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军魂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

  “这种地方不允许抽烟。”沈蓉香紧紧皱着眉头很嫌弃的坐在了离他很远的地方。

  “我知道,我这不没点着吗?”任天明翘着二郎腿,身上的西装上下颜色不一,而且也不合身。

  不知道他是从哪弄来这一套不伦不类的衣服,看着就碍眼!

  “东西拿来了吗?”他敲了敲桌子,一副催债的债主模样。

  沈蓉香不像之前几次那么干脆,反而扭过头来看着他:“我没有钱了。”

  “你开什么玩笑?你会没钱?看看你现在这一身打扮,你跟老子说你没钱?!”

  任天明腾地一下站起身指着沈蓉香大声说道。

  “你小点声!难道你想把这餐厅里的所有人都引来围观吗?到时候我就说你敲诈勒索,你觉得你今天还能走出去吗?”

  沈蓉香沉下脸语气严厉,计划在气势上甚至压过任天明一头。

  “你人都来了说什么没钱?别跟老子耍什么把戏,现在你们住的地方我可都摸清楚了,计划大不了咱们同归于尽!”

  任天明的威胁似乎戳中了沈蓉香的死穴,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她拿出一张卡来甩在桌子上。

  看到银行卡任天明脸色一变,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伸手就要去拿,却被沈蓉香率先按住:“想要钱,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不就是以后再也不要来打扰你们了吗?行,没问题!”任天明的眼里只有那张银行卡。

  沈蓉香冷笑一声:“这句话从你第一次找到我说到现在,你做到了吗?”

  “我也知道你现在处境艰难,澳洲一堆债主在你的屁股后面要钱,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自己又是个赌鬼,计划如果你能帮我办成一件事,我可以答应给你一笔钱,一笔足够还掉你所有债务的钱。”

  沈蓉香的脸上看似冷静,可心里扑通扑通直跳。

  任天明不再看着那张银行卡,幸运而是抬眼看这沈蓉香,五码眯了眯眼睛:“你想让我干什么?”

  “帮我处理一个人。”

  房间里安静无声,两个人似乎都在试探对方的诚意。

  突然不知道从哪里飞快闪过一道亮光,沈蓉香吓了一跳,猛的钻进桌子底下。

  却看到任天明突然转身向窗边走去挥手拉开了厚重的窗帘,外面是餐厅的室外花园,没有一个人影。

  可是刚才那道亮光明明是闪光灯!

  季语儿此时正矮身蹲在墙底,澳洲背后紧靠着墙面,她很少用手机拍照,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启了闪光灯功能。

  好不容易找到这个位置,本来还可以多拍几张的,可现在……

  他们肯定会很快找出来,季语儿脱下脚上的高跟鞋紧挨着墙边想尽快溜出去。

  “你带了人来?”窗帘重新拉好,沈蓉香从桌底钻了出来,桌子上的银行卡也不见了踪迹。

  任天明此刻正在整理衣服:“我还想问你是不是你故意带了人来?你想处理的那个人不会是我吧?”

  “我敢对天发誓,绝对没有带别的人,就连薇薇都不知道,难道有人跟踪我?”

  沈蓉香此刻心里乱成一团,慌张的拿起自己的包:“我先出去看看,你过半个小时以后再出来。”

  季语儿身上那条墨绿色的连衣裙实在太过显眼,今天早上沈蓉香看见过了。

  她从花园出来顾不上穿鞋飞快的往餐厅外面走去。

  要是这个时候能有一件西装外套帮她遮住就好了,她正想着迎面便有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朝她走来。

  他的手臂上正搭着一件外套,季语儿来不及多想。

  两人错身之时她一把扯过那件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不好意思借用一下。”

  而此时沈蓉香也正好从包厢出来,找了一处较为隐蔽的地方飞快的环视了一圈餐厅。

  季语儿的身形被宽大的西装外套正好遮住,她又把头发散下拨到一边遮住了她的脸。

  直到走出餐厅大门她才松了一口气,正好前面停着一辆打开车门的车,她想也不想就钻了进去。

  “这位小姐,你是不是上错车了?”车上的司机很礼貌的询问了一句。

  季语儿觉得这个司机的声音有点耳熟,但依然头也不抬:“我不小心扭到了脚,麻烦你送我到附近的医院。”

  “夫人?”华容听出了季语儿的声音,回过头发现她还披着自家总裁的外套。

  这时季语儿感到旁边的座位一沉,澳洲随后是车门关上的声音。

  “开车。”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不是凌熠川还能是谁?

  季语儿扭过头去看见凌熠川身上只穿着衬衫和西装配套的马甲,而西装外套正盖在她自己身上。

  真是见了鬼了,幸运在这儿还能碰到凌熠川!好巧不巧的还是他帮了自己一把!

  等到沈蓉香从餐厅追出来只看到外面车水马龙热闹繁华,没有一个可疑的身影。

  “你怎么也在这儿?”脱离了险境,季语儿有些嫌弃的把身上的西装脱下来丢到凌熠川面前。

  又抬起手把皮下的头发挽起,幸运举手投足间露出大片雪白细腻的肌肤。

  凌熠川皱眉,按下手边的按钮,前面的挡板缓缓升起隔绝了一部分视线。

  “你刚才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鬼鬼祟祟?我有吗?”季语儿不肯承认:“不过是餐厅里的空调温度太低了,有些冷,所以借了一下你的衣服。”

  “如果是别的男人的衣服你也会随便借用吗?”

  男人充满压迫性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澳洲季语儿刚一皱眉,那件刚刚被她丢过去的西装外套又重新盖在了她身上。

  她嫌弃的想伸手挥开,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7.6.3可凌熠川却伸出一只手牢牢地按住了她的肩膀。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凌熠川,你幼不幼稚啊?”季语儿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不就是借了一下你的衣服,五码你要是觉得这件衣服被我穿过不想要了,我可以赔你一套新的,这样你总该满意了吧?”

  “还有,别在我面前玩这一套,别忘了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停车!”

  季语儿按响了面前的语音通道,华容连忙一脚刹车把车停了下来。

  “凌总,别忘了明天九点民政局见。”季语儿丢下这一句霸气十足的下了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