉,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3.6.6为什么有一种控制不住自己的感觉?难道是主人救了我?”

  小猴子:“哼,这就是低等的生物,竟然这么点的蛊惑都无法抵挡,太垃圾了,看来还是我最让这个人省心。”

  伊美不解的问道:“刚刚他们都怎么了?”

  秦天沉思片刻,随后解释道:“应该是受到了什么影响,所以凶性大发,现在整个国运之门的所有异兽,可能都变得狂暴了起来了,你们两个小心一些,不要离开我的身边。”

  “好。”

  即便是秦天不说,两个女孩也不会离开他的身边啊,澳洲并你这里狮子啊是太危险了,哪里都不如秦天身边安全。

  “走吧,先去帮助伊美完成任务,你的第一阶段性任务是获取变异灵泉水,幸运奖励也不错,竟然可以得到一亿人一个月的饮用水,玩法在饮用水愈发不足的情况之下,这种资源还是非常不错的。”秦天笑着说道。

  想一想神州,好多地方都因为用水问题受到了限/制,秦天也想着改善这一情况。

  所以秦天还是非常看重这个任务的,伊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可是如果帮助我完成任务,那不会耽误你吗秦天?”

  “我?”秦天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不能告诉她,幸运自己的任务就是蹭任务吧?

  “我的任务往后面放一放,即便是不完成也没关系,先帮助你们两个完成,琴子你的任务就是生存一天,只要可以达成,那么你们国家的核污染就能减弱十分之一。”

  川岛琴子点了点头,她和伊美都被我给感动到了,毕竟我没有做自己的任务,反而帮助她们做任务,两个女孩都非常的感动。

  神州人民可不干了,这是干什么?你不做任务帮助她们做任务?你咋想的?

  也幸好他们无法和秦天交流,否则秦天不知道要受到多少神州民众寄过来的刀片了。

  “完蛋了,秦天大神一看就是被美色所迷惑了。”

  “是啊,秦天大神你快点醒一醒,我们神州也有很多美女的,比如我,幸运你考虑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